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位懂風水的師傅幫我看看這個位置擺流水擺件好不好啊

2021-03-03 22:14:48 字數 4945 閱讀 8901

1樓:天縱奇才楊黎剛

擺不擺都一回事的。

那個房間健康影響比較大的。

住裡邊的人還容易偏激,固執。或者說性格古怪。

對面的臥室小人是非多,不聚財。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不說其他因素,只按你這張圖說室內布局,住在這間屋的人如同每天睡到乙個炸藥包上一樣,只是還差個雷管來引暴,你擺個流水擺件只能起到増加炸藥包暴炸時的威力而已,真想不出還能起到什麼其他作用來了。

流水擺件風水宜忌有哪些誰說說看

3樓:尤老師

家中的流水擺件可以適當的擺放在家中的偏位上,

這樣不僅能夠做到化煞辟邪,還因為流水

擺件的流水方向是朝向屋子裡面的,所以能夠聚財。不過,值得注意的是在擺放的時候,流水擺件的位置不能放水流向屋外,這就是不讓流水擺件有聚財的作用,是有流失財物的後果的。

中式流水噴泉

能夠與你的家完美搭配,流水設計還可以幫你增加空氣濕度。

招財風水輪擺件

魚缸增加小沙彌擺件做裝飾,使得這款魚缸觀賞性極強,流水設計則幫你增加魚缸中的空氣含量,讓你輕鬆養魚。

流水擺件一般都是台式的,大型的為落地式,很多流水擺件都兼裝有風水球的,用水幫浦將底盤的貯水抽上去,經過水管到頂端,水流的衝擊力能夠帶動上面的風水球,使得風水球長期的轉動,這很好的象徵著「財源滾滾」。流水擺件除了放在旺財的位置上,還可以放置在文昌位上面,能夠使得小孩讀書聰明,家中的經商者生意興隆、當官者官運享通;放在旺丁的位置上,則可人丁興旺。

裝飾魚缸,將流水擺件製作成荷葉造型,再配上支架,能夠幫你裝點居家生活,陶冶你的情操,同時還具有加濕器的功能喲,給你舒適居家環境。

家中的流水擺件切勿擺放在財神之下。因為流水擺件本來是放在住宅凶位的,如果把財神擺放在風水輪附近,這便與「財歸財位」的原則相矛盾,還有就是把財神擺在風水輪上面,也是犯了風水學上的「正神下水」,這可是有破財的後果哦。

流水擺件將魚缸與假山完美結合在一起,讓你在家就可以享受如同大自然般的美景,給你輕鬆愉悅的心情。

風水輪在屬性上是水,而家中廚房的爐灶屬火,所以風水輪不能與廚房的爐灶形成一條直線。不然會犯水火相沖之大忌。如果家中的風水輪與爐灶相對衝了,家人的健康是會受到損害的。

還有就是家中的神台也是火重的位置,所以風水輪擺放的時候也要盡量避免與神台成一條直線。

風水擺件流水噴泉的擺放有什麼講究

4樓:東正根雕

一、東正根;雕流水擺件在屬性上是水,而家中廚房的爐灶屬火,所以流水擺件不能與廚房的爐灶形成一條直線。不然會犯水火相沖之機之忌。如果家中的流水擺件與爐灶相對衝了,家人的健康是會受到損害的。

還有就是家中的神台也是火重的位置,所以流水擺件擺放的時候也要盡量避免與神台成一條直線。

二、家中的流水擺件切勿擺放在財神之下了。有句俗話說的「財歸財位」,家中財位擺上福祿壽三星這類財神,才能夠這才可錦上添花。如果把財神擺在流水擺件上,認為能夠增加財運,這真的是大錯特錯了,因為流水擺件本來是放在住宅的凶位的,如果把財神擺放在流水擺件附近,這便與「財歸財位」的原則相矛盾,還有就是把財神擺在流水擺件上面,也是犯了風水學上的「正神下水」,這可是有破財的後果哦。

三、家中的流水擺件看可以適宜的擺放在家中的偏位上,這樣不僅能夠做到化煞辟邪,還因為流水擺件的流水方向是朝向屋子裡面的,所以能夠聚財的。切記在擺放的時候,流水擺件的位置不能放水流向屋外,這就是不讓流水擺件有聚財的作用,是有流失財物的後果的。

