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枚雙旗幣是湖南省造紀念幣正面好像是當時印刷錯誤 就像現在的人民幣一樣錯版的

2022-03-30 11:40:03 字數 1858 閱讀 4365

1樓:雲林山人

銅元還是"印刷錯誤"?外行人的認識罷了!銅元是通過"模具"用機器沖壓出來的!

紙幣是印刷的,這兩點必須搞清楚了!字跡模糊,是流通過程中"自然磨損"造成的。並非什麼"錯版"?

千萬不要自己"想當然"的推測"好像是印刷,錯版幣"了……!

2樓:天天晴

不值錢頂多幾十塊錢 這種幣市面上挺多見的

3樓:

湖南省造當二十(銅)元。成了錢元。算不算過錯字。

我有一枚湖南省造當二十銅元雙旗錯版幣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4樓:小淵家道

您這個,是真的,很開門,包漿真實,磨損自然,真品無疑,不過,您這不是錯版啊,另外,也不存在錯版這種說法,銅元不是紙幣,會出現印刷錯誤,銅元是由印模印出來的,不可能出現錯版,更何況,您這枚雙旗銅元,就是最普通的那一版,這種銅元,存世量很大,估計老一輩手機,多少都會有幾個留下來,因此,市場價值不高,這枚湖南雙旗銅元,據記載,當年鑄造了7千多萬枚,雖然有過**,但是,畢竟造量很大,現在品相好的,也就是100左右,你這枚品相很差而已

5樓:靈軒

真品,略有偏打是錯版但由於這個幣版非常常見,鑄造量大,所以市場上**量都很多,且你這枚品相太差十五左右一枚差不多了,不會高於十五,前段時間市場也都還是論斤賣的,批量統出的很多,按**層面來說沒有太大收藏價值,歷史意義還是可以的,好好收著吧。

個人意見,僅供參考!

6樓:陳小龍老師

**看不清楚。品相很差,湖南省造當二十銅元存世量非常大。首先要弄清楚二十文就是現在的2分錢,現在市場**好品五元人民帀。

你這枚一元人民帀也不好出手。收藏老手都知道,寧要十品一枚,不要五品一堆。個人看法。

7樓:瓷友

品相好的雙旗幣市場價都不高,就更別說品相不好的了。

8樓:

是真的,但品相太差,值幾元錢。

9樓:真成到永遠

湖南省造

雙旗幣當二十銅元

大開門真品無疑

只是邊緣有磕碰

收藏價值不高

10樓:雲林山人

是真品,但不是什麼所謂的「錯版」……

我有一枚雙旗幣,湖南省造,二十文,背面是五星的,能賣多少錢

11樓:真成到永遠

湖南省造

二十文雙旗幣

背面五星銅元

市場參考價:

三百元左右吧

12樓:瀋陽九路小葉子

嗯。具體得看品相,還有這個具體啥圖案呢?

這個是錯版湖南省造雙旗幣吧,價值幾何?

我有一枚二十文的雙旗幣,湖南省造,值多少錢?

13樓:匿名使用者

湖南省雙旗二十文銅幣存世量較大,市場價不高,在10元左右就可以買到。公升值潛力不大。但必竟是民園時期的,也有近百年了吧,留著把玩、收藏著也很不錯。

我有一枚湖南省造二十文雙旗幣能值多少錢

我有一枚銅幣 正面兩面旗幟交叉 反面一朵麥穗 上面寫湖南省造 請問有誰知道那是什麼銅幣 40

我有一枚湖南省造二十文雙旗幣,湖字月字中少了一橫,屬錯版螞?

14樓:真成到永遠

湖南省造

二十文雙旗幣

只要是真品古銅元

月字中間少一橫

屬於錯版幣

你好!湖南省造雙旗幣究竟值錢多少?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軍雙旗五文 成交價 rmb1,830,000 成交日期 2017 04 24四川銅幣雙旗五文 成交價 rmb5,950,000 成交日期 2016 01 04銅雙旗幣湖南省造 成交價 rmb4,320,000 成交日期 現在 過百萬。提問。你好二十二年和二十三年孫中山雙翻幣值錢嗎?...

我有一枚雙旗紀念幣十文,幫忙看一下能值多少錢

雙旗紀念幣十文,真品是 時期的錢幣品種 真品品相好的市場上一般喊價在100左右 真品有收藏價值的。中國 開國紀念幣十文雙旗是有一定收藏價值的,這枚銅幣現存世量極少,儲存品相好的,具有很高的歷史價值 藝術價值和收藏價值。開國紀念幣十文背雙旗,普品一般在三十元左右。打孔了沒有收藏的價值了!自己留著玩吧 ...

我有一開國紀念幣正中雙旗交叉左旗中一太陽圖案,旗兩側是花,反

有沒有 普品也就幾塊錢。這款存世量很大,10到幾百元都可能,主要還是看品相,也就是新舊程度。這是銅幣,正面上寫中華 下寫開國紀念幣,中間是雙旗交叉。背面豎寫十文有麥穗圖案,周圍是英文本母 不值錢的,我有好多這種 真假只有磚家說了算。中華 開國紀念幣 兩面旗正面,背面,中間十文兩邊麥穗花 1912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