眼睛下面痛是什麼疾病,女人肚子眼下面痛是什麼原因?

2022-04-01 09:37:10 字數 3380 閱讀 7482

1樓:手機使用者

眼睛痛的原因:1.近視眼,近視常伴隨的一些症狀,如眼睛疲勞、斜視、眩暈、疲倦、頭痛和眼睛痛,甚至導致低血壓。

2.工作中用眼過度,長時間專注螢幕、睡眠不足、壓力太重等都是導致頭痛的直接原因。此外,姿勢不正確、工作節奏緊張和睡眠太多亦可能引發頭痛、眼睛痛。

3.顱內一些疾病也回引起頭痛、眼睛痛。詳細情況建議到醫院做相關檢查,找到**積極**

麻煩採納,謝謝!

2樓:灰灰漠牌

綜合你所說的,很有可能是心神不寧,心不在焉。眼睛痛可能是用眼時間過長,眼結膜乾燥,聽力和記憶力都是與人的精神狀態有關的,人處於興奮狀態時可以很高效率的完成一件事,但是心情低落的時候可謂是事倍功半。如果還是懷疑是曾今的血管瘤問題,最好到大醫院做一下檢查,不要猜疑,心理問題也是會導致疾病的發生的。

首先從心理,精神,心態方面做下調整**。結合到醫院的檢查。希望你早日脫離現在這樣的處境。

3樓:血色有愛

眼睛的下斂疼 表示你的脾胃不是很好 毒素沒有及時從淋巴排洩出去 在就是如果沒有休息好你的腎臟血液迴圈慢會引起眼睛浮腫 並且眼睛下疼並有黑眼圈

女人肚子眼下面痛是什麼原因?

左眼下面眼眶疼痛怎麼回事?

4樓:半夏思微涼

眼眶疼是怎麼回事

1、角結膜病變

角結膜被稱為黑眼珠的部分,球結膜則是眼白的表面。

我們會因為角結膜感染細菌,會導致眼睛的疼痛、磨痛,有時候還會伴有的眼紅、怕光這些症狀的變化。慢性炎症的時可僅有輕度的眼刺痛或磨痛,眼瞼結膜可有結石形成。這種情況下僅需要針對炎症或併發的瞼結石進行**即可。

2、視疲勞

一般在辦公室裡面的人群都會出現的就是視覺疲勞,他們長時間的工作,眼睛的不到緩解放鬆,這樣就會出現眼睛痠痛,會睜不開來眼睛想流淚的這種現象。

如果病人伴有屈光不正或者是雙眼去逛差別大,或者是老年性眼調節下降的話,則佩戴眼鏡不適容易出現眼睛痠痛、疲勞的情況。

這種情況下就需要進行準確的驗光,配一副合適的眼鏡(特別是近距離閱讀用的),並注意適當的休息,休息後眼睛的痠痛、疲勞就可以逐漸緩解。

3、眶上神經痛

為原因不明的神經痛,因為眶上神經支配上方眼眶及其周圍的**,故眼痛常為眼眶及其周圍的刺痛,部分可能有眼球的疼痛。

眼眶疼怎麼辦

一、輕壓眼球

當看電腦螢幕超過1小時,就要立刻閉上眼睛,讓眼睛放鬆5秒後,開始用雙手的食指、中指、無名指的指腹輕輕地放在眼皮上,輕輕按壓眼球,按壓20下之後就開始順逆時針地按摩眼球。20秒左右即可停止。

二、舒緩額頭法

很多時候眼睛痛都會引起額頭痛。因此就用雙手的三個手指,分別從額頭的**向兩側太陽穴的方向滑推,然後再用指尖用力按摩太陽穴,如此一來,眼部也會感覺到放鬆和舒服。連續做3-5次。

三、按摩眉間

閉上眼睛,用一邊手的拇指指腹放在兩眼的眉毛中間,有凹下去感覺的部位,然後按壓10下後變成輕輕的轉動10次。重複按摩3次。接著睜開眼睛,眼球向上-下-左-右四個方向分別轉動,但是頭部要保持穩定,不停地眨眼睛。

5樓:px丶小童鞋

考慮是肝火大引起的。

指導意見:

建議用柴胡疏肝丸。龍膽瀉肝片。調節好飲食。飲食忌辛辣。保持心情舒暢。

6樓:問去

是不是不小心磕到了,去醫院檢查吧。眼睛很重要,不要忽視。

眼睛痛是怎麼回事

7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描述來看,考慮和最近壓力太大,過度的勞累再加上睡眠缺乏,用眼不合理,導

回致了視疲勞和答乾眼症有關係。建議,調整好心態,注意休息,多參加戶外的有氧運動,比如跑步,打球,合理用眼控制手機,電腦等精細用眼的使用,多看遠處,可以做眼部的熱敷和按摩,同時可以使用滋潤性的眼藥水,比如聚乙烯醇滴眼液。