流水擺件一般都是台式的,大型的為落地式,很多流水擺件都兼裝有風水球的,用水幫浦將底盤的貯水抽上去,經過水管到頂端,水流的衝擊力能夠帶動上面的風水球,使得風水球長期的轉動,這很好的象徵著「財源滾滾」。流水擺件除了放在旺財星(明財位、偏財位)的位置上,還可以放置在文昌位上面,能夠使得小孩讀書聰明,家中的經商者生意興隆、當官者官運享通;放在旺丁星的位置上,則可人丁興旺。

5樓:佳棠玉石

有講究的,不放心有必要時請風水大師到家中看一下

6樓:匿名使用者

有啊,如果擺不好,傷丁敗財啊

有懂風水的師傅幫我看看;房子一頭大一頭小不聚財該怎麼化解?謝謝;

7樓:天縱奇才楊黎剛

一頭大一頭小不代表不聚財的,不聚財是其他因素影響的,和一頭大一頭小沒有關係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也是一頭大一頭小(腦袋和下面的玩意) 你說你自己聚財嗎?

9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好意思,怎麼沒有人說話呀

流水擺件風水宜忌有哪些

10樓:匿名使用者

確定你房屋的坐山朝向和財位,山主人丁水主財,不要放錯了位置。

風水球流水擺件的擺放位置放**好擺件的作用

11樓:算命威信

風水球的擺放禁忌:

風水球適宜擺在家中偏位,這樣可以起到化煞避凶、催財的作用;

風水球忌擺放在財神之下,因為風水球有水,犯了風水學上的「正神下水」之忌,會有破財的徵兆。

也不要將風水球擺在沙發背後,因為從家居風水學角度來看,水性無常,倚之作為靠山,難求穩定,這樣便會無山可靠,影響宅運的安定。但是如果是沙發旁邊,則無妨。

風水球千萬不能與爐灶相沖,因為廚房的爐灶屬火,根據五行相剋原理,「水」與「火」相沖,尤其不能成為一條直線,犯了水火相沖之忌,而水能克火,所以受害的是屬火的爐灶,這樣便會對家人的健康有損。此外,神台也一樣。

要注意:

1、宜擺在家中偏位,起到化煞避凶、催財的作用。

2、切勿擺在財神之下,因為風水球有水,犯了風水學的「正神下水」之忌,會有破財之危險。

3、切勿擺在沙發背後,因為從風水角度來看,水性無常,倚之作為靠山,便難求穩定,這樣便會無山可靠,影響宅運的安定。但是如果是沙發旁邊,則對住宅風水並無妨礙。

4、切勿與爐灶相沖,因為廚房的爐灶屬火,「水」與「火」相沖,尤其不能成為一條直線,這便犯了水火相沖之忌,而水能克火,所以受害的是屬火的爐灶,這樣便會對家人的健康有損。此外,神台也一樣。

風水輪切勿擺在財神之下:正如俗語所謂「財歸財位」,福祿壽三星這類財神便應擺放在當旺的財位,這才可錦上添花。若把財神擺放在風水輪之上,就大錯特錯。

風水輪本應放在住宅的兇方,倘若把財神擺放在風水輪附近,這便與「財歸財位」的原則矛盾,而且把財神擺放在風水輪之上,那便犯了風水學的「正神下水」之忌,會有破財之虞。

把風水輪擺放在兇方,可收化煞之效,又可增加靈氣,令家中倍添生機。風水輪切勿擺在沙發背後:從風水角度來看,以水來做背後的靠山是不妥當的,水性無常,倚之作為靠山,便難求穩定。

因此把風水輪擺在沙發背後,一家大小日常坐在那裡,便會無山可靠,影響宅運的安定。而若是把風水輪放在沙發旁邊,則對住宅風水並無妨礙。

風水輪切勿與爐灶相沖:風水輪多水,而廚房的爐灶屬火,「水」與「火」相沖,故此風水輪若與廚房的爐灶形成一條直線,這便犯了水火相沖之忌。風水輪與爐灶對沖,會對家人的健康有損;原因是水火相沖,水能克火,受害的是屬火的爐灶,而靠這爐灶煮食的家人,也會因而連帶受害。

此外,神台也是火重的家具,風水輪擺放應盡量避免與神台成一直線相沖。

具體可以發戶型圖過來看

流水擺件在風水方面有什麼作用嗎?有哪些宜忌?

