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把自己掙的2萬多塊錢衝遊戲了,現在已經沒玩了而自己已經後悔了,還被父母打罵現在能怎麼辦

2022-03-29 02:11:14 字數 5945 閱讀 3660

1樓:

既然後悔了,那就向父母認錯唄,先表明自己的態度,如果說想挽回那一筆錢的話,那應該是不可能的,因為是你自己賺的錢,自己充的錢。這種事情其實即使認了錯,可能他們還是會氣一段時間,這個是基本免不了的,你做好心理準備就好了,然後你再好好地踏實做事,等過一段時間他們就不會太過於糾結於這件事了。

2樓:傑尼茜茜

你把2萬塊錢都打遊戲了,再沒錢玩了就別玩了,現在後悔有什麼用呢,已經晚了,沒有賣後悔藥的。你現在沒別的路可走了,只能是埋頭苦幹了,多多賺錢,養家餬口,雖然錢不是萬能的,但沒錢是萬萬不能的。

3樓:賣血上網

知錯能改,善莫大焉。既然你已經知錯了,就是進步啊,爭取在以後的時間裡不要去玩遊戲了,畢竟你不是一名職業遊戲工作者,你你不能靠玩遊戲來養活自己,更別說靠打遊戲來養家餬口了,所以你當前要做的就是,虛心接受爸媽的責罰,父母也是為你好,恨鐵不成鋼!,你要理解父母的苦心,養你這麼大不容易,更不可以因為打罵了你,就對父母充滿了敵意情緒。

然後去找份工作來養活自己,提公升自己的知識水平和素質,以便遇到最好的自己和那個她!

4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事情已經發生了,那就重新出發,重新掙錢啊,至少做出有悔改的樣子啊,即熱認識到錯誤了,就要想辦法去彌補,讓你父母重新認識你,做的讓他們放心,趕緊找乙份穩定的工作

5樓:我的幸福就是陪伴著你

努力賺錢啊,戒掉遊戲吧!我也玩過幾萬元的遊戲

6樓:

亡羊補牢為時不晚!浪子回頭金不換!過去了當是教訓。

7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當是交學費了,下不為例

8樓:在杭州樂園看書的蘆筍

你可以報警,投訴那一方。

9樓:菰塰俊

像你這種情況,說你什麼好!既然你說那兩萬塊錢是你自己掙的,就說明你已經是個成年人了,乙個成年人做了小孩才能做的事情,可想而知你是多麼的不上進!又從你說因為這件事,被父母打罵,說明你還是乙隻單身狗!

你自己想想看,憑你這樣的揮霍無度玩遊戲,哪個女生能看得上你,以後如何成立乙個屬於自己的家!事到如今,你的父母也許對那兩萬塊錢慢慢就會放下了,畢竟以後還可以去掙回來。他們最最擔心的還是你這個人,如果你的這種壞毛病以後改不掉,別說兩萬塊錢,就是二十萬、兩百萬都不夠你揮霍的!

要問問怎麼辦,你自己摸著良心問自己,如果以後真的能夠痛改前非,並且踏踏實實去做,讓父母能夠看得到你的變化,我相信你的父母終究會原諒你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知道後悔就好了,事情已經發生了,知錯能改就是好孩子,希望你以後不要在犯這樣的錯誤。

11樓:超越一夏

事情已經發生了,作為成年人 玩遊戲充值 2萬元 已經很難追回來了!現在做的只能是以後不要充錢玩遊戲了 ,玩遊戲 可以充錢玩完全沒有必要啊!畢竟現在普通人賺錢也是不容易!

父母打罵你也是因為對你生氣,所以以後盡量不要在他們面前玩遊戲!

玩遊戲買了個遊戲賬號後來那為什麼被父母打了一遍。玩個遊戲為什麼被父母罵了這是為什麼呢

12樓:匿名使用者

父母打你都是為你好,讓你不要成迷遊戲

13樓:liuyun劉勇

父母怕你不上進整天沉迷遊戲。也是為了你好,你不要記恨他們。

14樓:阿貓阿狗

父母本來就是為你好,他們希望你能成才當然不希望你做花錢買賬號這種無意義的事情。

我小時候,我在外面,我有理,父母也罵我甚至還打我,無理更如此,我家裡非常窮。連房子都沒有? 30

15樓:伊洛觀魚

這樣的父母,雖然做子女會感到很委屈,感到困惑;但在街坊鄰居中應該受人尊重;相反,如果在外邊處處護著自己孩子的父母,被稱為「護短」或者用現在的說法叫」護犢子「,會受到街坊鄰居的鄙視。這是中國傳統文化的中一種理念。小孩子間「幹仗」,做到先管好自己的孩子,而不究責於他人子女,在中國傳統文化屬於一種美德。

而當今社會,不少父母遇到子女於其他小朋友爭執,或者自己的孩子稍有委屈就找人「討說們」,表面上是「愛孩子」,實際上是害孩子。正想你說,你父母的做法讓你覺得「以後什麼事情都要依靠自己」,其實,這樣的感覺更有利增強自己獨立的生活能力,減少對父母的依賴(想想」我爸爸是李剛「的傳說吧),更能讓自己學會「擔當」;自己不妨仔細想想,自己父母真的不愛自己嗎?當然愛,只是對自己愛是一種「大愛」,是讓自己學習思考的愛,而不是僅僅為了讓自己一時快樂的那種溺愛。

16樓:射手座

想知道,你現在成長得好不好,夠不夠結實,夠不夠自信!

