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完酒不能說話是怎麼回事,男人喝醉酒後說的話能信嗎?

2022-03-31 13:25:08 字數 4664 閱讀 2365

1樓:匿名使用者

噢,要小心了,我想可能血壓和血脂都偏高了,這是可能會有中風的先兆,可要注意,這種情況不一定是由喝酒引起的,身體在這年齡階段多多少少都會有這些毛病,最好能去醫院檢查一下,如果是有問題,也能盡快**以免發展得更嚴重。切記。

2樓:匿名使用者

酒喝多後,會抑制人的中樞神經,出現失憶,語言結巴,甚至失語。多喝水,還可以喝點葡萄糖。

3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是酒的問題身體肯定不好酒只是病引

4樓:匿名使用者

神志清楚嗎?手腳靈活嗎?是不是腦梗阻?

今天前男友給我打**說要來找我,拒絕了,喝完酒後給他回了個**,他說話很有趣,還說可不可以不要在喝

5樓:匿名使用者

天天打是清醒,還是喝醉酒以後?

他喝酒以後現在

的女友沒有在他身邊麼?

他給你打,他現在的女友知道麼?

如果他是習慣性的打,都會說些什麼,

或許他認為得不到的永遠是最好的,

只有在酒醉的時候,才能說些清醒時不敢說的話!

這就要看你怎麼調節了,他有女友,不可能和她分開,

對你或許就是紅顏知己吧!

為了這種人,不值得心情不好,

如果他在喝酒給你打,或是沒有事情給你打,等他清醒或有時間的時候一次和他說清楚,

明明白白的,別玩什麼曖昧,家裡有女友,還想著以前的女朋友,早幹什麼去了!!

能當朋友就好好的當朋友,不能當就老死不相往來,免得以後大家都難過!!!!!

還有你,一定要好好的穩住自己的感情,如果他在有女友的前提下,老這麼和你打,首先不排除他想復合的可能,但是你們的感情我認為不能建立在別人的痛苦之上;

ok,如果他和女友分手了,你們或許可以,可是你也要小心他還會在和別人,因為同樣的事情就發生在你的身邊;

如果他只是想玩曖昧的話,我勸你還是早點脫身吧!!!!

清楚,明白,對得起自己!

祝你幸福(言語或許有些過激,別我它意)

男人喝醉酒後說的話能信嗎?

6樓:

有的男人喝多了會說酒話大話這樣的男人就不能信,有的男人喝多了就愛說實話,就是沒有腦子了把自己的實話都說出來了。具體的要看這個男人平時的表現了。平時都沒實話喝多了就更不可能說了。

7樓:酈音孔海榮

雖然說酒醉話是胡言亂語,不太可信,甚至讓人聽著討厭。但是也有句話叫做「酒後吐真情」,當醉酒人壓在心裡很久的話針對某個人或者某件事時,會在這時吐露岀來的。

8樓:京量戊凝冬

男人喝醉後的話要分什麼樣的人說的,長期喝酒的酒鬼喝醉後的話是胡言亂語,不能信!可是很少喝酒的人喝醉後的話,還是可信的(這種人是酒醉心明)。正常情況下不敢說的,做的在喝醉後,藉著酒勁說出了口,他們說的話是可以相信的。

9樓:匿名使用者

看醉成什麼樣子,若是一塌糊塗,那就算了。若果說只是有點暈乎乎的,借酒發瘋說話的,可以信點。你可以在他說話的時候跟他說,要是你真這麼想,找個你清醒的時候表達一下吧,算是暗示,給個機會,當然前提是你願意接受的情況下。

10樓:86年的5分錢

不一定,喝醉後的話一般都是內心最深層的反應,但清醒後會有很多因素束縛。

所以,不管男女,喝醉後說的話雖然不一定可信,但卻是其最想說的。

11樓:

看是怎麼說的了!有的人喝酒後才說出放在心裡的話!要是語無倫次的胡說那就別當真了……

12樓:

只是花多罷了!但是如果不停反覆的說的話,就是真心話了,只是借酒壯膽!

13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這你要看他醉到了什麼程度..有的人借酒發瘋....有的人是真的碎了..說了一些平時不能說的話..

14樓:匿名使用者

半信半疑吧,喝多了不受自己支配,誰知道哪句可信哪句不可信。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沒有絕對的。

有些人清醒的時候都能睜眼說瞎話,不是嗎?

16樓:香飄飄

都說酒吐真言,個人認為不以為然. 不值得信.

17樓:小孩不笨

酒後一般說的真話比沒喝酒的多

18樓:安靜情感物語

男人喝醉後說的話,女人該不該相信?想要辨別真假只有乙個方法

喝醉酒不能自控亂說話,還會哭,第二天就斷片

19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生活中某方面還是比較壓抑的,只是不表現出來,喝酒後表現出來了,平時要學會調節自己的情緒, 建議以後少喝酒,或者喝少一點。

20樓:匿名使用者

耍酒瘋也算是宣洩吧。各種感情爆發自控力下降

21樓:程靜

親,這樣應該是喝酒不適應,應該及時戒了。

22樓:王凡

偶爾發洩一下釋放情緒也挺好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是有這型別人的 我有朋友是 以後少喝酒就行了。

我男朋友不知道我喝酒,喝醉了耍酒瘋是不是不能和男朋友聊天?

