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圖紙中這個代表啥,cad圖紙中這代表什麼

2021-03-04 09:01:05 字數 2806 閱讀 6374

1樓:

圖紙下面的標題欄部分沒有圖例?

感覺這個位置應該是做裝空調的空位。

cad圖紙中這代表什麼? 5

2樓:匿名使用者

是詳圖索引符號,橫線上的數字表示詳圖編號,橫線下的字元表示詳圖所在的圖紙編號;如果橫線下的字元是「-」則表示詳圖圖紙編號在本張圖中,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室內立面(剖面)的圖紙索引。

- 表示無或本圖內找。

03----

1p02

表示,參見第1p02號圖紙的03節點(或03圖)箭頭方向指人看的方向,在平面上表示繪製的哪個立面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乙個立面索引標註,將索引符號定義成動態塊,就可以根據所畫的立面圖紙的編號進行乙個或多個方向的索引標註:

5樓:雨墨設計工作室

立面索引 就是這個位置有立面圖的意思

cad圖紙裡這是什麼標誌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自帶蓄電池的應急照明燈,一般是消防應急圖紙上的,代表雙頭應急燈。

cad圖紙中,這個表示什麼意思

7樓:柏藍芯

首先你要看這是什麼專業的圖 根據圖紙說明才好問這個問題

cad平面圖紙中這個「下」代表什麼

8樓:樓_蘭_若_夢

代表離地的距離。

一般就是cad 3dmax 之類

這些屬於最常用的 但是學起來特別難 沒個月學不會酷家樂設計 操作簡單 搜尋出圖快 學起來特別容易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意思是窗自身的高度為1340,窗台離地面的高度為950.

10樓:曠野蒼蒼

下是窗下框離地的距離。

h是窗高。

11樓:丿無名氏

這是說窗台面離地面的高度有950。

12樓:匿名使用者

窗子下邊距地高度950,上邊距地1340

13樓:醉後一支舞

是不是窗台距地面950高

14樓:天高任鳥飛

表示窗台高950公釐

cad建築圖紙裡這個是什麼意思 10

15樓:旁人

不怪你看不懂,我都看不懂!

這張圖根本就不是建築設計院出的施工圖,不是建施圖、也不是結施圖,不符合gb50001-2010《房屋建築製圖統一標準》,製圖沒有章法、沒有規矩;

若想看懂設計的意思,得整套圖都應看看,這樣區域性擷取,更難於明白;

好像是個2700×3000的大天窗通風口,標高18.450。

16樓:匿名使用者

屋面裝飾構架。類似於下圖。

cad圖紙中的c代表什麼意思

17樓:

計算機(***puter )

cad全稱為計算機輔助設計(***puter aided design),指利用計算機及其圖形裝置幫助設計人員進行設計工作。

cad系統的發展和應用使傳統的產品設計方法與生產模式發生了深刻的變化,產生了巨大的社會經濟效益。目前cad技術研究熱點有計算機輔助概念設計、計算機支援的協同設計、

海量資訊儲存、管理及檢索、設計法研究及其相關問題、支援創新設計等。 可以預見技術將有新的飛躍,同時還會引起一場設計變革 。

擴充套件資料

軟體用途:

1、工程製圖:建築工程、裝飾設計、環境藝術設計、水電工程、土木施工等等。

2、工業製圖:精密零件、模具、裝置等。

3、服裝加工:服裝製版。

4、電子工業:印刷電路板設計。

5、廣泛應用於土木建築、裝飾裝潢、城市規劃、園林設計、電子電路、機械設計、服裝鞋帽、航空航天、輕工化工等諸多領域。

18樓:匿名使用者

在cad中,比如倒0.5×45°的角,有些人就會簡單地標示為c0.5。

19樓:匿名使用者

***puter aided design的縮寫

20樓:匿名使用者

cad 是***puter aided design 的意思。

21樓:匿名使用者

cad,***puter aided design的縮寫,意思為計算機輔助設計。加上auto,指的是它可以應用於幾乎所有跟繪圖有關的行業,比如建築、機械、電子、天文、物理、化工等。其中只有機械行業充分利用了auto cad的強大功能,對於建築來說,我們所用到的只是其中較少的一部分,而且如果沒有用來繪製立體的建築外觀和室內效果,那麼我們所用到的cad中的工具更是少的可憐。

而且,對於不甚追求準確的建築外觀和室內效果目前有更方便的三維軟體可以使用,如3ds max、3ds viz等,無論從易用性還是最終效果都比cad要好。但是,對於追求精確尺寸的計算機輔助設計來說,沒有其他軟體可以比得上cad,比如設計機械零件、繪製建築施工圖。你不可能又快又準確(甚至是辦不到的)地使用如3ds max、photoshop、coreldraw等軟體來繪製出一幅施工平面圖。

22樓:匿名使用者

c是***puter的意思,即「計算機」cad即計算機輔助設計(cad-***puter aided design)

cad圖紙中這代表什麼,cad圖紙中這代表什麼?

是詳圖索引符號,橫線上的數字表示詳圖編號,橫線下的字元表示詳圖所在的圖紙編號 如果橫線下的字元是 則表示詳圖圖紙編號在本張圖中,一般是室內立面 剖面 的圖紙索引。表示無或本圖內找。03 1p02 表示,參見第1p02號圖紙的03節點 或03圖 箭頭方向指人看的方向,在平面上表示繪製的哪個立面 這是乙...

在CAD圖紙中R代表什麼,電氣CAD圖紙中LD與RD代表什麼意思

應該是立面圖的索引標誌吧。比如室內設計圖,四個方向的牆面圖分別是 a立面圖 b立面圖 c立面圖 d立面圖。誒 我以為revit裡面才有這個。呵呵 電氣圖上的r,s,t一般標註出現在某些公司變頻器的輸出端,變頻器的輸入端一般注u,v,w,與l1,l2,l3或a,b,c三相線對應。各公司變頻器產品端子的...

請問cad圖紙中這個是什麼意思,請問CAD圖紙中這個圖示表示什麼意思啊?

平法標註中梁的集中標註,圖上的字元含義為 梁編號為kl3,共一跨 梁尺寸為寬300高600 箍筋為直徑為10的一級鋼筋,箍筋間距為100,雙肢箍 梁的縱筋上部為4根直徑18的 鋼,下部為5根直徑20的 鋼 腰筋抗扭,為4根直徑14的 鋼。框架梁300寬,600高 直徑10,間距100 4根直徑18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