如果還可以,請忘記當年他們的年輕不妥吧,想想那時候物資匱乏,生計艱難,貧賤夫妻百事哀,他們在最好的年齡過得也很暗淡,對於子女,不會愛更不會表達愛,孩子們沒凍死沒餓死就很不錯了!難道你就沒有偷偷慶幸過這一點嗎?

人成熟的乙個標誌,就是寬恕曾經給過你傷害的人,何況是你的已經年邁的雙親?也許你冤屈過,也許怨恨過,但你也一直沒有放棄過親情……正常,這就是生活!真實的生活!

人生難測,但未來你一定不會後悔,你盡力善待了自己的父母~~~儘管他們不那麼可愛,不那麼完美!

無悔,可以坦然快樂啊!

17樓:極地綠洲與故事

我小時候,我在外面,我有理,父母也罵我甚至還打我,無理更如此,我家裡非常窮。連房子都沒有?等你長大以後就不會這樣子了。

18樓:勇氣做我自己

朋友首先我很同情你現在的遭遇不管你說的是有條理。有這麼大的問題可能是你和你父母之間存在一定的溝通問題。很可能有你父母對你的。

這期望很大,希望你來改變你家裡的目前的困難及貧窮的鏡框。所以說他希望你能就記住在你那裡,你希望可以理解,盡自己的能力去改變。什麼事做到面前無愧就可以好好的對待你父母吧,畢竟他是他把你帶到這個世界上,你唯一可以完全信賴的人。

希望這些對你有所幫助,謝謝。

19樓:八二的摩羯

你以後一定要努力好好的做出一番事業,到時候他們對你刮目相看會後悔當初對你做的一切,你千萬不要有壞的想法。

20樓:

你和父母都會有一些問題。父母的問題會多一些,小時候我們都會希望自己是父母疼愛的小公主,從小父母對你的關愛很少很少,其實你內心一直渴望無論你有理沒理父母都會疼你站到你這邊,父母那時候可能自身壓力很大也沒有什麼本事掙錢,把自身的壓力都釋放在你身上了,讓你從小就有這種心裡陰影從小給你心理暗示,這會讓你從小沒有安全感,你應該多和你父母溝通,要是你的父母是樊勝美父母那種,我勸你應該盡早獨立。

21樓:麗麗了派

我認為是正確的,你父母對你十分嚴苛,雖然方向錯了,但是想讓你有出息,不再走他們的老路

22樓:南山南

把所有希望都建立在你身上,稍有不順心就覺得是你不努力,沒上進心,不想讓家裡人過上好日子……

我有個朋友就是這樣,沒有經常打罵,但就是有那種「全家人的希望就在你身上」的感覺,甚至希望我朋友找個男朋友入贅,就害怕以後她不管他們。

我覺得沒必要把所有的壓力都給自己,每個人都有資格過自己的人生,對家人好,養父母是身為子女的責任,但是道德綁架拒不接受。

原生家庭的影響真的很難逃掉,但是你要努力,過好自己,只有自己能掌控自己。

為什麼一打遊戲父母就罵你然後就輸

23樓:匿名使用者

一是父母罵了你心慌意亂,二是趕快結束不讓父母再罵。三是你本來打遊戲都誤了學習並且對眼睛不好你知道錯了。所以你就會輸。

24樓:華的多彩空間

打遊戲是會上癮的,如果打遊戲還有賭博,還有賭性的話,你要想想自己有沒有能力去掙錢,如果這些都不行的話,你又要想一下父母是什麼原因才要罵你。你有能力去掙錢嗎?你為家裡分擔一些勞動或者是一些事物嗎?

如果你現在還在讀書,你覺得遊戲,還是學習哪乙個更重要,哪乙個對自己以後的生存有幫助?做事情要做正常的事,正確的事才行。

25樓:

為啥一打遊戲父母就罵人家,就後來就後來後來說你就好好的去學習啊,什麼毛病我就去去打遊戲,所以說打遊戲就上遊戲到所以說

26樓:洗地暖

打遊戲上癮

沒有好處

時間長了 眼睛不好

你媽罵你也是被你氣的

27樓:

父母說的話都是天意,你不服從父母的話,就是違背天意

28樓:椰子樹下的人

不要總是打遊戲,多陪陪家人

29樓:

上天在懲罰你,讓你閒言樂嗎

我爸以前老是罵我還打我,現在變得對我好像比較好了,對我很疼愛,沒有罵過也沒有打過

30樓:溫暖的成長

可能以前沒太把心放到你身上。人都是經歷一些事情後,才會懂得一些道理。

他現在肯定為之前的行為感到後悔,想彌補你 再說父母年紀越來越大,也會對子女更加上心。畢竟這個世界上,你們是最親的人。

年輕的時候也會會脾氣暴躁,經過社會磨礪,會有所收斂。

作為子女,看到父母變好應該高興。

假如乙個陌生人給你一頓飯吃 你會感激,但父母陪伴給予你的會更多,為什麼不記住這些好的呢。

31樓:

