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方面,請問客廳這個位置放書櫃好還是水吧檯好還是放什麼呢!我是上班族

2022-03-30 15:27:34 字數 5107 閱讀 8108

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放水吧檯,書櫃放在書房裡,如果沒有書房就放在臥室。這樣比較方便和美觀一些。再說,客廳這個位置沒有什麼講究的,放水吧檯或者書櫃都可以,主要是看各人的生活習慣以及方便程度而已。

2樓:o謎奇

1百分還想找風水位置,話說記得十幾年前某某人在風水館看到私企老闆花8千rmb搞不定陰地風水

陽宅風水是乙個客廳能搞得定的咩

3樓:幸運小笨虎

要從實際需要考慮,可以考慮放盆栽

4樓:印鴻波

那個位置可以放水吧,風水上也沒有問題,而且方便!

5樓:

什風水問題你也信嗎?反正我不信

6樓:一起裝修網官網

實用、方便、舒服、安全、衛生、美觀就是好風水,用這些標準去衡量,即實在,又便於掌握。和以上觀點吻合,風水正面解讀;和以上觀點相背,風水反面詮釋。現代小區成套的房戶是按實用、方便、舒服、安全、衛生、美觀的理念構思、設計、修建,就只能按這種構思、理念評判。

用古「羅(騾)馬」的理念套評,只能是牛頭不對馬嘴。

如何選擇、購置房屋,以各人的心向為主。心向最重要的標誌就是「喜好」。各人喜愛不同,喜愛就是好風水。

不喜愛,走到哪個地方,心情就壓抑,甚至不舒服,這樣的地方再好也是別人的好地方,不是當事人需要的好風水。

什麼是最好的風水?——最好的風水就是心態平衡;無貪、無慾、無奢望、無意外企求就是好風水。

養孩子和風水有關嗎.懂房屋問題的大神進?——養孩子肯定與風水有關。風水的主觀條件是人的思想基礎;風水的客觀條件是周邊環境。這二者相輔相成,定然影響到孩子的身心成長。

風水就是正確選擇居住地形。本人在上百處遺址中的結論認為:那裡大多數有風水理氣、羅盤用事跡象特徵,應明顯有一定的羅盤文化含義,但基本是一票否決,是地形和條件侷限,沒有留下延續的種群。

本人在現實中找到的事例是,地形不合法,生活、生產條件欠缺,風水理氣、羅盤用事如同兒戲,毫無意義。所以本人才有:「實用、方便、舒服、安全、衛生、美觀就是好風水,什麼叫風水?

多從科學角度思考更有益」的結論。過去很多地段無法建房,現在有鋼筋、水泥、玻璃、自來水、電、氣,可建、可造房屋,優質的建築材料克服了劣質地形的侷限。木頭、泥土、紙糊窗、提水吊水挑水、茅草、松木火光和鋼筋、水泥、玻璃牆、自來水、電、氣,決對是兩種風水含義,也代表時代在進步,科學給人類帶來前所未有的新天地。

木頭、泥土、紙糊窗、提水吊水挑水、茅草、松木火光的時代,只能選擇背風向陽的低窪地段,房屋不能高,只能矮。低窪、低矮有一基本缺陷就是昏暗潮濕,通風條件差、潮濕而乾燥效能差和空氣質素差,易霉變,易病變。鋼筋、水泥、玻璃牆、自來水、電、氣,完全有可能使房屋建築向高處走,高大建築成為可能,高大、高處明顯明亮、通風乾燥效能好。

比如臺形高台地段,過去由於建材的限制,不適合建房,現在有建材的優勢,不僅可以建房,而且從某些方面如明亮、空氣流通和防水患效能的角度考慮,比窪地更好,更有利於人類的身心健康。

裝飾裝修風水常識

風水中室內裝修也很有講究,需要注意些什麼?

7樓:清水小學生

這個情況多多少少有點迷信:我個人認為室內的擺設應該乾淨利落,因為每個家庭的室內寬度不一樣,如果你非得相信這種思想 那你就應該去找風水大師詢問…………

8樓:人生何如

命中忌水者,家中不可放魚缸,並非如外界所認知,只要放魚缸即可聚財。居住者五行喜忌須清楚,有特別忌諱者,家中都應避免。

9樓:苗海玲

客廳不可做隔斷

客廳是屬於乙個公共的場所,同時也是人們主要的活動空間。但如果因為覺得客廳過去寬敞,然後將客廳進行隔斷,來作為臥室,殊不知這樣的做法在風水上叫「裁剪」,很容易使人造成心態上的孤獨;如果是未婚人士居住的話,恐怕會有「知音難尋」的憂患。

