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學新概念英語1 3冊有用嗎?我現在想學英語,不知道去哪個英語補習班比較好(價格要公道)我在杭州

2022-03-31 23:15:27 字數 3986 閱讀 1250

1樓:匿名使用者

朗閣那個,託!

外教,滿大街都是,有什麼,要的是有用的外教,ef之類的雖然貴,可是有價值,別為了幾塊錢的事兒,而浪費時間,學不到東西才是更大的浪費!如果決定花這麼些錢去學習,不如去ef,歐洲最大的語言培訓機構,杭州的也不會差

2樓:

杭州塔塔教育中心提供新概念英語的培訓,具體你可以訪問:http://www.hztat.org

現在學新概念英語還有用嗎?

3樓:0o喵喵

新概念英語是經典的教材,肯定有用的~

如果是你這種情況的話建議從新概念第二冊開始學習,應將配套的自主學習的書本買齊或者去報乙個培訓班。新概念第二冊詞彙量適中,而且涵蓋了幾乎所有的高中語法,若是好好利用一定可以很好地提高水平。但是記記背背這種少不了啦,學英語就是這個比較吃苦頭。

不過這本精學,出來基本高中水平的英語題就全能應付了。ps,現在的高考英語難度大概稍亞於公共四級。若是想過四級的話就得學新三咯。

單是一本教材定價四十塊左右吧。**上有賣而且應該會便宜點。

希望能幫到你噢。

4樓:萬悠

如果你時間比較充裕 還是建議你從第一冊扎扎實實學起 可以有選擇的挑課文來學

因為第二冊的單詞語法比較多比較難 但如果你基礎不錯 又肯吃苦來學 第二冊也學得來

現在各個書店裡都有很多新概念配套的講解及練習 自學買來看看也不錯 如果覺得比較花錢或者麻煩的話 網上也有很多學習資源和試題 都可以看

加油 good luck

5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買什麼書了,直接手機下個軟體,還是免費的,裡面有課本各***,放在手機,隨時都可以學的,不錯的。英語好些,自然是好的,還用問有沒有用呀!

各位大蝦們,我的英語只有新概念一的水平,我現在想學好英語,有沒有什麼比較好網路課程可以推薦一下啊?

6樓:匿名使用者

新概念一的話還不需要運用電腦mp4什麼的,還是k書,你把新概念2和對應的練習買回來,天天聽磁帶or ***,每篇課文及單詞都背下來,英語水平必然要提高的,課文一定要背,對你的詞彙,閱讀,寫作,口語全都有幫助。

你現在的水平上電腦的網路課程或者mp4課程的話太浮躁了,會分散很多精力

但是你堅持的話滬江網校有很多課程,收費免費的都有個人還是推薦自己看書

7樓:小珊瑚頌

我覺得不管什麼機構的英語培訓學校,都是或多或少可以提高自己的英語的。但是提高多少的問題,還是看你本身。你本身有沒有這個決心把英語學好,或者每天會不會有那麼多時間來堅持學習。

如果比較忙,乙個星期去不了幾天的話,那麼提高不會很快。另外我覺得你的性格很重要。如果是很活潑開朗不怕生的人,提高的會很快,特別是口語。

因為不管對誰,都能聊上幾句,主動去聊,自然而來口語提高了。如果是內向怕生的人,那麼我覺得口語提高的不會很快,因為你不去說,怕說錯,口語怎麼提高的了?就比如英語角,你不去說,光聽別人在那侃,提高會快嗎?

所以我覺得關鍵還是要看個人。

我基礎不是很好,但都高三了,現在學習新概念來補習下,會有作用嗎?

8樓:楓雪飛動

不知道你的情況怎麼樣,我是平時英語就是比及格分數總高出那麼幾分,只在很沒辦法。後來補習的新概念二冊。去新東方學習的,在北京學得住宿班,老師講的很好。

建議你打新東方客服的**,他們很專業,會給你推薦合適的學習計畫。

9樓:匿名使用者

歡迎點選採納o(∩_∩)o哈!希望對你有幫助。

建議你買新概念第1或是2冊開始學。

新概念英語第二冊適合高中英語水平還可以的學生來學。新概念英語第三冊前面第一單元難度稍微比第二冊難點,第三單元難度有六級水平。新概念英語第四冊是帶文學性的文章以及科技文章比較多,難度有六級以上水平,裡面涉及到很多詞彙以及專業術語。

以上是解釋,僅供你參考。後面三冊都學完且精通的話,英語水平至少在在專四之上。

方法如下:

