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朋友,性格又內向嘴又笨,沒有事業心,長得又一般,這樣的人是不是注定沒女朋友

2022-03-29 23:40:14 字數 5746 閱讀 7240

1樓:夜似朦朧

那倒不是 所謂乙個蘿蔔乙個坑 你沒見大街上那麼多好白菜都被豬拱了麼 原因是什麼 原因就是男的好看不好看不是最重要的 原因很多 但是有一點是很重要的 就是嘴巴必須會討女人開心 現在最笨沒什麼 但是你得學著怎麼去討女人開心 不然的話 你只有相親了 或者打光棍了

2樓:躍之風

蘿蔔青菜各有所愛,不是沒有機會只是時機不到。緣分來了,擋也擋不住。建議這樣的人還是長點上進心比較好。祝君早點找到自己的幸福!

3樓:藍佃科技

不是, 只是緣分未到, 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

4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改變一下自己,只要心美,人才美,乙個人一無所有可以,但不能沒有上進心,時刻保持樂觀向上的心態,或許緣分在不經意間就會到來,祝你成功……

5樓:

實在不行,就相親吧,只有有穩定的工作,一般還是沒問題吧

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什麼事是注定的,最終要看你自己。

7樓:匿名使用者

還沒遇到,不用想太多

8樓:

多和女性朋友走在一起,這樣你就會發現她

沒工作,年齡又大了,性格又內向,沒朋友,身邊沒有鼓勵我的人,越來越不敢面對,想重新開始,又做不起來

9樓:慢靈魂

男的,快27了之前在從事開發,最近也找工作,跟你一樣的性格也是覺得自己長得還行但是圈子很少,只能跟熟人滔滔不絕,陌生人不說話。待得時間長了又想考公,只能做好自己努力吧!

10樓:戰龍灬俊

和聯絡一下我吧,我跟你的情況挺相似的,估計會跟你很合得來。來不來聊下,可能會開啟乙個新世界也說不定哦。我覺得現在的你需要去嘗試一些新事物,如果只有乙個人沒有勇氣去開始和嘗試的話,試著找一些志同道合的人去嘗試一些新的東西。

先定下乙個不變的大目標,前進的道路有很多條,和同伴們一條條去嘗試,一條條去挖掘,一條條去實踐。總有一天會成功的。

11樓:三山2813歡樂

根據你的描述,典型的

12樓:小徑幽幽踩清秋

呃,其實吧,我現而今22歲,還在讀大一,畢業也就25了,正在混大學,最近還在和宿舍裡的人鬧彆扭,我覺得她太自我其實我性格也不怎麼樣。學習一般沒打算拿獎學金,英語四級還沒考呢!家境也不好,長得也不漂亮,沒有男生追,生平第一支花是3月7號女生節班長送的,花的是我交上去的班費。

畢業後找工作的事兒一點打算也沒有,空有巨集圖大志一件也沒有付諸實踐。

oh my god!

我不敢相信原來我的人生這樣頹廢!o(∩_∩)o~

想它做什麼呢?能改變什麼?

上面那些話是我的真實情況,可是我現在很快樂,因為我並沒有時時刻刻地盯著這些苦處,生活中不可能只有這些讓人頭疼的事的,何不想想那些令人快樂的事兒?

如果目前不能改變,把目光放在自己喜歡的事情上,你大學都上完了,不可能一點興趣都沒有吧?做一些自己感興趣的東西,看看**,聽聽**,讓自己緊繃的心放鬆下。

另外,姐姐,幽幽告訴你個真理,美貌是女人最好的**,你要學會利用它。我想美一點都還要考慮整容會不會花太多錢。

至於內向……嗯,有時候人是需要逼一逼自己的,逼著自己試著與別人交談,沒有人不願意和漂亮的女人講話,相信別人願意跟你講話,給自己點兒自信!

美貌女人是不會被打敗的!

要逼著自己嘗試,姐姐,你也知道你已經29歲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的人生要自己對自己負責,你不開啟自己的封閉,別人是永遠不會了解你的,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痛苦和歡樂,沒人會有閒心去注意你,只有你自己開啟自己,開口說,我需要你,我想和你做朋友,你去主動,才有可能獲得友情,獲得支援,你沒有支援別人,人家怎麼會支援你呢

有時主動會受傷,但是沒有人不受傷,有誰是一點風雨也沒有的長大嗎?每次遭到拒絕都應該得到乙份經驗和下一次開口的勇氣。

如果你自己對自己不好,沒人會對你好,你不能把改變自己的勇氣寄託在別人幫助你,真正幫你的人只有你自己。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您的根本原因就是:對自己沒信心,怕丟臉.呵呵,您這種想法,年少我的也是常這樣想的.

