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攝影師求英文名,我是攝影師求乙個英文名

2021-03-04 02:55:23 字數 2322 閱讀 1272

1樓:匿名使用者

domon ken

moriyama daido

araki nobuyoshicharles、屬mark、bill、vincent、william、joseph、 james、henry、gary、martin

我要乙個英文名,職業攝影師!

2樓:匿名使用者

諧音可以用德語的habel,

攝影是運用光學原理,所以也可以取乙個有光的意思的英文名,例如deep,在梵語中是指光,名字簡單又帥

求乙個藝名 和乙個英文名 類是kevin這樣的 我是攝影師 叫劉峰 謝謝了

3樓:小宇

carvel 譯名:卡維爾 解釋:愛好 別墅 藝術 jesson 譯名:

傑森 解釋:術士 stevy 譯名:斯特維 解釋:

加冕 峰頂 stevee 譯名:斯特維 解釋:加冕 峰頂

4樓:匿名使用者

藝名: 風流 英文名: elvis 埃維斯

求乙個攝影師藝名 本人男 英文中文都可以 100

5樓:洛維斯視覺

理髮場景的是tonny,攝影場景的是dawid你名字是m開頭的,建議你可以選擇以下幾個

版字母m、n開頭的男生英權文名:

marcus馬庫斯

marcy馬西

mark馬克

marks馬科斯

mars馬爾斯

marshal馬歇爾

martin馬丁

marvin馬文

mason梅森

matthew馬修

max馬克斯

michael麥可

mickey公尺奇

mike麥克

6樓:匿名使用者

marsden [英格蘭

人姓氏] 馬斯登bai。住所

名稱du,**於古英zhi語,含義是「邊界+河谷」dao(boundary+valley)。

marsh [英格蘭人專姓氏] 馬什。地貌名稱,**於屬古英語,含義是「沼澤」(marsh)。

marshall [男子名] [英格蘭人、蘇格蘭人姓氏] 馬歇爾。職業名稱,**於中世紀英語、古法語,含義是「馬伕」(horse servant)。

marsham [英格蘭人姓氏] 馬沙姆。住所名稱,**於古英語,含義是「沼澤+宅地」(marsh+homestead)。

marshman[英格蘭人姓氏] 馬什曼。marsh的變體。

marsland馬斯蘭:住所名稱,**於古英語,含義「沼澤+土地」(marsh+ land),英格蘭人姓氏。

marson [英格蘭人姓氏] 馬森。marston的變體。

marston [英格蘭人姓氏] 馬斯頓。住所名稱,**於古英語,含義是「沼澤+圈用地、居留地」(marsh +enclosure,settlement)。

7樓:mikey夏娜奇

從梅字中取一偏旁為「木」

爽子取相近之義為「暢」

『木暢』既體現了名字的特點。又不太俗氣。

或者英文名「mason」中文讀「梅森」

8樓:匿名使用者

時尚點 叫 爽爽 酷炫點 叫 阿爽 洋氣點 叫 jack tom kim 什麼什麼的

9樓:匿名使用者

r? the fisherman catches fish, and he is

我是乙個女攝影師,姓魏,想要乙個英文名,深沉大氣一點的,有英語大神幫我取一下麼,謝謝

10樓:匿名使用者

candice/julie /betty /annie way

攝影師的暱稱:我是乙個攝影師.想換個暱稱.請人才幫忙想幾個謝謝

11樓:匿名使用者

「眼鏡兒」:不論什麼攝影工具離不開鏡頭與您的慧眼!

「膠 卷」:雖然現在都是數碼攝影,但不能忘本!

見笑,僅供參考!

12樓:匿名使用者

大攝影師!!!!知名策劃人!!! 藝術家

我想起乙個好名字.藝名(攝影師)英文也需要乙個.誰能幫幫我? 10

13樓:逆光聽宇

影憶。一直覺得每一張**都包含著乙個靈魂 它帶著深深的記憶

帶到年華老去 便是最美麗的回憶。

以上 僅個人感覺 希望喜歡。

婚紗店攝影師助手是做什么的,婚紗店 攝影師助手 是做什麼的?

你如果不在乎錢和時間,就是想去做的話 也是很沒意思的 而且心裡感覺怪怪 好像自己像個傻瓜在明知故犯的上人家的當 特別是老闆對你進行一些 教育 譬如 好好做 以後前途大 好好做 以後你做攝影師之類的話的時候 你會很不舒服 明知是在騙自己 卻不能說出來 還要假裝自己智商低 相信他的話 你說這有多噁心 沒...

作為攝影師我怎麼提高自己

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攝影也逐漸從少數人的興趣愛好向大眾化去轉變,其中不乏還有一些佼佼者,他們不單單把攝影當成了乙個興趣愛好,甚至還將他作為了乙個職業。既然把攝影當作自己的職業,那麼對自己的攝影水平的要求肯定就會更高,那我們可以從哪些方面來提公升自己的攝影水平呢?俗話說的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本人攝影師一枚,求問各位攝影大神都用什麼專業顯示器修圖的呀

我也是人像攝影師,我用的是華碩的一款pa27ac專業顯示器哦。人像攝影後期修圖主要是對 的顏色,明度,對比度這些進行調整,最好是一款色彩呈現比較豐富的專業顯示器比較好。我用的這款pa27ac是廣色域的,100 srgb,99.5 adobergb。能呈現16.7億種色彩,色彩精準度也很高,不容易偏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