24樓:聰明的一休

我覺得你女孩子喝酒對身體不好,那麼既然喝醉了,最好還是不要和男朋友聊天了,不然弄的不好會說漏嘴的。

25樓:

喝了酒後最好就別和男朋友聊天了,以免耍酒瘋引起誤解和反感。合適時和他一起喝一次就好了!

26樓:有人的互擼娃

如果你的男朋友並不知道的話,還是不要對你男朋友耍酒瘋了,否則會起到不好的效果

27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女生可以喝點酒,但決不能喝多,不然男朋友回不放心你

28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不知道你喝酒

喝醉了耍酒瘋

這個做法是不正確的

既然喝醉了就睡覺吧

所以說我們要學會正確的做事

和男朋友之間的關係才會和諧

29樓:月光下つ幸福

這個肯定的呀,喝酒還喝的那麼多,說話大概都不知道自己在聊什麼,會很失態的呀,這時候可別找你男朋友聊。

30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要知道你喝酒會生氣的,喝醉了要酒瘋是不能和男朋友聊天的。後果你知道

31樓:小不點大能耐

喝酒醉了最好不要和男朋友聊天,這樣會出洋相的。

32樓:澤林貝貝

喝醉了的話當然可以和男朋友聊天了,如果乙個女生喝醉了 ,男朋友本來就應該很照顧她的才對 ,你可以任意把你想說的話給他說,酒後吐真言,他聽了也會很感動的

33樓:夜月墨墨

你喝醉了耍酒瘋 還是不要跟男朋友聊天了 就是沒喝太醉 也不要聊天 減少不必要回的麻煩答 要是喝酒了聊天 問你為啥喝酒 在**喝酒 跟誰在一起喝酒 問題多 要是不好解釋 還容易鬧矛盾 還不如喝完酒回家睡一覺 沒人知道你喝酒了 少了問東問西的嘮叨 還不用其他人擔心

34樓:

那你最好還是不要和你男朋友聊天好,有的男人最討厭女人喝酒!

35樓:虎下山

既然你男朋友不知道你喝酒,然後你喝醉了耍酒瘋再去找他聊天,你覺得合適嗎?

36樓:乙隻da萌萌

喝醉了就會胡言亂語 自己說啥話都不會記得跟個神經病似的 很容易把你的男朋友嚇到 破壞你在他心裡的好印象 喝醉說胡話太瘋了 我覺得不聊天比較好

37樓:實事求是

既然知道喝酒的弊端,就應當盡量少喝酒或戒酒。喝多了最好睡覺。

38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他不知道你喝酒了,還喝醉了,那就老老實實的在家待著,不要和他聊版天,發酒瘋,

還是在權他心裡,保持你淑女的形象,何必要去讓兩個人都不高興呢?

好好休息一下,等到清醒了,在去找他,兩個人在一起,要相互理解,不要沒有煩惱去創造煩惱

39樓:匿名使用者

對呀喝酒喝不喝酒聊天說的話都不一樣

40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喝酒並沒copy有什麼,但是女bai生在外面應酬最好要du適當,根據自己平時的量來zhi決定喝dao多少。

你可以跟男朋友說你有喝酒,最好不要講喝醉了耍酒瘋,因為很多男生是很介意自己的女朋友經常喝醉耍酒瘋,第一喝多了對你身體不好;第二你在外面喝醉很不安全;在外面要喝酒一定要有人陪著。喝酒可以和男朋友聊天,酒後更容易說真心話,有些平時沒有說出口的話,也可以看你男朋友怎麼回答你。

41樓:綠意如煙

這還用說嗎,幹嘛要耍酒瘋啊,知道自己有毛病就少喝一點,以後知道了也不好。

42樓:體娛荒原

是的喝醉了不要耍酒瘋

最好睡一覺

然後盡量不要喝醉

對身體不好

43樓:k良許

躲著點兒吧,別讓人煩。

電腦耳機沒壞,能聽到聲音卻不能說話怎麼回事

希望可以幫到你。一 首先要確認硬體沒問題。如果喇叭沒毛病,音效卡也沒問題,如果你已經在其他的機器上測試過確實是完好的話,那麼可以繼續往下看。希望可以幫到你 二 確認所有的連線線完全正確。然後將音箱電源開啟,音量開關開啟。三 正確安裝音效卡的驅動程式,如果是板載音效卡,就最好安裝主機板驅動程式盤上提供...

老人突然嘴歪不能說話,而身體也半邊不能動是怎麼回事

病情分析 考慮腦梗塞,又名缺血性腦血管病,是一種由於腦血管內發生血栓 栓塞或其他原因導致腦供血不足而引起的疾病。腦梗塞包括常見的腦動脈硬化血栓形成性腦梗塞 簡稱腦血栓 和腦栓塞。急性期應臥床休息 頭部放平,必要時給吸氧。除血壓特高外一般不降壓。勤翻身,注意呼吸道通暢,預防呼吸道及泌尿道感染,預防褥瘡...

手機插上耳機能聽見聲音,可是不能說話,怎麼回事

可能原因有 1 耳機沒插到位,會導致不能正常通話。2 耳機無麥克風。3 耳機麥克風故障。4 手機的耳機插孔故障或接觸不良。5 有些手機除了原裝耳機之外的耳機是不能用線控和麥,你可以去買乙個同手機型號的耳機使用。6 可能是你使用耳機後導致裡面的金屬條碰到了,引起短路,否則就是主機板或者多 出問題了。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