一般父母都是愛孩子的,如果以前你爸爸總是打罵你,我覺得可能有3種原因,第一種就是你那時候確實調皮不老實做錯事情,第二種就是你年齡小,一般人在小時候父母應該是管的嚴格一點的,還有一種就是你爸爸可能有壓力或者心情不好,不過我覺得最後一種可能性不大。現在不打罵你了,說明你真的長大了,懂事了,加油!!!

32樓:豆瓣醬影視剪輯

孩子大了父母就不會再去管束,也知道有自己的主見,不管是對孩子打還是罵父母都是一切為了孩子好,沒有哪個父母是狠心的,雖然又打又罵父母也是恨鐵不成鋼,做兒女的多理解就好了,等到自己成家立業了,有了自己的孩子或許你也會像自己的父母一樣,

33樓:天涯咫尺

因為你長大了,不需要管束了

34樓:熊珈藍佑

最簡單的回答就是,你長大了,老爸都是疼愛女兒的。

35樓:樓浩利

在父母的眼裡,女兒都是貼心的小棉襖,父母都有望子成龍望女成鳳的心裡,以前可能由於各方面的原因導致你父親罵你還打你,不過他的出發點都是希望你能夠成才,現在可能你變得比以前更加優秀了,他覺得你是他的驕傲了,父母對子女沒有永遠的恨。

父母打了我好多年了我到現在已經**了他們還整天大罵我這種不構成犯罪嗎?

36樓:情感生活助手

你好,按你的描述來看,想知道他們從小打你是因為什麼原因?是他們本身的性格造成的,還是你自己有犯錯有不對的地方。要先找到原因才能知道怎麼想辦法解決問題。

所以,你要按具體的情況,找到原因才能想正確的方法。要是他們打罵你的原因是你自己造成的。也就是說你自己本身是有問題的,或者是你做事的方式方法有問題。

所以你先從自身的情況找問題。要是你自身情況能找到了問題的,一定要想辦法解決問題休正自己,這樣會對你以後生活中有幫助。

要是你父母這樣的行為,是因為他們本身的性格,不會處理問題導致成的話,那你是要去思考一下的。 因為父母文化知識沒有你多,他們受到的教育沒有你廣,所以可能遇到問題的時候沒有正確的想方法去解決問題,只有打和罵的方式。要是這種情況的話,以後遇到同樣的問題,你可以跟他們溝通,告訴他們要是能幫助你解決問題就幫肋,要是幫不了你,可以不要罵你。

可以讓你自己去想辦法解決問題。

告訴他們遇到事情,一定要想正確的方法解決問題,打和罵是解決不了問題,反而會讓自己顯得更加沒有文化和沒有能力。所以你一定要認清是什麼原因,然後按自己的實際情況去想正確的方法解決問題,這才是正確的。畢竟他是你們的你的父母。

個人建議,謝謝!

37樓:匿名使用者

不構成犯罪。因為你也證明不了給你帶來了嚴重傷害的後果。犯罪是要看社會危害性的。

我的信用卡逾期了欠了2萬多現在我還了5000塊下個月再還可以嗎

你已經逾期了,最好跟銀行聯絡下,申請一下分期還款,爭取盡快還清,因為信用卡逾期是會影響個人徵信的,千萬不要因為這點錢壞了徵信。要還到最低還款,還不到最低還款,會有催收來催你的。信用卡你怎麼弄的。我的信用卡逾期一年沒還了,今天已經還了五千多,剩下的等乙個月再還,可以嗎?雖然你的信用卡逾期一年沒還了,但...

手裡有2萬多的閒錢,我知道現在這個社會這點錢不算什麼,但是我想把它利用起來,做一點投資什麼的,小買

去做一點自己感興趣的,和自己的強項有關不就可以了 我現在手裡2萬塊錢閒錢,想做投資,放在銀行沒啥意思,求大神指點。做我徒弟吧,半個月回本 乙個23歲的年輕人,手上有2萬有什麼好的理財建議?如果說你手上有兩萬塊錢想要理財的話,應該找乙個比較適合自己年收入的理財方式。而不是說適合自己手上有多少錢的理財方...

現在我媽裝修她的新房。我已經給了她3萬塊錢但是我還想給,可是老公說讓我們有些積蓄,我們還沒有存款

你老公考慮的很對,你們也要過日子呢?一點積蓄都沒有怎麼行,你們剛結婚也給過你媽一些了,你有能力的時候可以再多給,為了家庭和睦還要從實際出發吧!不能任性!你娘家真好,真有錢。如果手頭的確緊張,父母也不會在乎的。但是孝心必須要有,沒錢給那就多出點力,不是你媽要裝修嗎?帶上你老公幫忙幹活去。你別著急,老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