室內裝修風水禁忌2、小拱門不利長輩健康

為了避開梁頂而將客廳分割或是出現小拱門的設計,這可以說是違反了傳統堪輿學的設計理念,因為小拱門的形狀與墓碑相似,所以抱著傳統文化觀點的老人家每天從這樣的門進進出出,難免會產生一些心理陰影,甚至影響老人家的健康。

室內裝修風水禁忌3、臥室不可擺放太多的植物

臥室,除了放床餘下的面積往往很有限。所以,應以中小盆或吊盆植物為主。如果臥室較寬敞的,那可選擇站立式的盆栽,但一定不宜過多;而小一點的臥室,則可選擇吊掛式的盆栽為佳,或著將植物擺放在窗台或化妝台上。

室內裝修風水禁忌4、前通後通、人財兩空

從空間的角度上來說,客廳的動線應要開闊。但在客廳入門的位置上不可看見房間門與後門,這樣會造成前進後出的成效,沒有辦法聚財;另外,客廳的走到也應該避免直向或是橫向貫穿著整個客廳,這樣會印證一句俗語:前通後通,人財兩空。

室內裝修風水禁忌5、床的擺放

床合適擺放在臥室的角落裡,靠牆的邊數越多越合適,由於房間角落斜對房門,是屋子裡面最能藏風聚氣的**,有利於主人的事業和財運。如果床放在房屋的**位置,或周圍空闊處,則對主人的運氣有影響。

10樓:匿名使用者

01禁忌一:塗料忌有「香味」。

塗料選擇不當的危害在於,其含有苯等揮發性有機化合物,以及重金屬。市場上有部分偽劣的「淨化」產品,通過新增大量香精去除異 味,實際上起不到消除有害物質的作用。因此,買塗料最好選擇沒有味道的。

02禁忌二: 地板忌用一種。

地板一般有人造板、複合板和地磚等多種型別,單一使用有可能導致某一種有害物質超標。比如實木地板雖說是最環保的,但有油漆,可能造成苯汙染;複合地板含甲醛,只用這一種甲醛就容易超標了。

建議客廳鋪瓷磚,臥室、書房用實木地板,搭配使用對健康最有利。

03禁忌三: 廚房忌用花崗岩。

廚房裝修材料除了應防水防火以外,操作檯面選擇放射性低的也非常重要。有研究顯示,淺色花崗岩,如白色、紅色、綠色等,比深色花崗岩的輻射更強。

若青睞天然石材的話,大理石是不錯的選擇。

04禁忌四:桌布忌用一種顏色。

桌布是目前使用最廣的牆面裝飾材料,但用色不當也會引發健康問題。金色易反射光,對眼睛傷害大;橙色影響睡眠質量,不宜用在臥室,但它有誘發食慾的作用,可裝點餐廳;黃色減慢思考速度,不宜用在書房;衛浴間可用藍色增加神秘感和隱私感。

在挑選桌布時,要注意各種顏色互相搭配,最好不要只用一種顏色。

05禁忌五:裝飾布忌買來就用。

新的窗簾、桌布、沙發套、門簾、地毯這些裝飾布,很多人買回後就直接使用。其實,裝飾布在生產過程中,常會加入人造樹脂等助劑,以及染料、整理劑,其中含有甲醛。尤其是深色布料,以及經抗皺、柔軟等特殊處理的布料,甲醛含量更大。

因此,裝飾布買回後別忙著用,最好先在清水 中充分浸泡,以減少殘留在上面的甲醛含量。

11樓:勤奮的孤單的鷹

其實不止室內裝修,譬如我們每天的出行的方向,哪邊吉能走哪邊兇不能走,辦的事能不能成,打交道的人的陰陽五行,包括每天吃的東西,都和風水息息相關,都在潛移默化地影響著我們。具體來說不光是裝修的細節,甚至裝修工人的生辰八字都不能和主人相剋,**裝修材料老闆的吉煞,你都可以感應到。如果是葉公好龍那沒有關係,要是真的講究起來,估計很快就被送到醫院精神科!

12樓:營養快的春天

陽台一定不能夠和廚房相對,不然的話,有可能會造成一些不好的影響,同時,鞋櫃一定要有門。

13樓:陸地上的鯨魚

裝修的時候要注意廁所和廚房是不能夠相對的,並且,家裡的客廳裡面一定不能夠放非常大的櫃子,阻擋風進去客廳?

