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以「如果 但是不管怎樣,還是 」的句式結構仿寫一段話 怎

2022-03-30 01:40:05 字數 2208 閱讀 4372

1樓:許夜白英縱

如果中國沒有獲得金牌榜冠軍但是不管怎樣,還是憑藉著所有運動員的不懈努力得到了全國人民的全力支援.

仿寫下面的語段結構和句式特點,寫一段話

2樓:艾薩上將級

感受生活的美好,人的心情就會始終平靜而快樂,邁著邁著輕快地步伐,就會覺得人生就像一場舞步,想著想著開心的事,就會覺得沒有什麼難關不能度過

請仿照下面的例句,以我若能什麼什麼的句式仿寫乙個句子。

3樓:表賓枝傲菡

2.人生,是一張美麗的**,我們尋覓著最妙的閃光點.

3.人生,是一首動人的歌曲,我們期待著最動聽的旋律.

段落排比, 就是說,,寫乙個段落,,再仿寫乙個段落,兩個句式啥相同的段落就可以了,,多給幾段啊,,

4樓:匿名使用者

痛苦,是黑暗中的摸索,前進的路途中滿是坎坷;痛苦是無人理解的悲哀,無助的面對一切挫折;痛苦是心靈最深的折磨,無淚且無法直言;痛苦是天生沒有的表情,是煩惱中的惡魔。

陰險,是一條披著羊皮的狼,幹著不見天日的勾當;陰險是善良的公敵,嫉妒的朋友;陰險是一座心靈的冰山,讓人透過清澈感到的是陣陣的寒意。

自私是一面鏡子,鏡子裡永遠只看得到自己;自私是一塊布匹,蒙住了自己的眼睛,看不見別人的痛楚;自私是一層玻璃,看上去透明,卻始終隔開了彼此的距離。

心靈是一方廣袤的天空,它包容著世間的一切;心靈是一片寧靜的湖水,偶爾也會泛起陣陣漣漪;心靈是一塊皚皚的雪原,它輝映出乙個繽紛的世界。

仿寫句子 10

5樓:嬌寶寶

句式仿寫複習漫談(已發表)

6樓:匿名使用者

在蘭色的天空中,我彷彿真的變成了小鳥,長出了豐滿的羽毛,輕輕地飛上了藍天。和白雲手牽著手,穿著滑輪鞋在空中的跑道上奔跑。

7樓:xin晗

我閉上眼睛,我真的變成了一株樹,腳長出根鬚,深深紮進泥土和岩層,靜靜的,向土裡蔓延著,呼吸地層深處的元氣,我的頭髮長成樹冠,我的手變成樹枝,我的思想在這一瞬間,變成 樹汁,在年輪裡旋轉、流淌,最後長出樹籽,被鳥兒銜向遠山遠水。

請你用兩個是什麼和兩個問句的句式仿寫一段話?

8樓:芊芊語言

• 是什麼吹綠了柳樹?是什麼吹紅了桃花?是春風!春風像一陣號角,花花草草們都甦醒過來了,紅的、綠的、粉的,五顏六色,絢麗多彩。

解析:1. 第一句運用了對偶和設問的修辭手法。

2. 第二句「春風像一陣號角」運用了比喻的修辭手法。桃花

9樓:民生為本

如果歷史是一條長河,那麼時間就是這條長河上湧起的波濤。如果歷史是一幅畫,那麼時間就是絢麗的色彩;如果歷史是一座高山,那麼時間就是嶙峋的巨石;如果歷史是一棵大樹,那麼時間就是繁茂的枝葉;如果歷史是一本書,那麼時間就是優美的文字;如果歷史是一堵牆,那麼時間就是組成高牆的磚瓦。

仿寫下面的句子,用「 要有........要有.........要有.........」的句式寫一段話

10樓:手機使用者

藍藍的天空中,要有潔白的雲霞才會更加美麗,碧綠的草地上,要有綻放的花朵才會更加絢麗多彩,高大的教學樓裡,要有一張張童真的笑臉才會更加生動。

11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的一生要有奮鬥的執著,努力的堅持,放棄的豁達才能是完整的人生。

12樓:玲磊幸

既然是仿寫,那麼原句在哪,沒原句怎麼仿?有沒有表達內容的要求?

13樓:陳室長

要有紅的花,要有綠的葉,要有白的雪

用"有的…好像(如)…"這樣的句式仿寫一段話

14樓:木葉緋緋

夏天到了,荷花開了。有的荷花已經盛開,好像亭亭玉立的仙子。有的荷花才冒出了個小頭,好像羞答答的小姑娘。

15樓:百度使用者

不知道,我正在查呢!

用「是……還能……無論……從來……即使……也能」的句式仿寫一段話。

16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用功讀書學習也能取得好成績

用不必說也不必說單是的句式寫一段話

1.不必說優秀的教師隊伍,也不必說先進的教學理念和良好的硬體裝置,單是學校那科學的設計就讓 連忘返。2.不必說撲鼻而來的花香,也不必說軍衣沙沙的竹林,單是那常青樹就讓人沉醉於這廣場美景中。不必說碧綠的銘牌,光滑的地板,高大的醫生,也不必說長舌張三在門診1室看病,肥胖的李四在注射室裡打針,瘦弱的王五忽...

以「橋是什麼」為開頭,仿寫一段話

橋是什麼!橋就象是用我所有靈魂彌補而成通象兩個互相陌生的視窗!它的出現帶給我許多未知!就象清晨朦朦籠籠出現在你我眼前的那一抹彩紅,不知何時會象夢一般的消失無蹤!你的問題很好,常聯絡我哦 橋是什麼,不過是一條板凳,兩條腿駕著一塊板,板上就可以承擔重量。把這板凳放大,跨 過一條河,或是乙個山谷,那就形成...

請以雪為描寫物件,寫一段話,請你以雪為物件寫一段文字,要求在描寫的基礎上揭開一定的生活哲理。不超過100字

望採納1 這漫天的雪花,隨風飄揚,好似乙個個可愛的雪娃娃,調皮的跳了下來,像一位位仙女,身穿一件潔白的裙子,輕飄飄的 又像一朵朵白色的小花。2 雪花像翩躚的粉蝶,欣喜地閃耀著她的 翅膀 好象把晶瑩的絮片撒到大地上,讓大地在柔軟的床幔底下休息。孕育著新春的生長。3 雪花依舊在天空飄呀,飄呀。我用畫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