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移動端如何看圖,CAD圖紙怎麼在手機上檢視

2022-03-29 12:40:12 字數 2769 閱讀 2174

1樓:酷的

應用商店搜一下「xunjiecad移動版看圖」這個比較好用.

2樓:匿名使用者

很高興能為你解答,如果只是看圖紙,而不是dwg檔案,可以列印(ctrl+p)出圖pdf或者jpg格式(盡量選擇大的圖紙),然後傳給移動端即可,這是我平常出門看圖紙的方式。

3樓:home我是大可愛

cad移動端如何看圖?這個問題簡單要只要有cad移動端看圖軟體就可以了!具體操作方法如下:

在我們的安卓或者蘋果手機桌面可以快速找到cad看圖軟體,因為圖示新穎美觀有較高的辨識度,所以在茫茫軟體中可以一眼認出!

用手指輕輕點選啟動我們的cad看圖圖示,進入軟體操作介面!點選立即體驗!這時候我們可以在軟體中看到有最近開啟和所有檔案兩個板塊!

如果是第一次使用,在最近開啟介面將會顯示乙個示例。

然後我們在「最近開啟」或「所有檔案」標籤欄下,選擇需要檢視的cad圖紙所儲存的資料夾,找到該cad圖紙,點選「開啟」檢視,即可在手機端的cad看圖中輕輕鬆鬆地檢視該檔案。

是不是特別的簡單,樓主可以試試看哦!

在手機上看cad圖紙,那個軟體最好用?

4樓:超級生活與生存

在手機上看cad圖紙,那個軟體最好用?其實說實話,現在的cad移動端看圖軟體挺多的,但是不同軟體功能都不一樣,個人最近在使用這個看圖軟體,樓主可以試試看哦!

通過wifi傳輸上傳圖紙到手機,點選cad圖紙即可開啟。支援瀏覽大容量的cad圖紙,開啟和瀏覽大容量cad圖紙毫無壓力。

5樓:柚橙

在手機上看圖,建議用cad手機看圖,可以把你的圖紙上傳到雲圖中,也可以在電腦上直接看,能夠同步,挺方便的

6樓:科技消費者

當然是用auto-cad來看最好!

手機前兩天突然多了 華為雲電腦 的應用,覺得好奇就去體驗了下,結果發現了新大陸!這東西讓手機能裝電腦版的軟體,cad什麼的當然不在話下。

既然手機能用電腦版的cad,別說看圖紙了,就是畫圖紙也沒壓力啊!

7樓:洛陽

看圖紙建議使用cad,可以在應用市場中搜尋cad,會有各種該型別軟體,可以看一看使用者評價選擇乙個好的軟體

8樓:

cad迷你看圖手機版是一款最快、最小的dwg手機/平板看圖工具,能夠快速瀏覽從autocad

r14到r2013各版本的dwg二維三維圖紙;cad迷你看圖手機版支援本機看圖和圖紙管理;是你看圖的好幫手。

9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上看cad圖紙的軟體有很多,應用商店一搜一大堆,有幾個我覺得不錯的,cad迷你看圖最早之前用過,安裝包小,確實迷你,看一般小的圖紙還可以,大了就不太好用,經常會卡。cad快速看圖,軟體就像名字一樣,開啟圖紙確實快速,如果你對圖紙要求不高僅僅看個圖紙,就可以滿足你的要求了。還有一款叫cad手機看圖,名字雖然是看圖但是軟體上還可以製圖和修改,軟體可以進行製圖和看圖的轉換,用起來還是比較方便的,這三款軟體我都用過,不過目前用的是cad手機看圖,因為我時不時的要對圖紙進行一些批註和修改,而這個功能貌似只有這一款軟體有,所以就在用,還是挺好用的。

cad圖紙怎麼在手機上檢視

10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應用**裡直接搜尋「cad快速看圖」使用簡單,好用。

11樓:day小小的手掌

當我們可以在手機覆上看圖紙後,制

就不僅僅滿足於僅僅是手機看圖,還希望可以在手機上進行圖紙編輯工作,那麼,具體該如何操作呢?