但是,其實只您要跨出第一步:不要怕自己不好的事情暴光,如果被身邊的人知道啦,您的表現反而是要笑笑臉,像講笑話一樣,把這事情帶過,然後,您身邊的人自然也就不會特別留意您的這些事.也避免了別人會嘲笑您的尷尬.

凡事想開些,對自己說:沒關係的,做不好,再做就行啦,找不到工作,不急,再找.現在不成熟,也是正常的呀.

因為我年紀不大嘛,工作久了,我自然就會成熟起來啦.身邊的同事跟您不好,那我就厚臉皮點,對他們好些,你對身邊的人好,身邊的人自然就會感動的.然後,你就會變得受歡迎啦.

15樓:天外飛仙

感覺和現在的我挺像的年紀也一樣,不知道你現在怎麼樣了,感覺現在的自己很焦慮

16樓:姝e湪杓稿嚭鈾

我是個男人,30歲從小性格內向,也不喜歡主動與別人交流,甚至沒有朋友,都是獨來獨往,想改變自己又不知道怎麼去做。

17樓:匿名使用者

回家吧 先好好感受一下感情 感受一下溫暖 從父母那裡得到一些慰藉 同時自己

要嚴肅的問自己 有沒有勇氣再一次直面困難 確定自己已經汲取到足夠的勇氣的時候 也可以再一次出發 去闖 人都會有累的時候 都會有無助的時候 都會有恐懼的時候 我現在也面臨很大的困境 工作 感情 現在很想回家 在父母身邊緩幾天 好好規劃自己 好好整理頭緒思路 然後再做定奪

18樓:鈺璐

其實就是因為你的性格內向,孤僻。所以才造就了一切。心裡缺乏安全感的過吧。

其實有時候並不是自己那麼所想,你就認為是那樣的事。越害怕受到傷害,越把自己的心門鎖緊。時間久了,就會對任何事都有一種膽缺。

也許有時候是自己想多了。心理太敏感。 其實,試著把自己的心們開啟,換一種心態,一種方式去看待,對待一切,人與人交往都一樣,只要你用你的愛心去對待了,他她也會一樣用心對待你,除非那些特殊的人。

經常給自己增加點信心。陽光、自信的人,誰都會喜歡的。只要自己努力,自己走出那些性格造就的影響。

得到的是不一樣的感覺。相信自己。 也許我說的不在理,不過也是我自己遇到過和你差不多的感覺吧。

希望能有所幫助。!

19樓:心隱印

加我吧,我以前的情況和你差不多,除了覺得自己長得差不多外,好像沒有優點,很自卑,加我,我們可以交流下

20樓:匿名使用者

使自己的心放開,多和別人說話。不行就心理輔導師試下。

21樓:匿名使用者

假如你需要,你就聯絡我吧,我可以同你天南地北的隨便聊聊,可以輕鬆的想說什麼都可以

祝你快樂

22樓:林中曼步

加我好友吧,希望成為互相鼓勵的朋友

23樓:匿名使用者

三言兩語是說不出原因的,所以向您推薦兩本書,希望您能得到答案,《論語》和《荀子》。

24樓:小虎

你嘗試去做一件事情,這個事情不要太複雜, 等你完成後你在想想吧!

25樓:匿名使用者

杜絕網戀,以免受傷害

哎!自己嘴又笨,性格又內向,進廠又沒前途,一年到頭的做同樣的事情,真不知做什麼工作好了?

26樓:鏗鏘彩虹

自我意識十分敏感而產生對人的"緊張症"、"恐怖症"。如與異性接觸時,過分強烈地意識到對方是異性,內心慌張,造成情緒緊張過度,陷入尷尬局面。中國人的哲學倡導是人的本性是偏向靜這一方面的,中國人的道比較崇尚自然,很希望人與自然能融為一體,也就常說的「天人合一」。

大自然本身是比較無言的,所以並不是內向就是不好,只是像大自然一樣內向的人更善於傾聽。

內向性格和外向性格沒有好壞優劣之分,而且只能說人的性格更加偏向哪個性格一點點,每個人都會外向和內向的時候,比如在生活中,你拿東西有時是覺得左手拿順手而有時是覺得右手拿順手,所以內向和外向在某些情況下可以相互轉變的,廣義定義的內向就是整體而言或在更多時候他表現得相對安靜,離群,跟人會保持一點點距離感,所以你的認為是對的。不懂如何表達,另一種是不屑表達,此類人比較傲,對一切都不屑.性格是沒有所謂的好或壞的,只有你自己覺得合適或不合適.

如果你真覺得想改變也是可以的.第一種是不懂表達,你可以試著向別人表達自己的想法看法.第二種的話,你要放平心態.

