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不聯網,電腦不聯網

2022-04-01 10:09:08 字數 2094 閱讀 2899

1樓:匿名使用者

重置一回網路就可以了

怎樣讓電腦某個軟體不聯網,怎麼設定? 10

2樓:浪小客

需要的工具:計算機。

1、按下組合鍵 win鍵 + x,單擊「控制面板」選項。

2、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選擇「系統和安全性」。

3、接下來選擇「windows防火牆」。

4、在防火牆設定介面中,選擇左側的「高階設定」選項。

5、在高階設定中,選擇左側的「出站規則」,然後在左側和右側列表中選擇「新規則」。

6、然後在左側和右側列表中選擇「新規則」。

7、選擇「程式」選項,下一步。

8、單擊「瀏覽」以查詢阻止網路的應用程式,下一步。

9、選擇「塊連線」選項,下一步。

10、預設選項,無需移動,下一步。

11、最後,任意設定規則的名稱,這很容易識別,下一步。

3樓:匿名使用者

在疫情期間,擔心孩子用電腦上網,玩遊戲,不認真學習?可以試試把某些上網軟體或遊戲應用禁網。

4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的防火牆功能裡都可以設定,不過個人比較喜歡用最新版的360安全衛士的流量防火牆來永久限制軟體不聯網(因為設定起來比較簡單)。

5樓:匿名使用者

供你參考:

win7自帶防火牆如何阻止程式聯網

我的電腦不聯網就能上網,怎麼回事

6樓:匿名使用者

寬頻連線裡面有乙個自動連線功能。也就是說當電腦檢測到你需要上網的時候,它就自動幫你撥號了。這樣上網當然是要額外收錢的了。

解決方法有3個:

1、把網線從電腦上拔出,這樣就百分百不會有問題了。

2、在「寬頻連線」介面裡去掉自動拔號功能。

3、在ie瀏覽器裡面,點選「工具」,再點選「ie選項...」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選擇「連線」標籤,勾選「從不進行撥號連線」。 這樣也一樣可以。

回答補充:

台式電腦在通常情況下是不帶無線網絡卡的,不過也有個別的有。例如:七彩虹戰旗c.p45 x5 d3(藍芽版)

所以得出乙個肯定的結論:台式電腦也是可以裝wifi的(無線網絡卡)。

最終建議:如果確認沒有無線網絡卡的話,就把網線撥了吧。相信這樣的話是肯定不能再上網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你裝無線網絡卡了吧,現在免費的無線網路比較多,部分是自動連線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其他人幫你重新新建了乙個連線,用的就是以前假期的帳號

9樓:菁

硪這裡也不用寬頻連線,

峩爸媽說是這台電腦不用、

或者可能和別的電腦連線了。

電腦不聯網沒事一聯網就卡的要死怎麼辦?

10樓:餓了麼

可能是你的核顯有問題 建議解除安裝核心驅動禁止win10的更新

11樓:葛之

是不是執行了太多軟體 一聯網全都自動公升級。你把自動執行的軟體都關掉,把自動公升級也都關掉試試看。

電腦不聯網有ip位址嗎

12樓:鍾離玉芬柯癸

no。ip位址概念是路由器動態分配的管理位址,如果你連交換機或者說路由器即使它沒聯網,只要物理上通的就有ip位址。若果沒連線那是沒有的,只有mac位址。

具體可以,在命令列輸入ipconfig可以看到。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物理ip和本地內環ip,沒有外網ip

14樓:0427付強

一般沒有,除非你設定了固定ip。

15樓:白羊

有內迴圈ip,127.0.0.1

navicatformysql不聯網不能連線

樓主回答的很正確,也很詳細。把localhost換成127.0.0.1就可以了。密碼是自己設定的密碼。裝軟體的時候也可能有的人沒有設定密碼。謝謝樓主幫我們解決問題。你這是連的本機mysql,請檢視本地mysql服務是否啟動 你連的本地的,確保本地mysql,且已經啟動!未知的主機。你確認本機上裝有m...

電腦聯網後不能上網怎么辦,電腦聯網後不能上網怎麼辦

首先保證沒有連線路由器,因為有連線路由器能不能撥號成功你不能直觀的看到,用貓和電腦連線上點寬頻連線試,如果能連線上網頁點不開,設定電腦的dns 首選 218.30.19.40備用 61.134.1.4 設定 電腦貓重啟!如果你是電信使用者的話 這說明沒法聯網啊 顯而易見 沒有連上網 但就是還沒有連上...

如何讓電腦在不聯網的情況下不自己校正時間

電腦在沒聯網的情況下時間是和bios時間同步的。1 設定bios的時間的辦法是進入bios,開機按f2或者其他鍵進入bios設定時間,方法如下 進入bios找到如下選項 調整後按f10儲存退出如下圖 2 系統在沒聯網的情況下開機獲取bios時間為系統時間,如果bios電池沒電了,設定的時間將不能被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