圖紙開啟後,在軟體底部可以看見三個功能:圖層選擇、布局空間、圖紙測距。請選擇【圖紙測距】,然後就可以在圖紙上看見乙個黃色測距圖示。

移**標到你想要測距的位置,即可顯示指定位置的資料啦。

12樓:藍心暢

下個cad手機看圖,就能在手機上看了

在手機端可以開啟cad圖紙檢視嗎?

13樓:設計複雜

在手機中可以開啟cad圖紙,操作方法如下;

1、首先在手機桌面中,在手機桌面上開啟cad看圖,如下圖所示。

2、然後在開啟的軟體主頁面中,點選所有檔案,如下圖所示。

3、這時會看到有乙個圖紙檔案,可以選擇開啟進行檢視或是將圖紙開啟進行編輯,如下圖所示。

4、最後在最近開啟或是在所有檔案中,找到想開啟進行檢視的圖紙檔案,如下圖所示就完成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以搜尋手機應用,只不過好不好用的問題,廣告,註冊賬號雲登入,還是本地獨立使用,功能檢視編輯標註註釋等,相容版本等,有差別。

cad快速看圖支援dwg,dxf。

15樓:愛酷酷的女孩子

隨著科技的發展,為了提高效率,我們的辦公方式也在小冉發生著改變,從傳統的辦公室辦公漸漸演變成移動辦公,從電腦辦公到手機辦公。但是當手機遇到圖紙該怎麼辦呢?當我們在手機上收到一套圖紙內容,需要快速檢視,反饋圖紙問題時,應該怎麼做?

首先,進入手機應用市場,搜尋xunjiecad看圖,將軟體安裝到手機上。點選開啟,進入操作介面。

啟動軟體後,可以直接進入【最近開啟】選項卡,如果是第一次開啟,我們可以看到乙個示例。想要開啟檢視接收到的圖紙,可以切換到【所有檔案】介面,然後找到圖紙檔案儲存的資料夾。

然後點選圖紙檔案即可在cad看圖中開啟圖紙,檢視開啟裡面的內容。

16樓:十萬個德瑪西亞

可以的,,cad快速看圖

如何快速識別CAD圖紙,CAD圖紙中怎麼快速統計數量?

用天正把圖紙轉bai換為t3格式du,這樣會被識別。比如,天zhi正建築的圖紙轉dao換以專後,autocad可以直接打屬 開,廣聯達開啟圖紙,也要t3格式,autocad繪製的圖紙,廣聯達不一定能夠識別,轉換一下,就可以識別。所以轉換為t3格式,可以被很多軟體識別。網上有教程識圖的話幾何知識好的話...

如何破解CAD圖紙加密,CAD的圖紙被加密了,怎麼解密啊?

cad圖加密破解 1 先修復開啟這張圖紙,在檔案 繪圖使用程式 修復 2 開啟之後,執行 插入塊 命令,在名稱中選擇 tch pr 然後確定插入當圖中,執行分解x命令,將塊分解,即可解決圖紙加密的問題。不可能的,除非是黑客啊!但是複雜的密碼,就算是黑客也不能在有限的時間內破解出來。如果找不到設計的人...

如何識別CAD機械圖紙,一般CAD機械圖紙怎麼看要詳細的,謝謝。

電腦要有安裝cad這個軟體,要不然電腦是識別出來的。如果有安裝軟體 右擊檢視 大圖示 就可以看到了 檔案是不是 dwg 格式的。一般機械圖紙分為俯檢視 主檢視 側檢視 軸測圖 剖面圖。建議去書店買本機械識圖的書籍。一般cad機械圖紙怎麼看?要詳細的,謝謝。如果只是想看懂簡單的圖的話,首先注意看線,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