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昨天22號也被騙了兩萬多塊了,現在死的心都有了

2022-03-03 10:43:14 字數 1466 閱讀 4575

1樓:suzy迷

錢是身外物你的命就那麼不值錢啊,才兩萬多就尋死尋活,財去人安樂你沒聽說過嗎?錢沒了自己掙錢去啊,有人在什麼事做不到,你這樣想想這錢是你上輩子或者今生欠別人錢了還給別人了那心裡就沒有那麼難受了,還有就是你報警啊,現在到處都是電子眼**沒有那麼容易逃掉的。

2樓:棟山雁

你說被人騙丁兩萬多塊,錢銀是身外之物,要想開點。現在的騙術很高明,但你有無想想被騙的原因,一般的**都是抓住人性的貪來行騙的。找出原因吸取教訓,誰一生沒有過失的呢?

另外你也可以報警看能否找回。總之老人常說的拿錢賣教訓。今後應注意做任何事都應動動腦筋。

望你越活越開心。

3樓:錫都老人

大多數人被騙一是愛佔小便宜,二是善心被人利用,吃一虧長一智吧,建議你去報警看看能否減少損失。

4樓:這裡的風不涼

怎樣防止被騙呢,我們要始終堅持一條原則天上不會掉餡餅,我們只有一步一步來才會致富。如果有人冒充他人借錢我們要先於他人聯絡從而辨別真假。當我們第一時間發現被騙我們要迅速報警以挽回損失。

5樓:夢娜

怎麼騙的,你應該去報警,讓警察幫你也讓**受罰,要保護好財產安全,別聽人亂說了。

6樓:功芮波

現在**手段特別高,這就是教訓,以後注意點吧

被騙了兩萬多,死的心都有了,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被騙了,就不要太傷悲,就算是破財免災,吃一塹長一智,以後就會成熟起來,不會再輕易受騙了。快快振作起來吧朋友

我昨天也被騙了幾萬,想死的心都有,但是我已經報警了看來沒怎麼希望。怎麼辦。

8樓:旅敏學

想這種情況緊急報警是對的,但錢這事就別想了。不知道什麼時候能破案,即使抓到錢可能也被揮霍了,以後要提高警惕了。先把心情放寬些,事已經出了後悔也沒用的。

9樓:於無人處

不管是理財平台跑路還是**詐騙,這年頭追回損失的可能性都不大,也許這幾萬對你意義重大,人生還是得學會放下,去的就讓它去,再去掙,至少身體健康家庭也和睦,還怕這幾萬再掙不來?一直後悔只有害處,也不要太寄希望於警察。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被小櫻桃**套進去了好幾個萬,心裡不舒服,一直想找個人聊聊,現在**很多,你圖他的利。他要你的本。我以後再不相信什麼日進萬金了,沒有,都是龐氏**!

11樓:匿名使用者

吃一節長一智,錢當給**買棺材了。人活著錢還可以掙。

12樓:

吃一謙長一智不要貪小便宜沒有白送的午餐,但是不要因為被騙幾萬就想不開不至於,現在醒了還來的極在爭錢去有人就有錢。

13樓:盟孫衦泃

被騙四萬,心都被掏空了

我也被騙了,怎麼辦,我也被騙了,該怎麼辦?

金額大就報警吧,金額大的話,jc重視,很多能追回來 金額小就認栽吧,以後學機靈點 有商業存在的地方,就有欺詐的身影。這種 已屢見不鮮。首先,你可以在阿里巴巴投訴版,並讓阿里巴巴介入權處理,以防止更多的人上當。你可以在以下頁面投訴對方收款不發貨。即買家依約定付款,賣家未在約定的時間傳送貨物,或賣家聲稱...

我也和你一樣被騙了

如果被騙了,那就趕緊報警吧。不能讓 逍遙法外,一定要抓住他們懲治 千萬別忘了粘小便宜,吃大虧,天上沒有掉餡餅的 可能是吧,被騙的人都很單純,吃一塹長一智謝謝哦。那長記性,以加小心點就是。什麼被騙了?造成了多大的損失,有必要的話可以報警.如果被騙的嚴重的話要趕緊報警 你和他是一樣的情況,都被騙了。這種...

怎麼辦,摩爾號被騙了

用郵箱,密保,繫結,申訴,打客服,這些方法都可以找回密碼。你改了密碼,他肯定偷不走 你自己的號 有什麼東西你自己應該都清楚吧 你去申訴 我的號自己知道密碼 我去申訴 結果成功了。只要是自己的號 比誰都清楚 自己去申訴 成功機率會很大的。希望我的回答能對樓主有所幫助。望 採 納 打 給淘公尺客服,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