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這樣吧聯絡的越來越少一天天的放棄對方是什麼意思

2022-03-31 20:15:09 字數 5055 閱讀 6265

1樓:林邊葉

就是不想繼續交往了,又不好意思說出來,等你說分手呢百

2樓:孤獨是節拍

早就沒意思了,只是不想太直接,慢慢沖淡彼此感情

3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時間是最好的解藥,時間可以慢慢淡化一切

4樓:逐北奏凱歌

聯絡越來越少,到最後沒了聯絡,那就差不多是結束了。

5樓:無她原非我

久了久了就彼此淡忘了可能

6樓:七月夏末

你說的非常對

酸奶中所含的鈣、鎂、鉀、鈉等無機礦物質元素,能有效改善血液酸鹼度,減少**中色素斑的形成,並對黃褐斑、雀斑等各種色斑有一定的消解作用。而且喝酸奶也可以改善便秘,因為酸奶含有高活性無機礦物質微量元素鋅及維生素a、

維生素e的衍生物等還有助於體內某些有毒物質的轉化和排洩。

2、喝檸檬汁

方法一:砂糖橄欖油**

取適量的砂糖和橄欖油,將二者混合在一起,像使用洗面奶一樣的手法,輕輕塗抹在臉上,並進行按摩,這樣可以去除**的角質,恢復**的新陳代謝,長期使用還可以達到縮小毛孔的功效

方法二:香蕉牛奶**

新鮮香蕉適量,牛奶少許(牛奶的量以沒過香蕉為好)。把牛奶倒入香蕉泥中調成糊狀,用手或化妝棉像使用洗面奶般,邊塗邊按摩,在還未乾透的時候清洗乾淨即可。此款**可以當作「及時補水**」來使用,長期使用可以滋潤美白**。

方法三:紅酒美容

釀造紅酒的葡萄果肉中含有超強抗氧化劑,令肌膚恢復美白光澤。另外葡萄籽富含的營養物質「多酚」,其抗衰老的能力很強。因此紅酒的美膚功效絕對很好。

可以選擇成品紅酒**,也可以自製紅酒**。自製時,將壓縮**紙浸泡在適量紅酒中就可以,然後拿出來敷臉。

前女友慢慢不纏我了,一開始天天糾纏我,現在聯絡我越來越少,為什麼

7樓:空城空舊憶

我覺得吧,剛開始的時候,你的前女友可能不想跟你分手,想要挽回你,所以天天會糾纏你,後來,也許前女友想開了,逝去的愛情終究是逝去了,也許是你前女友重新找了一段感情,所以就沒有糾纏你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一、你已經是前男友,對方在分手後漸漸擺正了心態,認識到這段感情已經結束。

二、你還有對她的一點幻想,既然是前女友了,為什麼還要享受糾纏呢,原因是自己的貪心。

說到底對方擺正了心態,你的心態反而不正確。你們已經分手了!!這是事實

9樓:

怎麼糾纏你了,綁架你還是綁架你家人啊?腿長你自己身上,你不見她也不聯絡她不就好了**拉黑不就好了,她要是換**打給你,你也換號碼不就好了?你自己捨不得斷絕聯絡吧

10樓:晚霞夕照

認為沒希望啦,慢慢也就失去了信心。

11樓:翎色墮翼

找到新的物件了,或者死心了。

12樓:馬特雷波迷

既然是前任嘛,那自然在分手後,慢慢地淡出她的視線了呀,,,這是順其自然的事。

13樓:

沒有愛是願意單付出的。

14樓:茅台鎮源麴酒業

要注意了喔,小心感情不在你身上咯哦,就像以前我老是喜歡喝茅台一樣,但是現在我只喜喝2杯茅台鎮吳老頭醬酒

1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已經放下你了啊。

16樓:就清早桶

成都曲(張籍)野老歌(張籍)

17樓:柯靈秀

覺得累了,想開了,不做無所謂的事

18樓:山坡1自信

你還愛她嗎 愛她就給她一點兒回應。她畢竟只是個女孩子啊,需要鼓足多大的勇氣才能做到這些,我跟她的情況一樣,經過一次又一次冷漠拒絕和謾罵之後,雖然我表面上風輕雲淡不在乎,沒有表現出傷心,但我能感覺到自己的心在一點兒一點兒死掉,逼著自己循序漸進的去忘記

19樓:匿名使用者

一種可能是在生氣,另一種可能是對你的感情淡了

20樓:銑垂體次

第43回 閒取樂偶攢金慶壽 不了情暫撮土為香 第44回 變生不測鳳姐潑醋 喜出望外平兒理妝

21樓:匿名使用者

都說前女友了!

