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莫名被扣費

2022-04-01 00:15:10 字數 368 閱讀 1163

1樓:du知道君

是你手機中病毒了,自動聯網傳送訊息,被動剋扣話費.可以用360手機衛士1.5,或者其他手機防毒軟體來檢查.

如果你手機不是智慧型系統,那就只有格機了 追問: 自動聯網的話,也就是說我只要關閉網路,或者摘掉卡就可以玩了?還有電腦上不能 殺手 機病毒嗎?

回答: 如果你用手機主要就是為了玩遊戲,那麼關閉網路或者摘掉卡肯定不會扣費了...但肯定耽誤很多事情.

如果手機 聯電 腦的話是可以 防毒 的,就好比u盤防毒,我就偶爾這麼做. 實際上如果你遇到了不明扣費情況,可以打10086向 移動營業廳 諮詢,如果你態度強硬,可以要求移動給你賠償,至少是把白花的錢還給你. 補充:

不給積分哦?

買過一次王者榮耀面板以後莫名被扣費怎麼辦?

王者榮耀自動扣費。這應該意味著你有乙個自動訂單。您需要找到此訂單並關閉訂單進行自動扣除,然後才能取消此扣除。你這個是王者榮耀專屬的流浪包嗎?如果你不知道,你可以打那個10086去問,這是中國移動的 號碼,去問上班怎麼回事?如果你不想要,可以讓他幫你退訂。回覆退訂就行了,看看這個應該是你訂的加速包還是...

銀行卡莫名被扣2019元,後查到是支付寶扣走的,說我開通了快

我也是通過支付寶快捷支付被盜 還在等待結果 我們保持聯絡 這個支付寶快捷支付實在不安全了 我們必須維護我們的權益 儲存好各種證據,去當地公安分局報警,不過破案難度較大。在日常上網中,要時刻保持警惕,遇到有朋友借錢或者借卡等情況,一定要打 親自核實,不可大意。我今天發現銀行卡莫名其妙的少了2000怎麼...

手機亂扣費,手機自己亂扣費

很多山寨手機都有後台繫結的業務 根本就取笑不了 而且自己用的也莫名其妙的話費就沒了 建議你換個手機吧 不用這個手機了,因為是手機繫結的業務沒辦法取消 誰還有這種情況,我幫你把費要回來!qq277303896 聯通根據您的實際使用扣費,如您對扣費有疑問 1 可在手機營業廳 服務 查詢 話費業務查詢 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