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十七歲一天抽一包多煙以後會不會懷不上孩子

2022-03-31 16:46:04 字數 3147 閱讀 6434

1樓:

能懷上孩子,只是對孩子發育不良有影響。還是少抽點吧!估計是你太閒了,找點事做忙起來就不會抽那麼多煙了,對**不好的,最關鍵是準備要孩子就要提前三個月戒菸,你能戒掉嗎?

還是從現在開始一天少抽點吧!我一天抽半盒煙。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女孩的話最好少抽或者不抽菸,再說你還沒成年呢,抽那麼多煙只會害了你,對身體相當不好,也許能懷孕,但是胎兒是否正常就不一定了,所以你從現在開始,就要減少抽菸,還來得及,給自己乙個健康的身體吧

3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是會懷上的。只是你吸菸這麼厲害,對你的健康、小孩的體質都不好,還是戒了吧!

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會,我姐們懷孕的時候還抽菸呢。

5樓:話咯咯

抽菸不影響懷孕,就是傷肺

6樓:既是依賴亦是愛

抽菸對身體不好,還是少抽點,以後懷了孩子,也對孩子不好,好好愛自己。求採納

7樓:零壹電腦維修

抽菸沒有避孕效果,但對身體有傷害

8樓:袁嘯華

沒事的,和懷不懷孩子無關

9樓:來自園博苑絕代佳人的冬瓜

能是能 但是對孩子的發育會有很大危害

10樓:微創一號

肯定不好,小孩可能會有問題

11樓:談天說地情人吧

懷上孩子,都有病,建議,別抽了,

12樓:

對孩子有影響,畸形的可能性大的難以想象

13樓:手機使用者

你的身體不好,懷的孩子當然有影響

14樓:fd檔次問題

對那方面影響不大,你要是怕就去醫院看看

15樓:寇嗣

女孩子最好別抽菸,對身體不好,戒了吧

16樓:

是的,而且還會長鬍子

17樓:

少抽點 一天一包多有點太多了 我16歲開始抽菸 七年了菸癮也沒那麼大呢 你好煩 說這我想馬上起床來一根

18樓:r眼你

吸菸對肺不好又不是對腎不好

中學生17歲,就抽一根煙會不會有事。

19樓:月滿vs攔江

不會有事!但是你沒有菸癮的話就最好別抽了!抽菸不是個好習慣將來對你的身體和繁育下一代都有害

20樓:

沒事兒,,誰都有犯錯的時候,,以後不要這麼做就行了!抽菸不適合這個社會了

一天抽一包煙對身體影響有多大?

21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一項新的研究,抽一根香菸會使人折壽十一分鐘,如果一天抽上二十根的一包香菸,則可能約當使人減少三小時又四十分鐘的生命.這項估計是以十七歲開始抽菸,在七十一歲的平均齡裡死亡的男人為依據,假定他和一般的英國癮君子一樣,一天抽菸十五根,他的一生將消耗三十一萬一千六百八十八根香菸.抽菸者平均將比不抽菸的人早死六年半.

乙個人一天抽一包煙會折壽多長時間?

22樓:我是乙個麻瓜啊

大多一天抽一包煙的人會有咽炎,這是最比較明顯的,特別是在第二天的時候會感覺到嗓子疼或者是有黑炭,許多人認為這是自己嗓子上火所造成的習慣其實不然。

煙對於人的身體是有害的,現在我們倡導戒菸,但是許多人不戒菸反而抽的更多,抽菸對於身體的健康是最大的。

吸菸導致肺部疾病:吸菸是慢性支氣管炎、肺氣腫和慢性氣道阻塞的主要誘因之一。

抽菸有著致癌的作用,這是現在醫學界公認的癌症製造者,其實吸菸最明顯的造成肺部的疾病是比較的,我們電視節目可到不抽菸和抽菸的肺部有什麼不同。

菸草本身有尼古丁,尼古丁對於人的身體有著較大傷害,特別是家裡有孕婦的人抽到菸味的時候會增加流產的風險,而且有時候會造成胎兒的傷害增大。

抽菸對於人的身體傷害較大,及時戒菸有利於身體的健康和家裡人健康,因為抽菸菸味會造成空氣汙染,特別是在家裡抽菸的人,為了家裡健康,及早戒菸,特別是一天抽一包煙或者以上的。