12樓:齊家網

流水擺件在風水方面是起著重要的作用的,下面我列出了三個作用和你一起分享。 1、美觀,有動感,在家居裝飾中起畫龍眯睛的作用。 2、風水作用,添福催財,催財化煞。 3、加濕作用。

要裝房子了但格局不太好有很多弊端。請各位懂風水的師傅幫忙看看房子要做屏風嗎,鞋櫃應該擺放在那個位置 10

13樓:周易風水門戶

這個在城市中的話是沒有問題的,不用弄屏風,平時常關大門就可以,西北角是廚房的話家裡沒有六十歲以上的老人是問題不大,還有就是如果爐灶靠西邊或者是北邊都是沒有問題的,還有就是衛生間的門常關,有背後的窗戶排氣就可以,鞋櫃擺放在進門邊上就可以

14樓:孩子湖淼

不用管隨意裝,這種戶型很好很實用,我家就是這種戶型。而且我們十樓上樓下共幾十戶,乙個小區共幾千戶。有好有壞。證明風水不准

15樓:有問題私信說

首先 你的房子吧 不適合短期居住 如住10年內為啥呢 住時間越長你越積攢不下來財

所以一定是當個跳板而不是住一輩子 這一定要明確問題在哪呢 1 西北是廚房 火燒天門 2 灶後是走廊 這都是主 財來財去 白手起家的

門對窗戶這個都能改 加屏風簡單了 所以我就不重點說了

16樓:林石玉老師

要裝修格局不太好的房子有很多弊端。鞋櫃應該擺放在入門處的位置吉。

17樓:天縱奇才楊黎剛

這樣的格局確實不大好的。

問題也是比較多的啦!

除了廚房沒有大的影響。

其他的房間都有問題的。

不要以為廚房在西北就一定不好。

18樓:結緣指迷

1.入戶門直對陽台窗,不聚財,應該在進門處做屏風;

2.鞋櫃可擺放在進門左手邊;

3.廚房在西北角,不利男主人;

4.衛生間在西邊家人易患呼吸系統疾病;

19樓:川士

西北為幹位,為男主人,為金,廚房在西北,退財,傷男主,化解吧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如果沒裝修 還有辦法 試試化解

鞋櫃橫著貼牆就行了

屏風沒必要放 也沒地方放 未來可以放個樹步步高

21樓:百科主任委員長

你說的裝修風水格局不太好的房子有很多弊端,鞋櫃可次擺放在入戶門邊的位置

22樓:阿雷

格局很不錯主臥在西南廚房在西北,吃在天靠在地不錯,門在正北沒有凶吉,就是缺角衛生間和次臥有對門現象,整體來說不錯。

哪位大神懂風水,幫我看看這房子的風水,謝謝,上北下南 非常感

室內有衛生間不太好,室內會潮濕和異味,而且你想想如果樓上樓下有用抽水馬桶的聲音你睡覺也不舒服。哪位大神懂風水,幫我看看這房子的風水,謝謝,上北下南.非常感謝 左青龍 右白虎 前朱雀 後玄武 寧可青龍高萬丈 不可白虎回頭望!哪位大神幫我看下這房型的風水,有什麼利弊,怎麼化解,上北下南,謝謝 這房子戶型...

請懂風水師傅看看這戶型怎樣,風水師傅看看這個戶型怎麼樣?

會熱這是我對這個戶型的評價 還有我覺得這個工程師可能是個zz 地之央 無大氣運無長者勿入 風水師傅看看這個戶型怎麼樣?100 這個戶型不錯,希望適合你 缺角很嚴重,如同一把刀!沒餐廳呀,陽台不方便 怎麼看起來彆扭的,進門就是客廳,陽台也不方便,客廳沙發和牆感覺對不齊,奇形房有影響健康財運及生災 室外...

哪位師傅幫我看看這個是真的還是假的,是不是元青花

這是一件青花罐,是屬於現代的青花瓷器,元青花用的是蘇麻離青料,含鈷元素很高,所以青花的顏色較深,你的青花顏色很淺,是現代的化工染料。是近代製作的瓷器。謝謝 以我之見,瓷瓶不是元代青花,元代為游牧名族,他的青花瓷瓶一般不會是平底的!從畫來看有些元代分格,但瓶口的畫風就非元代分格,說句你不愛聽的話,多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