那你讓別人怎麼辦?

難道成為現女友?

隨著時間流逝,朋友之間聯絡越來越少,你怎麼看越來越淡的友情?

22樓:簡單聊聊生活

人生就像是一輛公交車,上車的人我們歡迎,下車的人我們也給予祝福。

人的一生從小到大,生活總是有太多的改變。當我們的生活環境發生巨大變化時,身邊的朋友自然也換了一茬又一茬,曾經的朋友聯絡越來越少,慢慢變成了陌生人。

每個人生活在這個社會上,都有自己的人生道路要走。我們不可能為了其他人改變我們的生活節奏,也不可能為了朋友情誼,放棄自己的一切。

當生活環境發生大的改變時,我們會認識很多新的朋友。也許是同事關係,也許是朋友的朋友互相介紹,總之生活圈子裡會多很多人。

可我們每個人都只是普通人而已,精力總是有限的。我們把更多的精力放在了經營現在的生活圈子上,勢必會減少和以前的朋友聯絡。

這是不可避免的付出,也是我們在人生道路上的取捨。談不上好與壞,也談不上知道不知道,這只是人生道路上不得不作出的選擇而已。

曾經的友誼很真摯,未來的生活也同樣美好。時光消磨了我們曾經的友誼,讓我們生活中漸漸沒有了交集,慢慢開始變成陌生人。

可是我們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讓未來的生活變得更好。當我們過上幸福的生活,和新朋友把酒言歡時,曾經的朋友肯定會祝福我們。

每一段友情都值得我們珍惜,可人生道路上總會得到和失去。在人生中變成過客的朋友,我祝他幸福,能和我相伴一生的朋友,我會輕緊緊把握住。

23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路分很多段,每一段有人同行就可以了,還奢求那麼多幹嘛呢

能從頭陪到尾的,父母不能,夫妻、子女皆不行

24樓: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生活要過,迫於生計我們每天不停奔波,沒有時間去經營我們的友情!這是一種正常現象,無可厚非!真的友情無需要經常聯絡!

是即使再久不聯絡也不會淡卻得感情!彼此可以好久不聯絡,但當對方遇到困難可以直奔主題的哪一種,這才是友情的最好詮釋,你覺得呢?

25樓:

當朋友們從青春的校園開始走出來,各自會分開,到不同的地方工作,大家會認識各色各樣的人,我們會談戀愛,會有各自的家庭,當我們全心把生活重心轉移時,很多時候會發現,和曾經最要好朋友之間的聯絡越來越少了。有時候甚至不在聯絡了。其實真摯的友誼不會隨著時間消失。

即便不聯絡了但這並不影響對方在心裡的位置。

26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的友情不會隨著聯絡越來越少友情越來越淡,真正的朋友即使很久沒聯絡,但當你需要幫助時,他仍然會第一時間幫助你,如果不是這種情況,那可能不是真正的朋友。

