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familiar to和unfamiliar with的區別?有沒有這種用法

2022-04-01 08:54:22 字數 2414 閱讀 3579

1樓:晨啊晨呀呀呀

be unfamiliar with 表示「對……是不熟悉的」,主語為人,說明人對物的不熟悉。 be unfamiliar to表示「對……是生疏的」主語是物的,表示事物對某人來說是不熟悉的。

2樓:回龍觀土著

都可以用。一般事物做賓語時用with,事物作主語時用to

i am unfamiliar with roads here.

the job is unfamiliar to me.

3樓:匿名使用者

unfamiliar to是物作主語

with是人作主語

this book is unfamiliar to mei am unfamiliar with this book

4樓:普通使用者平常心

unfamiliar

形容詞a. 《事情》不為[人]熟知的,不熟悉的[to]the subject is ~ to me.

我對這個問題不太清楚

b. 《人》[對…]不通曉的,不熟悉的,不習慣的[with]i am ~ with the subject.

我對這個問題不了解

be unfamiliar to 和be unfamiliar with 的區別

sb be unfamiliar後介詞用什麼,例句乙個,謝謝

5樓:科學知識小望遠鏡

with

i am unfamiliar with you ,我對你不是很熟悉

6樓:匿名使用者

with

i am to be unfamiliar with strangers

7樓:匿名使用者

with

i'm unfamiliar with the language.

unfamiliar是什麼意思

8樓:帝都小女子

unfamiliar

音節劃分:un▪fa▪mil▪iar

英 [ˌʌnfəˈmɪliə(r)]

美 [ˌʌnfəˈmɪljɚ]

adj. 不熟悉的;

不常見的; 陌生的; 沒有經驗的

派生詞:unfamiliarity

雙語例句

1. she speaks no japanese and is unfamiliar with japanese culture.

她不會說日語,也不了解日本文化。

來自柯林斯例句

2. she grew many wonderful plants that were unfamiliar to me.

她種了很多我不熟悉的奇妙植物。

來自柯林斯例句

3. the book is essentially a taster for those unfamiliar with the subject.

這本書基本上會讓那些不熟悉該學科的人對其有個初步了解。

來自柯林斯例句

4. i was alone in an unfamiliar city.

我在乙個陌生的城市裡形單影隻。

來自柯林斯例句

5. she felt uneasy in the unfamiliar

surroundings.

她在陌生的環境中感到侷促不安。

來自《權威詞典》

9樓:匿名使用者

不熟悉的;不常見的;沒有經驗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尋常的 陌生的 不熟悉的 望採納

怎樣提高高中英語成績?有哪些較好的方法?

11樓:環球雅思小公升初

不管閱讀還是完型題,最基本的都是單詞,建議充足的單詞量是關鍵,記單詞:詞根記憶法,音標記憶法,還有固定語法的記憶。

相似短語的記憶。完形填空和閱讀一定要每天多練習,找語感。

語法常考的哪些時態啊,倒裝啊,定冠詞,固定搭配啊,分詞啊都要掌握。

寫作就要背誦一定固定的句子框架比較好

unfamiliar是什麼意思

12樓:雪先雨

unfamiliar

英 [ˌʌnfəˈmɪliə(r)] 美 [ˌʌnfəˈmɪljɚ]adj.陌生的; 不熟悉的; 不常見的; 沒有經驗的;

[網路]不熟悉; 陌生; 反義詞;

[例句]she grew many wonderful plants that were unfamiliar to me.

她種了很多我不熟悉的奇妙植物。

UN383測試的費用是多少,UN383認證費用多少,怎麼做

主要看電池容量,你可以諮詢一些第三方檢測認證機構 un38.3認證費用多少,怎麼做 un38.3 undot 要求的測試,即要求鋰電池運輸前,必須要通過高度模擬 高低溫迴圈 振動試驗 衝擊試驗 55c外短路 擠壓或撞擊試驗 過充電試驗 強制放電試驗,才能保證鋰電池運輸安全。如果鋰電池與裝置沒有安裝在...

鈕扣電池un38 3認證多少錢 un38 3認證有什麼好處

un38.3是指在聯合國針對危險品運輸專門制定的 聯合國危險物品運輸試驗和標準手冊 的第3部分38.3款,即要求鋰電池運輸前,必須要通過高度模擬 高低溫迴圈 振動試驗 衝擊試驗 55 外短路 撞擊試驗 過充電試驗 強制放電試驗,才能保證鋰電池運輸安全。如果鋰電池與裝置沒有安裝在一起,並且每個包裝件內...

UN是什麼意思,UN是什麼意思 是什麼的縮寫

聯合國 英文名稱 united nations,縮寫un 是1945年第二次世界大戰後成立的國際組織,是乙個由主權國家組成的國際組織,在1945年10月24日在美國加州舊金山簽定生效的 聯合國憲章 標誌著聯合國正式成立。聯合國致力於促進各國在國際法 國際安全 經濟發展 社會進步 人權及實現世界和平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