8樓:北京城裡看

現有眼睛疼痛的現bai象,可能是du由於工作的時候用眼過zhi度或者是眼底類的疾病dao,以版及上火原因所導致的,權如果要是有眼底類的疾病的話,需要及時的進行檢查,然後對症**,平常的時候避免長時間的看手機或者是看電視。而且在每天晚上的時候,可以用按摩的方法來緩解眼部疼痛的現象。

9樓:無師自通檸檬慧

眼睛出現疼痛的症狀,常見原因是由於用眼過度引起的,與長時間對著電子裝置有很大的關係,也有可能是眼睛受到炎症感染導致的,也不排除有麥粒腫的可能。建議:多休息,觀察一段時間,若無法緩解。

可就醫檢查。

10樓:皋晨巨涵涵

電輻射 再看的話 會嘔吐的

11樓:胥懌宗欣躍

去看醫生把,會好起來的

12樓:慕未桑博雅

眼鏡bai痛

視力健康

duzhi

眼睛健康

近視眼dao鏡

視力保護版

檢視權:

13樓:紀力蓋飲

一般用眼過度就會造成眼睛疼

如果伴有其它症狀

如流淚眼睛紅

眼癢建議到五官科去檢查下

春季細菌較多

別引起眼睛疾病

14樓:閻欣愉御鈺

眼痛復相關疾病

周邊葡萄膜制炎,原發性視網膜脫離,原發性開角型青光眼,眼眶假瘤,原發性共同性內斜視,眼球穿通傷,紫外線傷,真菌性角膜潰瘍,遠視眼,眼內異物。

眼痛常為眼病患者的乙個主訴症狀眼球及其附屬器的許多病變都可以引起明顯的眼痛。由於疾病的不同,其疼痛的部位和性質也各異因此必須結合其他體徵才能進一步確診。

15樓:大雯麗塞琛

可能是看某種輻射東西太多了~比如電腦..電視之累的...或者睡得太多了..建議多走動走動..多看看花花草草

16樓:渾濃強浩然

1,有可能是角膜炎

2,建議盡快做乙個角膜螢光素染色

天津市人民醫院-眼科-段紅濤主治醫師

17樓:回金蘭表妍

我建議你可以用紅黴素滴眼液進行**一段時間,注意眼部的衛生,避免感染,注意不要總是用手去揉眼睛.還要注意不要過度的用眼,注意休息.堅持**一段時間就會好轉的.

18樓:用雨琴昝欣

年齡大點的,可能是眼壓高,比如青光眼。年輕者,眼球不外突,應該也睡眠原因、或頭疼併發症可能性大

19樓:蒼飛陽帛蒼

眼前有影子的話,最好去醫院查一下眼底,看看黃斑部是否有問題眼睛紅可能是有炎症,用一點消炎的眼藥水,比如:左氧氟沙星眼液一定要去醫院查一下,不能馬虎的

眼睛是心靈的窗戶,可千萬馬虎不得哦

女人說肚子痛,女人說,肚子痛,什麼意思?

病情分析 目前的情況應該是考慮腸功能紊亂的可能性比較大,主要是因為腸痙攣引起來的這種症狀,沒有必要過於緊張的。建議平常儘量的避免肚子受涼,儘量吃一些清淡的食物,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以及生冷的食物。可以考慮進行腹部的按摩熱敷,可以口服調節腸道功能的藥物進行 應該是能夠慢慢好轉的,嚴重的情況應該到醫院進...

肚臍眼周圍疼痛是什麼病,女人肚臍眼周圍痛是怎麼回事

肚臍眼周圍疼痛要考慮為腸痙攣,主要是腹部受涼引起的。建議你可以服用山莨菪鹼片 左氧氟沙星片 阿莫西林膠囊等藥物,注意休息,不要吃辛辣食物,注意保暖,避免著涼。你好根據你的描述很可能是十二指腸潰瘍指導意見建議去醫院檢查胃鏡幽門螺桿菌檢測如果陽性還應積極抗菌 病情分析 您好,肚臍周圍疼痛,要考慮闌尾炎的...

這種眼睛是什麼眼形,這種眼睛屬於什麼眼型

目測這張 是丹鳳眼 你看看你笑起來的時候 眼尾是不是朝上微微翹起?如果是 那就是丹鳳 沒有就不是 如果笑起來像月兒彎彎 那就是桃花眼 不同角度 燈光 瞪不瞪眼 同隻眼睛都有區別的所以認真觀察 自己應該能很好判斷出來的 目測是杏眼,和狐狸眼寬,外眥角較鈍圓,不像桃花眼和丹鳳眼的眼尾那麼長,眼瞳眼白比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