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枚雙旗紀念幣十文,幫忙看一下能值多少錢

2021-03-04 07:50:46 字數 1662 閱讀 4497

1樓:陶心齋主

雙旗紀念幣十文,真品是**時期的錢幣品種;真品品相好的市場上一般喊價在100左右;真品有收藏價值的。

2樓:

中國**開國紀念幣十文雙旗是有一定收藏價值的,這枚銅幣現存世量極少,儲存品相好的,具有很高的歷史價值、藝術價值和收藏價值。

3樓:

**開國紀念幣十文背雙旗,普品一般在三十元左右。

4樓:小龍王把心丟了

打孔了沒有收藏的價值了!自己留著玩吧

我有一枚十文雙旗紀念幣,中華**的,能值多少錢?

5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具體版別,種類非常多

。常見的從幾元到幾百元都有。

中華**雙旗幣十文在**時期有很多地方鑄造過,普通的和罕見的均有。

比較常見的有:河南十文雙旗十文同旗類、新疆喀什十文背雙旗系列類、偽東土十文背雙旗系列類、面珠圈開國紀念幣十文雙旗系列類、纏枝花開國紀念幣雙旗十文系列類、面無珠圈開國紀念幣十文雙旗系列類等;

比較少見的有:河南十文雙旗十文厚坯、河南十文雙旗十文同旗反s異版、面珠圈開國紀念幣十文雙旗厚坯、面珠圈開國紀念幣異刻旗大十文類、共和紀念雙旗十文簽字版等。

6樓:浮生

中華**雙旗十文銅元,錢幣正面珠圈內左為十八星旗、右為五色旗,兩面國旗相互交叉,上繫結帶,雙旗上鑄刻「中華**」四字,下方鑄刻「開國紀念幣」,楷書端莊規整,筆畫剛勁有力,變化豐富而各盡其妙,左右兩邊長枝花藤飾之,錢幣背面珠圈內**豎寫「十文」,周圍環繞兩束相交的小麥穗,紋飾別緻,設計感強烈。由幣面可見該歷史時期已對外開放,中西文明相互交織,充分展現了該歷史時期的社會狀態,是不錯的典藏佳品。中華**雙旗十文銅元,錢幣正面珠圈內左為十八星旗、右為五色旗,兩面國旗相互交叉,上繫結帶,雙旗上鑄刻「中華**」四字,下方鑄刻「開國紀念幣」,楷書端莊規整,筆畫剛勁有力,變化豐富而各盡其妙,左右兩邊長枝花藤飾之,錢幣背面珠圈內**豎寫「十文」,周圍環繞兩束相交的小麥穗,紋飾別緻,設計感強烈。

由幣面可見該歷史時期已對外開放,中西文明相互交織,充分展現了該歷史時期的社會狀態,是不錯的典藏佳品。中華**雙旗十文銅元,錢幣正面珠圈內左為十八星旗、右為五色旗,兩面國旗相互交叉,上繫結帶,雙旗上鑄刻「中華**」四字,下方鑄刻「開國紀念幣」,楷書端莊規整,筆畫剛勁有力,變化豐富而各盡其妙,左右兩邊長枝花藤飾之,錢幣背面珠圈內**豎寫「十文」,周圍環繞兩束相交的小麥穗,紋飾別緻,設計感強烈。由幣面可見該歷史時期已對外開放,中西文明相互交織,充分展現了該歷史時期的社會狀態,是不錯的典藏佳品。

我有一枚中華**開國紀念幣雙旗十文銅幣!現在值多少錢?

7樓:擁泉天下

**開國紀念幣雙旗當十文銅元,版別眾多,一般品一二十元。

8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一下什麼,為真品

我有一枚**開國紀念幣十文雙旗是真的嗎有收藏價值嗎?能值多少錢13815457039

9樓:隨方湊圓是農民

開國紀念幣

雙旗幣十文

包漿自然厚實,是真品

市場價80元左右

10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但是由於是銅幣,所以不值錢,大概50元人民幣左右

我有枚雙旗幣是湖南省造紀念幣正面好像是當時印刷錯誤 就像現在的人民幣一樣錯版的

銅元還是 印刷錯誤 外行人的認識罷了 銅元是通過 模具 用機器沖壓出來的!紙幣是印刷的,這兩點必須搞清楚了 字跡模糊,是流通過程中 自然磨損 造成的。並非什麼 錯版 千萬不要自己 想當然 的推測 好像是印刷,錯版幣 了 不值錢頂多幾十塊錢 這種幣市面上挺多見的 湖南省造當二十 銅 元。成了錢元。算不...

我有一開國紀念幣正中雙旗交叉左旗中一太陽圖案,旗兩側是花,反

有沒有 普品也就幾塊錢。這款存世量很大,10到幾百元都可能,主要還是看品相,也就是新舊程度。這是銅幣,正面上寫中華 下寫開國紀念幣,中間是雙旗交叉。背面豎寫十文有麥穗圖案,周圍是英文本母 不值錢的,我有好多這種 真假只有磚家說了算。中華 開國紀念幣 兩面旗正面,背面,中間十文兩邊麥穗花 1912年 ...

我有一枚50c的澳元硬幣,請問是什麼紀念幣

二戰紀念幣。一套三枚。一澳元world war 1939 1945 peace,50分world war 1939 1945 rememberance,20分world war1939 1945 ing home.精裝版原廠原盒售價80澳元。應該是二戰紀念幣吧 從您提供的資料看是第一次世界大戰的紀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