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世界上有多少慈善機構 英語翻譯

2022-03-31 03:38:10 字數 701 閱讀 7394

1樓:一生

一般口氣:do you know how many charity institutions are there in the world?

語境語氣,如果是反問表達「你tm知道有多少慈善機構嗎!」就不要用do you know,直接說you know ,後面寫問號

我父親過去常常因為天氣不好而生病

my father often got sick because of the bad weather.

「過去」二字不用翻譯,直接用過去式表達。「生病」的意思是得病,用get有乙個從無到有的過程。

2樓:代替不了的心

中文:你知道世界上有多少慈善機構?

英語: do you know how many charitable organizations in the world?

中文:我父親過去常常因為天氣不好而生病。

英語:my father used to because of the bad weatherand illness.

3樓:匿名使用者

my father used to be sick because of bad weather.

4樓:

do you know how many charities in the world?

你知道哪些慈善機構中華慈善總會的標誌有什麼含義

機構 來中華慈善總會源,中國殘疾人聯合會,中國青少bai年 會,中國du扶貧基zhi金,中國婦 女發展 會dao 中國紅十字會,中華環保 宋慶齡 會,中國光彩事業促進會。含義 1 會標的基本色是紅色,體現出溫暖 熱情的公益色彩 2 會標上半部分是四個不同方向的 心 象徵來自社會四面八方的愛心 四顆心...

世界上有多少人用英語做母語,世界上有多少人比例說英語?

按照1986年的統計 世界上以英語為母語的人近四億 世界上有多少人比例說英語?英語是當今世界上主要的國際通用語言之一.據1986年統計,世界上以英語為母語的人近四億,差不多每十個人中就有乙個人講英語.英國 美國 加拿大 澳大利亞 紐西蘭等國家的人都講英語.另外,世界上還有20多個國家把英語作為官方語...

幽默笑話你個二貨,你不知道這個世界上有姓婆的人嗎

幽默笑話 她看到他手機裡存了個 老婆 但號碼又不是她。她不想離婚,專所以揹著老公回撥了屬那個 希望可以挽回這段感情。當 接通後,傳來的是乙個大叔的聲音,於是她哭了,感到自己受到了更嚴重的欺騙 老公 你個二貨,你不知道這個世界上有姓婆的人嗎?最幽默的十大笑話 1 乙個胖子和乙個瘦子開車路過山區,車子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