別墅裝修風水知識常識有哪些

14樓:老虎417軍魂

一、別墅裝修的內部風水

別墅裝修的風水小常識--門

它即是家居空間生氣的樞紐,住宅的面子,又是與外界空間的一道屏障。所以別墅門不宜太窄,大門是家宅氣口,氣口不可太窄,門前寬廣,稱為明堂開闊,利於風水。門的大小要和面積相搭配,別墅空間大,對於納氣的要求高,所以要設立大門,雙開為最好。

在其布局之中,各個房間的門都不能相對,門門相對使之氣流不受阻擋將會快速流動,將其影響著家人的身體健康。

別墅裝修的風水小常識--樓梯

樓梯設在別墅住宅**,有喧賓奪主的意味,也會給主人的運氣造成影響。另外還有將整個家一分為二的感覺,為了避免樓上之財氣運氣直衝而下,室內樓梯從形狀上講盡量不做直梯,做有折線型樓梯,螺旋樓梯或弧型樓梯為最佳。比較理想的樓梯是:

踏級l7釐公尺,腳踏面則為27釐公尺左右。

別墅裝修的風水小常識--客廳

客廳的布局將其影響著全家人的運勢,在別墅風水學之中,客廳位置以別墅居中位置為最好,當然一定得寬大、明亮、光線充足,以及地板宜平坦、不宜有過多的階梯或製造高低的分別裝飾,這樣的客廳才能帶來家運旺盛。要注意別墅客廳宜大,這樣方能生旺。而客廳內的擺設布局要注意,沙發靠實牆,空間內最好少有鏡面材質。

如可以間接進門處,開門就能夠見客廳的話,最好設立屏風加以傳沖避免穿堂煞。

別墅裝修的風水小常識--臥室

在別墅風水之中,臥室面積大小將是乙個重點,它承接睡眠,保證生活質量。臥室在別墅中會出現很多個,首先我們要進行分割槽,主臥次臥要明確,臥室不可太大,大的空間不僅會容易讓人產生孤獨空曠和恐懼感,同時還不利於聚氣,長期以來將其不利於身體健康。而且還要注意不能有橫樑暴漏,也不宜缺角多柱。

其次空間內的陳設要注意,床靠實牆擺且不對門和廁所。朝向畢竟不能一一兼顧,但以南北為最佳。

別墅裝修的風水小常識--廚房

廚房象徵的財運和食祿,設計的主導思想是豐餘。所以別墅風水中廚房要明亮具有生氣。空間盡量寬廣舒暢,通風位置良好,並且要注重整潔。

爐灶燃放位置一定要擺在吉方。不能對門設立,因為開門見灶,錢財多耗,是退財之相,其次要注意灶台不能夠和水槽相臨,不然會導致水火不容,而廚房的地面要低矮,不能夠越過客廳,容易把廚房的汙水倒灌客廳,導致運勢衰敗,因為從廚房入廳奉食,應步步公升高,反之則有退財之虞。

二、別墅裝修的外部風水

1、豪華別墅裝修設計時,別墅外部環境風水上忌諱有衙門前,廟後,神前佛後,墳地,刑場,監獄,屠宰場,垃圾場等兇地,傳統風水學認為,這些兇地的磁場和能量場屬於不適宜長期居住的地區,而從心理學上講,長期居住在兇地也會造成消極的影響從而影響身心健康,對於精神、事業、學業等等也十分不利。

2、豪華別墅裝修設計時,高檔別墅的大門不可對山開,也不可受水道路的反弓,穿射。我們在選擇時應該優先考慮東北、正南、北方等比較「旺」的方位,以確保高檔別墅業主擁有良好的運勢。

3、別墅形狀。利於方正,不利歪斜,特別是西南,東北,屬於財方和子孫方,西北幹位屬於男主人一家支柱官祿位不可損傷。

客廳帶擺掛鐘放哪個位置好,客廳掛鐘風水禁忌

一 客廳掛鐘風水擺放注意事項 無論是時鐘 掛鐘 它的時 分 秒針都會不停地執行,如果擺放在客廳中,有幾點要特別注意 1 可擺放或懸掛於朱雀方,因為朱雀方即是前方,前方本屬動者 2 可擺放或懸掛於青龍方,因為青龍方為吉方,所以客廳的左方也宜放時鐘 3 不要擺放或懸掛於白虎方,因為白虎方為兇方,所以客廳...

這個辦公室的位置,哪個位置風水最好

正東或者東北,和正北方位最佳。不能一概而論,要看是什麼辦公室,做什麼很重要。辦公室風水問題,請問坐那個位置最好。只有這四個位置。或是如何化解 5 一 辦公室座位風水 1 公司經營者座位宜忌辦公 辦公室的風水問題,請問坐在哪個位置最好?這個實在是我不懂的了。說實話,乙個位置都不理想 你好!就坐在你標的...

請問風水大師,房子在這個位置是玉環水還是反弓煞

你這是腰帶回攏富貴財,人丁旺 富貴有情。吉。觀音菩薩。注意房子前面不要衝橋就行。好不能說破。切記。觀音菩薩。這個位置還不錯的。好不好,看你的這麼設計安排的啦 請風水大師幫我看看我家的房屋風水怎麼樣,住宅是不是形成 反弓煞 就是有煞也是分距離的,離得遠的話,就根本行不成煞,想你這種情況根本不用擔心 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