23樓:胡說八道

根據一項新的研究,抽一根香菸會使人折壽十一分鐘,如果一天抽上二十根的一包香菸,則可能約當使人減少三小時又四十分鐘的生命。這項估計是以十七歲開始抽菸,在七十一歲的平均齡裡死亡的男人為依據,假定他和一般的英國癮君子一樣,一天抽菸十五根,他的一生將消耗三十一萬一千六百八十八根香菸。抽菸者平均將比不抽菸的人早死六年半。

在幾十年前所作的一次類似研究所得結論是,每抽一根香菸會使人減壽五分鐘。不過,此後由於不抽菸的人顯然更享長壽,因此香菸對壽命的危害也就相對增加了。

英國目前約有三分之一的人抽菸,一年約有十二萬人死於和抽菸有關的疾病,其中三分之二是癌症和心臟病。研究人員希望這個新的研究可以促使更多人在新世紀來臨之時下定決心戒菸。

乙個戒菸行動團體的主持人說,這個數字顯示如果乙個人一天抽二十枝香菸,那便表示在他抽菸的每乙個星期裡會減壽一天;如果這還不夠壞的話,他提醒說,抽菸還可能使人死的痛苦,或者更常臥病在床

菸草的煙霧中至少含有三種危險的化學物質:焦油,尼古丁和一氧化碳,焦油是由好幾種物質混合成的物質,在肺中會濃縮成一種粘性物質。尼古丁是一種會使人成癮的藥物,由肺部吸收,主要是對神經系統發生作用。

一氧化碳能減低紅血球將氧輸送到全身去能力。

乙個每天吸15到20支香菸的人,其易患肺癌,口腔癌或喉癌致死的機率,要比不吸菸的人大14倍;其易患食道癌致死的機紡比不吸菸的人大4倍;死於膀胱癌的機率要大兩倍;死於心臟病的機率也要大兩倍。吸香菸是導致慢性支氣管炎和肺氣腫的主要原因,而慢性肺部疾病本身,也增加了得肺炎及心臟病的危險,並且吸菸也增加了高血壓的危險

吸菸損害你的健康

據美國一位**病專家傑弗里.史密斯,對該國58726名菸民的調查發現,吸菸不僅損害心臟和肺以及消耗體內維生素c,而且對**也有危害。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能有幫助!同時希望採納為答案,祝您健康!

24樓:匿名使用者

抽菸折壽這只是個概念而已,主要還是由於在正常情況下吸菸的人比不吸菸人容易患病,所以這個折壽的問題應該是從患病的機率中計算出來的。

一天抽一包煙,算多嗎,一天抽一包煙危害有多大

朋友!一天一包是多了!為了你的身體健康,我建議你 每天抽十支就可以了!開始也可以抽多一點,慢慢減少!人的幸福壽在先,健康是福!聽我的不會錯的!祝你一切順安!看情況啊,你抽的是什麼煙?好一點的煙對身體的傷害小一點,不過能不抽還是不要抽好了,有的時候傷害不會馬上顯示出來,我一個同事一天抽5 6包煙,要不...

菸癮大的人一天抽多少煙,我一天抽一包算多嗎,怎麼才能戒菸,有什麼好的注意嗎

哥們 我是資深菸民,現在我成功戒菸 半年了,雖然看到別人抽菸 自己心裡癢癢 但是只要有乙個信念 一定會成功,打比方說 你老婆不讓你抽菸,你偏要抽 你想想為了抽菸 和老婆吵架 幹嘛?划算不,自己心裡應該多想想 抽菸沒什麼的,是男人 忍忍就過去了,沒什麼的,戒菸 不是強制性的,只要心裡有個信念 一定會戒...

習慣抽菸一天要抽多少煙一天一包煙算多嗎

很多的,比較爛了,當然也有不止一包的,對肺不好,盡量少抽吧!這是能控制的 盡量少抽吧,等你到自天要抽兩三包的時候一包肯定是不多了而是不夠。吸菸有害健康,過多的吸菸就等於快速自殺。算多的了。但是煙這個東西很傷腦筋的,我以前一天兩包,後來有了寶寶,因為我抽菸他總是支氣管炎和肺炎交叉的來。家人深受毒害,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