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大學考古系在內蒙的分數線是多少啊

2022-03-31 23:15:22 字數 2484 閱讀 6130

1樓:匿名使用者

西北大學在內蒙文科錄取均分線比一本線高46分,考古專業在內蒙沒有投放指標。以上所言,僅供參考。

2樓:匿名使用者

西北大學考古系不在在內蒙招生。

詳見:只要用心去學,你就是最好的。

祝你學業進步,馬到功成。

3樓:拾不起舊時光

西北大學考古系沒有在內蒙古投放招生指標,所以沒有相應的分數線(即西北大學考古系在內蒙古設定的分數線)。

西北大學:西北大學(northwest university),簡稱「西大」,始建於2023年,由清末光緒皇帝御筆朱批設立,坐落於古都西安,是國家教育部與陝西省人民**共建的綜合性全國重點大學,「211工程」、「中西部高校基礎能力建設工程大學,是中國西北地區歷史最為悠久的高等學府。

西北大學肇始於2023年的陝西大學堂和京師大學堂速成科仕學館。2023年始稱西北大學。2023年改為國立西北大學。

2023年西遷來陝的國立北平大學、北平師範大學、北洋工學院和北平研究院等組成國立西安臨時大學,2023年改為國立西北聯合大學,2023年複稱國立西北大學。新中國成立後為教育部直屬綜合大學。2023年復名西北大學。

2023年改隸陝西省主管。2023年被確定為全國重點大學。

西北大學考古系高考錄取分數線 5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已經沒有考古系了,現在叫文化遺產學院考古學專業。女生不建議學考古。這個專業尤其到了研究生階段,野外實習的時間會很長。

一年大概四個月左右的時間都是在秦嶺山里的,只要在山里就不能洗澡,盡量要少換衣服(怕特殊味道引來野獸)。在墓道裡陽光紫外線很強,經常有女生會被曬傷。這個系每年都有女生上了幾個月以後就退學了。

如果真對這個感興趣,建議選考古的另外乙個方向,叫文物保護學,這個不用去野外。分數不會太高,因為很多人都不願意去學。

5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在哪個省了 文科的話一般530左右吧

6樓:匿名使用者

西北大學文化遺產學院的飄過~ 考古系就是我們院的~ 12年和13年西北大學考古系都沒有在吉林招生,明年是否會招,目前不可...

7樓:金石學

比較好的開設了考古專業的有北京大學、吉林大學、西北大學、南京大學、中山大學。北京大學的錄取線基本就是最低分數線,其他大學不詳。

現在各個大學考古系的分數線一般是多少?

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幾所學校是有考古專業的,

都是重點大學還得是高分段才可以錄取,最好的當然是北大考古系了, 西北大學、山西大學、鄭州大學、北京大學、吉林大學、南京大學、廈門大學、山東大學、武漢大學、中山大學、四川大學、復旦大學、中國科學技術大學、內蒙古師範大學等,都有考古專業。分數都在570以上,近幾年還有向上的趨勢。

西北大學考古專業有多厲害 高考分數需要多少

9樓:旱天雷

西北大學考古專業,

也是不錯。

高考分數,

各省考生不同。

你是哪個省的?

可上學校招生網,

檢視歷年錄取分數線。

考西北大學考古系多少分?

10樓:考古不是挖墓

女生要考真的三思啊,河北的情況我不清楚,因為從09年好像我才聽說有河北的。你還是上網查一下,應該不會太高,過一本線不多分應該就夠了。學校釋出這方面訊息一般等到高考前後了,而且一般招生會應該只有幾個所以每年變化不定。

如果真的想進西大考古,將來可以選擇文化遺產管理與規劃方向,這是下設在考古專業下的兩個方向之一。

不是歧視女生,只是這個專業真的很苦

11樓:鳴記濤聲

要是喜歡歷史 就考歷史吧 考古真的不是你想象中那麼好

哪些大學有考古系?分數線是多少?

12樓:匿名使用者

所有大學的考古學本科招生是要參加全國高考統招的。

現在招收考古學本科生的學專校基本都

屬是一本大學,確切的說都還算是一本重點大學,還沒有二本及二本一下的。

在這些大學中,最早建考古系的是北大2023年,西北大學2023年建考古系,其他的都在2023年以後才建。考古學科目前的排名是北大第一,西北大學、吉林大學次之,其他再次之。

東北地區主要是吉林大學考古系;中原地區自古為兵家必爭之地,有鄭州大學、山西大學考古系;西部地區主要是四川大學、重慶師範大學;西北地區主要是西北大學考古系;黃河中下游有山東大學考古系;長江中下游有武漢大學、南京大學、復旦大學考古系;華南地區有廈門大學、中山大學考古系。各地方學校依據自己所在地區的歷史文化資源優勢,學科的優勢也不一樣。

各學校在各地的招生計畫每年不一樣,要等到考前看招生計畫。

另外,考古也是很艱苦枯燥的工作,尤其是女同志,沒有好的關係畢業後不怎麼好找工作,所以報考考古要注意慎重考慮。

2019南京大學考古系分數線,2016南京大學考古系分數線

分數線是按照收取的人數劃定的 比如說要收3000人 就把成績是3000名的那個人的分數劃定為分數線 分數線就是根據當年參加高考的人數和所有在本地錄取學校的名額,化分出來的分數線.學校的錄取分數是根據所在錄取批次及填報人數而劃分,一般從高分錄取到低分直到錄滿為止.要考南京大學考古系需要多少分?呵呵,我...

西北大學現代學院漢語言文學專業分數線是多少

陝西理科 最高分 平均分 省控線 錄取批次 專業分數線 2016 609 584 470 一批 各專業錄取分數線 2015 626 564 480 一批 各專業錄取分數線 2014 579 503 一批 各專業錄取分數線 文科最高分 平均分 省控線 錄取批次 專業分數線 2016 603 582 5...

現在各個大學考古系的分數線一般是多少

沒有幾所學校是有考古專業的,都是重點大學還得是高分段才可以錄取,最好的當然是北大考古系了,西北大學 山西大學 鄭州大學 北京大學 吉林大學 南京大學 廈門大學 山東大學 武漢大學 中山大學 四川大學 復旦大學 中國科學技術大學 內蒙古師範大學等,都有考古專業。分數都在570以上,近幾年還有向上的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