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們,如果你患病,例如骨病,免疫疾病,或者其他,你會不會在戀愛之前告訴你對方

2022-03-29 16:18:50 字數 4964 閱讀 5371

1樓:

當然要,如果你不告訴的話,當他發現你有隱瞞的話 他會覺得你欺騙他,什麼事都不告訴他

2樓:漠然

開頭會透露一點,具體的等兩個月左右戀愛穩定點再說仔細點,我就是這樣,我的病情他也接受了。

3樓:

你傻啊告訴對方你有病。那不是往黃了整嗎你。你知道男女雙方最怕的就是智商有和身體有病。

你告訴對方你有病除非你想散火要不就是你有病對方不散夥就是對方有病。你想想是我說的對還是她們說的對

4樓:手機使用者

肯定會,因為對方以後知道了在分手的話,對雙方都是一種傷害。

5樓:白羊射手獅子

說是一定要說的,但看你怎麼說,兩個人交往是乙個從未知到熟識的過程,我覺的沒必要一認識就說你有什麼沒什麼!第三次見面說一下比較合適!

6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告訴對方的 不然她發現了會傷心 愛情不可以有隱瞞

7樓:匿名使用者

得告訴對方,如果對方還能接受,證明對方是真心愛你的。那你要好好珍惜,祝福你們。如果離開你的,那就不值得你留戀。

8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要,戀愛彼此要坦誠,用心對待

9樓:

坦誠相待吧,喜歡你的人不會在乎的

10樓:春涉

會,要不他以後知道會怨你

11樓:茅山道士的師祖

要,否則她知道了就是你倆分開的時候。

12樓:手機使用者

當然了 現在不說以後還是要說的

13樓:手機使用者

朋友告訴人家吧,愛情和婚姻當中不能有欺騙行為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誰也不了解誰啊,相互不是真心的也沒必要

15樓:手機使用者

會,看他能否接受,看他到底愛你什麼?

16樓:匿名使用者

發生了一些關係後再告訴他

17樓:一路上有你

當然會啊?真誠最重要

當乙個女孩告訴你她現在還不想談戀愛,這說明她心裡有對方麼?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不一定的,可能是拒絕你,也可能是還沒做好準備

19樓:小酷豬

她不想談戀愛,就是婉轉拒絕,還談什麼心裡有你呢?

20樓:為吃而痴

要麼心裡住著乙個不可能的人,要麼沒看上你。

21樓:匿名使用者

也不一定 我就是不想談戀愛那種

22樓:海之聲西安旗艦

應該是有對方的,但感情還不夠深

如果乙個女生不喜歡你,會告訴你她生病了嗎? 或者把你當普通朋友會告訴你她生病麼?

23樓:言午

喜歡有很多種,或者她把你當閨密,知心朋友

24樓:宜陽恆潤科技

人家在試探你的態度啊,如果你是愛她,就假戲真做,拿出誠意

25樓:阿雨

不會的吧,告訴你自然是覺得想要依靠

26樓:earth小猛

不好說 但對方沒惡意

27樓:不能不將就

會 又不是說肚子疼

男生朋友們,你們會不會把自己的困難告訴你心愛的女朋友?不告訴她是不是沒把她當回事?

28樓:歧莞

我是女生

以前時候吧,物件有事情,大事小事都不和我說,我講過好多次,希望他有事了,可以跟我說一下,哪怕我幫不了他什麼,就只聽聽他說,我也會覺得說,我在他心裡還是有位置的,他一句都沒說過,他說他怕我擔心,我能理解,但是我是真的想要替他分擔,我既然已經說了,我想知道,我就不怕麻煩..

你自己總結一下吧...

29樓:佼雲英

她知道我有困難!把錢看的很重!借都不借

如果你女朋友有白癜風但是剛戀愛的時候沒告訴你,等快結婚的時候才跟你坦白,你們會覺得她欺騙你嗎? 20

30樓:day風聲水起

怎麼說?難道見一來個人就說我有白

源癜風,也許這個在bai你認為是必須du

說的,但是你女友

zhi一直有白dao癜風已經習慣了,所以不可能想起給你說,還有一種可能性,是怕你嫌棄她沒說,但是果然你嫌棄了 你如果喜歡她何必在乎這個呢?

31樓:全靠顏值撐場面

關鍵就是你怎麼都沒在談戀愛的時候發現你女朋友有白癜風,這並沒有很嚴重啊。我有個姐姐也是白癜風,但是生的女兒現在20歲了也沒什麼問題。還沒嚴重到你質疑她,然後不和她結婚吧。

32樓:只有你

如果你們倆

bai真的相愛,

du我相信這個都不是問題,你提出這樣zhi的問題,就是對dao不起你的女版友,這麼長時間,你都權沒有發現女友的這個情況,就算女友對你隱瞞 ,但也是結婚前和你說明了,主要是看你的決定了,對你又沒有什麼大損失

33樓:搞笑炸醬麵

我覺得婚後再說才算欺騙吧,如果自己有什麼問題的話,肯定不會在剛認識的時候就說呀,這算比較隱私的問題,一般都是熟悉之後再說的。但是男人會不會介意就看他對你感情有多深了。

34樓:匿名使用者

有欺騙的成分

但你要用心感覺,你女朋友是不是真的喜歡你

如果真的喜歡你,對你好

不要因為這件事而放棄

遇到個喜歡自己的不容易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祝你生活愉快!