語法,多看語法,理解,記憶。包括句子的成分,句子結構等等都要徹底吃透,直到你能自由運用。練習語音,跟讀,模仿,泛讀,精讀,泛聽,精聽,背誦直到你能脫口而出。

詞彙,背誦句子以及常用的詞彙,固定的片語以及生詞。閱讀,多看一些書,當然書的難度要與你自己實際水平相一致。聽力,多聽,聽記憶,多背誦。

10樓:遠藤

現在補也不算太晚,要努力把第二冊和第三冊的內容消化掉,第二冊的課文要做到張口就能背出來的程度,第三冊的課文能背就盡量背,單詞和語法都要多鞏固。基礎不好的話第四冊就不用看了,第四冊的難度大概是你短期內無法掌握的,而且高考的英語也不至於那麼難。

11樓:仙居不肖子

說句不好聽的話,現在是遲了點。我想英語是乙個長期積累的過程。現在好好學一下,到了大學以後甚至將來都會有效果的。

新概念英語和海論英語哪個好?現在想從初級音標學習,不知道哪個好,大家推薦一下 10

12樓:局迪星河

新概念。你一點基礎也沒有麼?有點基礎直接從第二冊開始就行了。

而且音標什麼的,就跟拼音一樣,我們都是看形聲字象聲字,有幾個人去找音標啊。英語也是,英語中音標不常用的。基本都是特定的幾個字母都有固定的發音、

13樓:

新概念吧

感覺階段性比較強

學音標的話買音標卡片學還不錯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比較喜歡新概念,最實用了

我女兒馬上要小公升初了,今年暑假有必要把她去學新概念英語嗎?新概念英語學了對孩子有用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新概念第一冊跟初一內容挺像的,如果孩子願意學習,對她的功課是有幫助的

16樓:來自瑞雲山有主見的扶桑花

我今年初二了,說實話,上新概念沒有什麼特別大的幫助,如果你女兒英語不是很好,只需暑假或寒假時一對一的講下語法就夠了,初中的英語只要上課時認真聽,老師講的語法記下來,就夠了。初三的話,週六或週日上補習班就可以了。

17樓:跳樓不是罪

新概念是很好的教材,可以預習一下新概念1,初中英語入門無憂,贏在起跑線上

18樓:宇卡洛

有用的啊,到時候學了,以後還可以考級,而且新概念的內容都是拓展延伸的。總之,對孩子的學習是大有益的

19樓:

新概念與課本不是同步的,裡面詞彙量大語法也比較多,如果學好了對初中的英語會有很大的幫助,但這個可能不是一期就能學懂,所以建議您以你女兒的英語水平慎重報班!

20樓:呼靈凡

沒多大用處。17年高考就降低英語分值了估計只有120或者100左右。

21樓:

有用。但要看您孩子的興趣,強迫她學可能會起反作用

22樓:

必須補習,到開學了不會單詞很難背的 我現在初一, 我知道不會單詞的滋味, 所以暑假學是最好的

23樓:蹲在角落劃圈圈

有用。不過要看她學不學的進去。整個初中可以學到新概念第二本的中間部分

24樓:你曉飛啊

我覺得沒必要,太急了。有些人說好去考級…才初中,哪有那麼快去考的,就算有,哪找途徑去考?

25樓:飛羽冰靈

學個小公升初,總有點用,不要把希望過多寄託在這裡,

26樓:手機使用者

作用不大,我是老師,

27樓:請叫我老闆

不要去。 對小的記憶不好

背新概念英語有用嗎,《新概念英語》有必要背麼

可以的!我是大學剛畢業的學生。背誦對英語學習很有好處 練習語感,獲取英語語法知識。還有點建議就是 最後能在1小時內背誦一篇新概念英語,並抄寫3遍。這樣不僅有利於你的背誦,還能練習你的英文書寫,在抄寫的過程中背誦單詞 不用刻意去背誦單詞的 可避免以後的書寫錯誤。試試吧,真的很有用!對了,我現在英語是專...

有學新概念英語的嗎,新概念英語和一般在學校學的英語有什麼區別

1 幫助學生掌握英語的4項基本技能 聽 說 讀 寫,使學生能在學習中最大限度地發揮自己的潛能。2 新概念英語整體的學習樂趣性非常好 3 祝同學英語越來越好 新概念英語和一般在學校學的英語有什麼區別?兩者之間沒有區別。一般在學校學的英語使用的英語教材即為新概念英語。新概念英語 new concept ...

新概念英語第三冊課後的選擇題難嗎

課後選擇題有對文章的理解題,還有對課內詞彙的拓展,詞彙拓展有點難,畢竟沒有學過,但是也值得一做 新概念英語第三冊第36課課後選擇題 all records of him 的 of 前後 是同位關係 也就是 他本人的記錄 記錄的內容是關於他本人的all records of his 的 of 前後 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