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耳環任務裝備欄如何開啟虛空魔石可換假紫耳環

2022-03-28 21:05:53 字數 573 閱讀 8172

1樓:度娘已經註冊

dnf在90級版本推出了全新的耳環裝備欄,那麼90級耳環任務流程是怎樣的?耳環裝備材料該怎麼獲取?

開啟耳環裝備欄條件:達成lv90

達到90級後,艾麗絲處新增耳環裝備欄的開啟任務。

需要先到勇者級的獸人峽谷和紅色魔女之森中擊敗領主一次。

擊敗boss後即可開啟第二個任務,一如既往的交材料。

上交100萬金幣、白黑紅藍小晶塊各1000個與5個精煉的時空石即可開啟耳環裝備欄。

精煉的時空石獲取:在魔界地區地下城中會擊破特定建築物會掉落無法交易的材料時空石,使用10個時空石即可兌換1個精煉的時空石。

【一般做完主線任務後可以拾取到140~160個時空石,所以只要全程不漏,基本不需要再去額外收集】

完成任務就能開啟耳環裝備欄啦。

開啟耳環裝備欄後,上交3個虛空魔石可以獲得臨時用的假紫耳環

屬性也還可以,畢竟不用這個就沒其他的能用啦。

耳環目前無法打孔,附魔暫時僅有盧克卡片。

2樓:陳好人白羊

做成就任務,刷幾把圖,然後交納差不多150w的錢,就可以開了。

DNF耳環裝備欄怎麼開DNF耳環任務詳解

dnf耳環 任務詳解 只要我們完成了穿戴耳飾的任務就可以開啟耳環欄了 任務需要材料 金幣 100w 白色小晶體 1000個 黑色小晶體 1000個 紅色小晶體 1000個 藍色小晶體 1000個 精煉的時空石 5個 只要集齊了材料就可以開啟耳環欄了 1 在玩家等級到達60級的時候,玩家能夠領取到穿戴...

dnf耳環任務怎麼開dnf耳環任務詳細攻略

在dnf公升級的過程中玩家到達一定的等級之後是可以開啟遊戲中的新裝備欄的,這個耳環裝備欄的開啟就是玩家到達90級後的任務。小編和大家一起看看吧。耳環裝備欄開啟條件 等級90級,觸發穿戴耳環任務 1.要求通關勇士級的獸人峽谷和紅色魔女之森副本 2.需要金幣100萬,分別需要黑白紅藍小晶塊1000個,精...

DNF如何裝備開紅,黃,綠槽位,DNF裝備開槽所對應的各個部位徽章顏色

上衣 綠色徽章鑲嵌孔2個 下裝 綠色徽章鑲嵌孔2個 頭肩 黃色徽章鑲嵌孔2個 腰帶 紅色徽章鑲嵌孔2個 鞋 藍色徽章鑲嵌孔2個 戒指 紅色徽章鑲嵌孔2個 手鐲 藍色徽章鑲嵌孔2個 項鍊 黃色徽章鑲嵌孔2個 輔助裝備 白金鑲嵌孔1個 魔法石 白金鑲嵌孔1個 只有對應的徽章才能鑲到對應的部位 裝備需要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