35樓:匿名使用者

想問你的白癜風是怎麼**好的,我身上也有,都十幾年了,由於這個病,別人追我,也不敢同意

36樓:_眉毛粗粗

這是**方面的問題吧,你們開房的時候沒發現過嗎,現在很少有結婚了才第一次的吧,這個不是大病,不算是欺騙。如果缺胳膊少腿的,或者不能生育,或者結過婚沒告訴你這樣的算欺騙

37樓:黃家四少丶

這種事你只能問你自己了,其實我覺得你已經有自己的答案了,你到這裡來問無非就是想讓自己更加心安罷了。結婚就像穿衣服,合不合身,合不合適,你自己最清楚。

38樓:吃西瓜用勺子啊

不會吧 在說白癜風就在**上 你戀愛的時候沒看見嗎 再說那個也沒啥大事 可能這是善意的謊言吧 還是得看你自己啊 看你自己的度量

39樓:chaoni無悔

她也有她的苦衷,如果你真心喜歡她,相信你不會在意吧!

40樓:

那要看 送彩禮 拍結婚照了沒有?

41樓:何豔

親,好想知道你怎麼**的,我跟你現在情況類似好糾結啊

4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如果你女朋友有白癜風但是剛戀愛的時候沒告訴你,等快結婚的時候才專跟你坦白,你屬們會覺得她欺騙你嗎?

有白癜風但是如果你女朋友有白癜風但是剛戀愛的時候沒告訴你,等快結婚的時候才跟你坦白,如果你女朋友有白癜風但是剛戀愛的時候沒告訴你,等快結婚的時候才跟你坦白,你們會覺得如果你女朋友有白癜風但是剛戀愛的時候沒告訴你,等快結婚的時候才跟你坦白,你們會覺得她欺騙你嗎?

欺騙你嗎?

會覺得她欺騙你嗎?

戀愛的時候沒告訴你,等快結婚的時候才跟你坦白,你們如果你女朋友有白癜風但是剛戀愛的時候沒告訴你,等快結婚的時候才跟你坦白,你們會覺得她欺騙你嗎?

覺得她欺騙你嗎如果你女朋友有白癜風但是剛戀愛的時候沒告訴你,等快結婚的時候才跟你坦白,你們會覺得她欺騙你嗎?

43樓:徵國遠方

最佳答案:可能她是怕你介意才沒敢說,她應該也蠻難受的,你要考內慮一下能否接受她容,別等以後自己後悔了耽誤了自己也耽誤了別人。最佳答案:

可能她是怕你介意才沒敢說,她應該也蠻難受的,你要考慮一下能否接受她,別等以後自己後悔了耽誤了自己也耽誤了別人。最佳答案:可能她是怕你介意才沒敢說,她應該也蠻難受的,你要考慮一下能否接受她,別等以後自己後悔了耽誤了自己也耽誤了別人。

最佳答案:可能她是怕你介意才沒敢說,她應該也蠻難受的,你要考慮一下能否接受她,別等以後自己後悔了耽誤了自己也耽誤了別人。最佳答案:

可能她是怕你介意才沒敢說,她應該也蠻難受的,你要考慮一下能否接受她,別等以後自己後悔了耽誤了自己也耽誤了別人。最佳答案:可能她是怕你介意才沒敢說,她應該也蠻難受的,你要考慮一下能否接受她,別等以後自己後悔了耽誤了自己也耽誤了別人。

最佳答案:可能她是怕你介意才沒敢說,她應該也蠻難受的,你要考慮一下能否接受她,別等以後自己後悔了耽誤了自己也耽誤了別人。最佳答案:

可能她是怕你介意才沒敢說,她應該也蠻難受的,你要考慮一下能否接受她,別等以後自己後悔了耽誤了自己也耽誤了別人。

我男朋友很健康,但是他的乙個叔叔和弟弟都患有軟骨病,請問我和他以後的小孩會不會有這種病?

44樓:血之契約者

如果他家族3代內沒近親結婚,或除2人外,其他人並無特殊病症,一般不會。

如有擔心,可以帶你男友去做比較全面的身體檢查。

4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為了你的下一代的健康,還是分了吧。

46樓:也非也空

一般不會,如果你的家族有軟骨病史,那要看你有沒有攜帶軟骨病的基因,即使你和你的男友都攜帶了這種基因,小孩患病的可能概率也只有四分之一

47樓:數字彩

有這種可能,但是要看基因了,

50%吧,傳與不傳。

我想請問廣大朋友們幫我看看,如果你遇到這樣的人你會怎麼做?是

事做copy的沒有錯,遇到這樣的朋友不交也罷,他們兩個不上進,又懶,你再想幫他也沒用,久而久之,會把你影響的,跟他們一樣,他們愛生氣生氣去自己去反思,你對他們已經不錯了,做了自己該做的,他們好吃懶做,一直住在你那裡,也不是事,所以凡事想開點,沒什麼,你做的對不對?別人說了不算,自己心裡想的是怎樣做,...

朋友們,如果你和你以前的朋友鬧掰了,都過去半年多了,就是不可能和好了,她把你的微博取消了,你是什麼

以前我大學也和朋友鬧掰過,我脾氣比較不好,半年後天天見面,不和好也難受,認個慫送點兒水果什麼的哄一哄道個歉,和好了。你都這麼問了,說明你還在乎那個朋友,既然這樣,你為什麼不鼓起勇氣去和他說清楚,別等到畢業了才說,那樣你們並沒有多餘的相處時間,要看快要放假了,你在乎就去說清楚,別留下遺憾 什麼也不做,...

如果變成了朋友的領導。因為工作關係。朋友們總感覺我變了。現在感覺疏遠了很多。我該怎麼做才能和以前一

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如今你做了朋友的領導不管你有心還是無心,在他看來始終會有一點不舒服。人總是希望自己比別人過得更好,這是人之本性。包括夫妻也是。我建議你不要故意的去套近乎,也不要刻意的疏遠。和他該是怎麼樣就是怎麼樣。默默的為他做一些事。如果他還是這樣,你可以刻意製造乙個場合大聲的說出來兄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