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扎克出攻擊可以麼

2022-03-28 19:35:13 字數 1211 閱讀 1110

1樓:超級李孝利

ap扎克是可以的,扎克ap加成不低。

但你的被動是按照你生命最大值的百分之4回覆的,不堆肉浪費了。

你想想,三下r,eqw,這就是百分之24的血,狗熊的被動才回百分之30.

如果想輸出的話,出1個大面具1個冰杖也行

大面具,冰杖,狂徒,日炎

2樓:哲學的海參

扎克出ap裝 可以是可以。但因為扎克的技能會耗自己的血量,沒有撐血的話,你用技能輸出一段時間以後,自己就把自己打殘了,如果去揀組織有時候會耽誤你輸出的時機。

我推薦是出半肉,不要出純輸出,純輸出的扎克進去就被秒殺,扎克的w是百分比的掉血,扎克屬於那種持續輸出的英雄。推薦半肉ap裝,不要出帽子,出法穿,法穿對w的提公升很明顯,輸出裝推薦法穿鞋 深淵,法穿杖(這2個2選1) 冰杖(團戰黏人,也能加一些血量) 大面具(非常適合扎克配合冰杖效果非常好)

3樓:

加成不高、扎克主要靠w、r輸出、ad加成都不高、但是w有生命值百分比傷害並且冷卻快、只要能保證自己不死就可以輸出大量傷害、一般出一件冰杖和一件深淵權杖就可以保證輸出、如果對面ap多就出振奮鎧甲、控制多就出水銀之靴、ad多就出反甲或者蘭頓之兆,日炎也不錯【20分鐘後沒出就不推薦】

4樓:不朽心痕

可以到是可以,不過全攻擊裝對團隊的貢獻不大,我不推薦出攻擊裝,最好還是肉,扎克需要的是法穿不是法強,他的法穿起來打人還是蠻疼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 魔法加成的魔法傷害。

不是物理加成的物理傷害,所以出攻擊,太廢了。

6樓:單機王丶

必須出。先女神,再殘暴,再魔宗,再破甲弓。cd鞋。飲血。春哥。 暴力輸出,這英雄主要是收割,別先手。看見殘血再上,英雄定位就是如此。

7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首先他所有技能ap加成低得要命,出ap,帶來的傷害太少。而出肉,對他的價效比就很高,因為血越多,被動提供的回覆也就越多,站的久,傷害自然也就高了。實在要出傷害裝,頂多出個法穿鞋,小面具之類的發穿裝備,不過如果不是很順也就千萬不要出了,總之,傷害裝給扎克帶來的傷害,都很低,不推薦

8樓:天人小白

可以,不過一般都要出點肉,畢竟是要往人群裡跳的

9樓:109愛你的

法強當然可以了..但是更推薦走肉路線

lol我該不該該買扎克

強烈推薦你買啊,這英雄真的挺好用的,打團的時候e進去最好砸中adc,然後開大,w好了w,你會發現對面的血掉得很厲害的,這是打上單的時候,但是唯一有困難的是扎克的補刀,因為沒有加攻擊的符文,所以補刀上相對有些困難,你可以把符文卸掉,打電腦自己試試補刀,線上主發育,一般我線上是主w,8級2級q,往後主w...

LOL扎克,卡茲克,冰霜女王哪個更給力?

型別不一樣,看lz喜歡怎麼樣的,扎克的續行能力很強,但是被削弱了,總之無論lz低端高階,都推薦扎克。女巫打團好,q傷害高,e可以當做偷生技能或者追擊敵人,w可以冰住人,總之冰霜更給力,現在卡茲克好像被削弱了。寒冰女巫 強大的輸出能力 以及不弱的團控能力能讓麗桑卓在團戰的時候發揮巨大的作用 而且單殺能...

馬爾扎哈天賦 lol馬爾扎哈天賦符文出裝及加點攻略

螞蚱,單挑是很猛的。對線期也沒明顯弱點,就是怕被抓。給好眼位。符文的話,紅色法強,黃色護甲,精華法強,藍色回藍,或者魔抗都行。出裝多蘭戒指出門,然後出時光杖,法穿鞋子,然後冰杖,大面具,中亞,法穿杖子!又肉又有傷害!不是很強 馬爾扎哈只是對線比較賴 越往後拖打團越無力 對面脆皮可能讓你大到嗎 肯定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