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好的音響音質好,不容易傷害耳朵

2022-03-29 04:22:03 字數 5108 閱讀 7871

1樓:以心

只要聲音不是太大都不會傷害耳朵,音響音質好只會導致放出來的**比較好聽。

2樓:以心

對啊,音質好的音響對耳朵的損傷會變小,但是也不建議長時間聽,長時間聽的話,會使耳朵勞累,對耳朵造成損傷。

3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音響的音質很重要,首先是它的發音單元揚聲器的發音是否在正常的頻率之間,如果超出頻率那就會對人體及耳朵產生不良影響,甚至傷害腦部的神經系統。

4樓:鍾離白珍

音質好的音響,這不容易,傷害耳朵的,音質不好的印象容易出現刺耳,傷害耳朵,買音響時建議買乙個好的音響。

5樓:知哥26361碧究

好音質不容易傷害耳朵,但是不要把音響的聲音調的太大,聲音的大小也會對耳朵有影響。

6樓:琥珀川

音質應該與人們聽**的體驗有關,與傷害耳朵沒有很大的關係。音響的聲音放的過大才會傷害耳朵。

7樓:感情幸福你我他

我覺得也有一定的關係,但是最重要的是音量的大小,調到自己最適合的地方。

8樓:尹朶月

有這方面的因素吧,但主要的影響聽力,對身心都有傷害。如果聲音大了,會對耳朵有傷害。盡量不要聽音質差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他不僅僅是不傷耳朵的問題。還是會讓你的耳朵感覺是在做一種按摩,聽著非常的舒服。

10樓:喂喂喂潔

音質好不好和傷害耳朵沒有什麼關係。音量大不大才和傷害耳朵有關係。

11樓:海娃之雞毛信

「傷耳」、「由音引起的心煩」二要素,1,強度。2,持續時間。音響為系統工程,屬個人體驗,喜歡型別不同,系統調整方向也就不同,音量大小與所聽時間也因人而異,「音響音質好」——「hifi」還原好,相對奈聽,但需大量銀子支援。

故,萬元以下聽個響,不折騰。

夢見好不容易才找到坐車的地方,夢見趕車好不容易過小河溝

夢見坐車。是你要進行一次難能可貴的旅途了,途中坎坷不斷,貴人無數,希望你能把握命運的車輪,走向美好的明天 夢見趕車好不容易過小河溝 是你要進行一次難能可貴的旅途了,途中坎坷不斷,貴人無數,希望你能把握命運的車輪,走向美好的明天 做夢夢到從很高的地方往下走,而且還不好走,容易掉下去 夢見從很高copy...

好不容易大學畢業上班了,但是情況卻不是想象的那麼簡單

聽說?還是事實?人家靠關係是你聽他自己說的嗎?現在的有些人就那樣,沒有些說成有的,故意詆毀別人,達到他 不可告人 的目的。就像我現在,也是剛大學出來,在開山做事。有乙個車間實習時,人家說我那工作不好,又累又沒錢 在另一車間時人家又說我這工作很好 你說我信哪個好。就算你與某些人沒仇,人家可能也不希望你...

春節好不容易回一趟家,可是春節送禮買什麼好呢

其實買什麼都好,看父母家人需要什麼,給他們買點,不過最好的禮物還是你有這份心意,可以常回家看看,這可能就是他們想要的。家人是不在意你送什麼禮物的,如果是是老人的話,年前帶著上街買點衣服就好了,實用。春節要買禮物送給誰呀!送父母可以買保暖內衣之類,送給小孩子就買一套漂亮的衣服或者孩子喜歡的玩具。父母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