27樓:古龍巧凡

曾經純粹的情誼,早以被環境三觀妥協,天下熙熙皆為利來,天下朗朗皆為利往。 真正關心你的,沒幾個人。

28樓:六月廿八醬

聯絡越來越少,其實也不一定友情越來越淡,有些友情是知己那種,並不一定要常聯絡的。如果你感覺友情越來越淡,又不想放棄這段友情,那不如主動增加聯絡吧。

29樓:魚生書屋

沒有共同語言,不經常聊天,相處成本是有必要的,是可以被替代的朋友,不被需要,,,,,我認為友情是需要維繫的,溝通交流也是很重要的

30樓:我的話就是我

君子之交淡如水,看你和朋友的友情吧,有的人可以留下,有的人是過客,有的人是點頭之交

31樓:鳳凰花開天

人的一生會經歷很多朋友,由於距離,時間等原因,有的朋友聯絡越來越少,同時也會認識新的朋友,這是正常的經歷。

32樓:鹽白茶

真正的友誼不管距離多遠都不會淡

33樓:匿名使用者

至少曾經美好過,各自安好

兜兜轉轉也轉不回來了,反正這個世界上也沒有誰會一直陪著誰,就這樣吧不出意外的話不想在見了,啥意思? 20

34樓:鹹莎

兜兜轉轉也轉不回來了,反正這個世界上沒有誰會一直陪著誰,就這樣吧,不出意外的話不想再見了。the明顯說出這段話的人對這段感情已經死心了。也許這段感情已經經歷分分合合,但是還是走在崩潰的邊緣上。

所以感情隨著裂縫越來越大就越來越淡。這是很明顯的分手宣言。可惜他是因為感情不是沒有感覺,而是已經傷透了心,所以堅持不下去了。

35樓:

意思已經很明白了,就是他想放棄了,兜兜轉轉這麼久沒有什麼意思。他想放棄了,可能都太累了。從他說那句話,嗯,反正這個世界沒有誰一定要陪著誰,這句話就可以看出他開始選擇放棄選擇不在乎了。

36樓:知竹常樂

這意思是

他對這段感情不抱任何希望了

即使對方想挽回

也不可能了

其實你知道我想說什麼,我也知道你為什麼要扯開話題,好吧!就這樣吧!lym我真的要放棄你了

37樓:

《 嗡 嘛呢唄美 轟! 》

紅塵夢似蜉蝣,浮生於我真虛幻。

雲動風動天亦動,水流岸不動,風不止,我自心不亂。

晝來夢醒,世事常湊巧,隔空思念竟成雙。

堰塞湖疏通,只消只言片語,誤會煩惱化雲煙。

宿鳥歸林心蓮開,醉聽潮生花香嫋。相視抿笑,同沐風雨!

《 嗡 班砸薩埵 轟!》

38樓:知道王鵬

lym這樣想,既然你想說什麼,又說算了,那你來點實際的。

39樓:我一不小心慌了

她沒有看到 很好 就是這樣 lym跟你說 再見

你又何必堅強再說愛我,看著我的眼淚卻一天天掉落什麼歌

第一首 四季 春天剛走開 夏天就要來 秋天就記著等著 冬天的無奈 你不要走開 我會在等待 你說把你的心交給我讓我猜 春夏秋冬 變換不停 就像我說我愛你 你永遠聽不膩 春夏秋冬 永恆的旋律 你看著我看著你 就是那麼的甜蜜 冬天的無奈 春天來解開 夏天就傻傻看著秋天在徘徊 我載著期待 你把手張開 我要在...

真誠是那輪懸在蒼穹的太陽,一天天迸發出燦爛的希望。真誠是什

真誠是什copy麼?真誠是那輪懸在蒼穹的太陽,一天天迸發出燦爛的希望。真誠是什麼?真誠是戈壁灘上一棵白楊樹,一寸寸譜寫著偉岸的執著。我愛真誠愛它如驛外斷橋邊竹籬般清靜 愛它如小橋流水般淡泊 愛它如梅蘭竹菊 真誠是什bai麼?真誠是那輪懸在蒼穹的太du陽,一天天迸發zhi出燦爛的希望。dao 真誠是什...

好笑的是,時間一天天過,好像什麼也沒改變,但當你回頭看,每件事都變了

好笑的是,時間一天天過,好像什麼也沒改變,但 當你回頭看,每件事都變了回 人生無答完美,曲折亦風景,想通,就是完美。只有不怨恨,不落寞,才能如明鏡一般,照亮一切。人生本是一場愈行愈遠的跋涉,走一段路,遇一些人,看一處風景,不計較得失隕落,最後剩下的,就是一種淡然。是丫。時間真的。唉 傷感 往者不可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