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才能非常自信,不在乎別人想法,現在很自卑

2022-04-01 08:54:15 字數 946 閱讀 2903

1樓:鐮刀丶hero灬楊

如果你努力,那麼你的命運就不可能被「注定」,你的行動更不可能被誰的想法打垮。其實很多時候,打碎我們夢想的不是別人,而是我們自己。

記得小學一年級的時候,班裡很流行寫那種細細的字母(那時候還學習拼音),大家都用自動鉛筆或把鉛筆尖磨得很細很細。一次,語文老師請假,讓學習委員監督大家寫作業。我很快寫完了,交給學習委員的時候,他用很驚訝的語氣說:

「啊?這麼粗的字?」我聽了很難過,就偷偷地撕下剛寫好的作業,向同學借了支筆重新寫起來。

知道老師辦事回來,我還沒有寫完,放學的鐘聲響了,大家都離開了教室,只有我還在寫作業。由於焦急,也由於疲勞,我寫的無精打采。還好,有老師在旁邊陪著我寫完了其實是第二份作業。

回到家,父母自然問我晚歸的原因,我拿出了被自己親手撕下的作業。媽媽很心疼地說,是誰欺負你?為什麼寫這麼好還撕下來重寫?

這時,我才意識到自己的錯誤,後悔沒有相信自己。

看到你的問題,突然想到曾經的自己。如果自己都沒有相信自己的勇氣,又有誰肯冒險相信你呢?只有對自己說「我是正確的」,你才能發出讓人信服的聲音。

2樓:愛我生活

自信的前提是自己有自信的資本。不自輕自賤。並且努力讓自己變得優秀

3樓:百變蘿莉

自信別人幫不了你,只能是自己給自己的。自信心也需要培養,多參加下那種交際活動,讓自己善談起來

4樓:

努力,讓自己變優秀。自已優秀了,自信就有了

5樓:a唯美式微笑

相信自己最重要 要知道別人的在乎和你想得到的哪個更重要

6樓:匿名使用者

自卑是因為你長期處在電腦下獨自一人玩,多跟人交談,多到處逛逛,

7樓:來自涂門街說話詼諧的金雀花

多看書,培養內在涵養,沒事出去走走。

如何才能不在乎別人的看法,不在乎別人的看法美句

做為乙個很普通的人,別人不會花太多的時間來關注你。哪怕是你錯了,甚至錯的很蠢。在周圍人面前,加強自信。做乙個品行端正的人,努力做到大多數人認可的品質 誠實 大度 友好 包容 理解等,所謂,身正不怕影子歪。堅持自己的正確的原則,則別人說什麼也不擔心,其實擔心也沒有用。如果你真的很擔心自己這種情況 有條...

怎樣才能徹底不在乎別人的看法?說法和想法?活出自己

有些是正確的 需要聽一下 有些事無關緊要的,就不要去在乎這些了,我們需要去在乎值得我們在乎的事情 不在乎別人的看法想法,就是活出自己嗎?貌似不是哦,一條小溪不能匯集成海,多了就可以 怎樣才能做到不去在乎別人的想法,我想活出自己!很有意思,我想說說我的想法,僅供參考!你不但是個要面子的人,而且還可能是...

怎麼做到不在乎別人眼光,怎麼做到不在乎別人的眼光?

這是一種境界,需要有生活的磨練,當你看淡一切的時候,一切都變得不重要了,自然也就不那麼在乎了。求採納 首先你要有足夠的自信,要有不要臉的精神,如果稍有自卑就會臉皮薄的 我也想知道,總是太在乎別人的眼光。甚至於別人看著你做事,本來可以做的很好的,卻做的馬馬虎虎 死皮賴臉就行,人不要臉百事可為嘛,話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