別如此的高傲就行了.當然要做到改變是需要較長的時間的.內向其實是看對誰的,對的時候遇到了對的人,對的事,再內向的也變得不內向了,所以不要把自己定位在內向上,沒有內向的人,只有讓人內向的人。

內向就是不善於溝通,不善於結交朋友,老老實實做自己的事,不怎麼說話也不積極參與

我自己就是個內向的人,從小到大都是這樣,因為家庭原因,不喜歡和別人說自己的事,安安靜靜不惹事,也沒什麼特長,比較膽小,不怎麼和別人往來,沉浸在自己的世界裡。也不擅長和別人溝通,心思敏感,不怎麼會說話

27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你嘴笨,也不是你內向,而是你能做什麼?一年到頭做同樣的事,你卻能拿到工資,如果你什麼也不做,誰給你發工資呢,生活不是做遊戲,千篇一律才是生活。

28樓:

不去為生活而發愁,你該慶幸,而有的人卻不如你,正天要為生活吃喝在拼命,是他們沒有你聰明,是他們沒有你做貢獻大,不,是他們沒有那個好命。珍惜吧!工作之餘找些自己喜歡愛好的事情做一做,你可能會感覺到人這一輩子還是很有味道的。

我覺得自己很笨,反應又遲鈍,工作經常被罵,性格又內向,沒朋友,,哎我是不是沒救了, 10

29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對於朋友沒有真的遇到 可以做朋友的 對於工作或許你不是特別愛這份工作吧 你不是反應遲鈍 而是你想的太多 性格內向 在遇到你喜歡的人或東西時 你會特開放 或特活潑

30樓:匿名使用者

不擅來長表達不是問題

源,只要自己有勇氣、有bai信心去讓自己更du優秀,只要zhi自己相信自己就夠dao了,不必在乎別人。只要自己不放棄,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另外,勸你多鍛鍊自己,提高自己的膽量,多練練說話技巧,畢竟在人際方面總會有情況。

31樓:鐸少好複雜

首先,你自己已copy經意識到了這樣的乙個嚴重問題,很好,發現了說明你不笨啊~你應該多去思考一下怎麼融入群體比較好,還有,沒有朋友是最可怕的,出門在外誰不用有個朋友互相幫助和照顧呢對吧~所以建議你還是多發言,多找合適自己的朋友,當然要有一定的目標和要求,不是誰都可以,酒肉朋友就免了,性格不好的話真心難辦好事情的,最後就只會壓抑自己而已,我已經以身示範了好多次了,哈哈,不過我現在改變了不少,相信你也可以改掉自己的性格,望採納,謝謝,祝好~你應該可以慢慢開朗起來的哈,要相信自己的未來是光明的!

32樓:肆憚

你可以去交一些大大咧咧的朋友,就是很主動的那種,那種人會讓你慢慢變得開朗,試試看吧,加油!

33樓:足來了

想開點啊,首先自己好好的,再去想別人,你遲鈍但又不需要別人來說,你做好自己就好了,我也是你那種,但現在就算我遲鈍,只要自己做好那件事情就算好了,踏踏實實的

34樓:微微

多讀書,看新聞,增長見識,強迫自己主動多和別人交流,克服自卑心理!

35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個哥們和你情況差不多,說真的,有點難,但是還有的救。先問問你多大,男的女的,籍貫是哪的(這個有用)

內向的人真的沒有朋友嗎,內向沒有朋友是人品問題嗎?

不存在的事。相對來說,性格 內向者更能交到真心可靠的朋 友。1.如果真的是你圈子裡的人,比如同學 同事 親人。他們都 是對你了解的,知道你是什麼樣 的性格,只要你為人處事得當有 原則,他們一定會認可你把你當 朋友的。2.你既然能夠認識到性格 內向對處理人際關係有影響,說 明你有很積極的心態去處理好這...

性格太內向,腦子又笨怎麼辦,性格太內向自卑怎麼辦

你要相信自己,人是不分笨不笨 的。世上沒有笨人!世上無難事只版怕有心人麼!權性格內向就多練練自己的口語能力,不要害怕說錯話!想問問題較大膽的問,又不是什麼壞事。相反的,多問問題人家還會誇你好學。總之就大膽地去說,不會有人笑你!你需要的不是厚臉皮,而是大膽 自信!希望聽了這些你會有所改變,再見。有問題...

性格內向,沒有朋友,獨來獨往,看起來好像對什麼都不關心的女生,不會有男人喜歡,對嗎

不對,如果是男的也許會沒人喜歡女的不會 常言道,認識自己的錯誤就等於改正的一半兒。一切從頭開始,積極起來,明天的你一定會讓人刮目相看!不對,只要顏值還行就有人會喜歡你!乙個喜歡獨來獨往,性格孤僻不合群,沒什麼朋友的女生 配談戀愛嗎?想談戀愛誰也阻止不了,只是還沒有通到那個人。象這種性格的女生會有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