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演《天天有喜》火起來的穆婷婷為什麼還是走不長遠

2022-03-28 14:35:03 字數 2142 閱讀 3965

1樓:昏昏線

穆婷婷跟著陳浩民一起拍攝了《天天有喜》,時這個電視劇集裡的女一號,但是穆婷婷她沒有其他的資源,也沒有其他的資源來找她,僅僅是靠著一部電視劇集大火的明星很少,這部《天天有喜》不僅僅是一部,而且還拍了續集,可惜穆婷婷在這樣的形式大火之下,都沒有去發展自己的資源,沒有太大的事業起色,這就是她不會抓住機會了。在面臨機會的時候,她沒有好好把握,所以一旦機會喪失,她就難以在東山再起。

沒有太多的《天天有喜》這樣的電視劇集,專門的去捧乙個女一號,穆婷婷之前沒有太多的作品,談不上知名度,哪乙個的火不是一步步來的,穆婷婷的火勢還沒有到,發展也沒有起來,所以她在電視劇集《天天有喜》火的時候,她自身的積累還不到家。

《天天有喜》記住的是陳浩民,還有乙個女主角,並且這個女主角之前沒有太多的角色扮演,甚至還會質疑陳浩民到底為何去選擇穆婷婷。穆婷婷的自身優勢沒有那麼明顯,娛樂圈的競爭是激烈的,像穆婷婷一樣的女明星很多,他們可以選擇的發展物件很多。

沒有及時抓住資源,依舊固守著原來的資源發展。自身的優勢不夠明顯,只能被別人選擇,沒有她自己選擇的機會。這些都是阻礙她發展的原因,乙個明星的成名之路不可以缺少自身的實力,同樣也不可以缺少機會,抓住機會,才能成功。

2樓:積木魚

穆婷婷長得漂亮演技又不錯,但是就是紅不起來也是很讓人費解了。我覺得她紅不起來的原因

一是和她為人低調,不喜愛炒作的性格有關。穆婷婷接受專訪的時候直言:「我不喜歡應酬,不喜歡陪別人喝酒吃飯,可能正因為這樣我失去了很多機會吧。

」二是因為穆婷婷演的大多是古裝戲,自《天天有喜》第一部非常火爆之後,穆婷婷便和陳浩民再次合作了《天天有喜2》《活佛濟公》和《土地公土地婆》等多部神話劇,沒有一部的評分在6分以上,人們在心理上把她定義為一位京劇演員。所以無怪乎沒有導演來找她拍攝,

畢竟社會是現實的,只有演技和外表水平並存,才能在娛樂圈長久生存。時代在進步,小鮮肉也越來越多,越來越多的老藝人被淘汰。畢竟社會是現實的,只有演技和外表水平並存,才能在娛樂圈長久生存。

時代在進步,小鮮肉也越來越多,越來越多的老藝人被淘汰。

三是因為沒有合適的劇本,所以很長一段時間穆婷婷都沒有接戲。其實穆婷婷不僅漂亮,而且人很幽默,是個認真的演員,能吃苦,演技也好,希望她可以在演藝道路越走越好,少接爛劇本,找到更適合自己的角色。

3樓:小月魚剪輯

一是和她為人低調,不喜愛炒作的性格有關。穆婷婷接受專訪的時候直言:「我不喜歡應酬,不喜歡陪別人喝酒吃飯,可能正因為這樣我失去了很多機會吧。

4樓:

因為她比較低調,火的時候也沒有去爭什麼資源,沒有資源也就走不長遠。

5樓:

我覺得出演《天天有喜》火起來的穆婷婷還是走不長遠也是因為娛樂圈競爭壓力大。

6樓:暖心家的呆晴

娛樂圈是乙個競爭力很強的圈子,一直都很低調,既不炒作也不喜歡應酬喝酒。

7樓:小嫻魚

因為努力掙扎的人才可以一直走下去,如果不努力停止不動就會有更努力的人超越他

8樓:名字就是菊花爆

一直都很喜歡穆婷婷這位明星的,不管他發生了什麼最後怎麼樣,我都會一直支援她的。

9樓:田螺姑娘

她好像當時演過天天有喜之後又演了一部類似的劇,然後就沒怎麼看見過她了

《天天有喜》為什麼被說成雷劇?

10樓:瀛箜南北

神話古裝劇《天天有喜》自開播以來就是爭議聲不斷。有人吐槽它為「神劇」,劇中多是浮誇的動作招式、參雜網路用語甚至英文的直白台詞,還有情節簡單但是講述冗長,70集片長讓人等瘦了青春。

該劇女一號「九公主」白海瑛的扮演者穆婷婷和白四姐的扮演者錢璇參加了重慶電視台時尚頻道的《妹兒雄赳赳》第二季闖關錄製。在活動空隙,兩位接受了記者的採訪,談起自己主演的電視劇集被外界稱為雷劇,穆婷婷很坦然,「我覺得雷是乙個褒義詞,代表有人關注,收視率這麼高,被稱為雷劇有什麼關係?」而談起另外一部神劇《新洛神》,穆婷婷表示,「我們更適合年輕人吧。

」穆婷婷對為什麼要去接下這樣一部神劇表示到,正是這樣一部輕鬆、減壓又消暑的喜劇,又適合各個階層的人看,就真的是「減壓神劇」。

答案茶是怎麼火起來的,答案茶為什麼突然火起來了?

我們這就有一家 也是朋友帶我去的 確實是奶茶屆的一股清流 文藝是一方面 我覺得主要是淡淡的香 蠻好喝 不喜歡其他店那種勾兌的 甜膩膩的 you can go to the official website www.teaonejm.cn 最近答案茶很火,怎麼一回事?這都是個屁,答案都關閉得差不多了 ...

林彥俊一直都很火的,為什麼還不出演大型電視劇

林彥俊確實一直都很火,並且他是2018年參加選秀節目出道的,然後在裡面的人氣也算得上是前幾名可以說,剛剛出道就有了一定的人氣基礎,有了一定的粉絲基礎對於他來說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但是林彥俊到現在為什麼還沒有出演大型的電視劇呢。肯定是還沒有選到自己合適的劇本。而且現在中國的電影電視劇市場也是比較嚴峻的...

戲紅人不紅的明星有哪些?為什麼一直火不起來?

大紅其實還是靠命,而且有些人不是說大紅了之後參加各種綜藝把粉絲固定住,而是說繼續拍下一部戲,中間留著那麼幾個月的空單,這些剛圈的粉,就會又去喜歡其他的明星,專注自己的演技事業,其實也挺不錯的。楊蓉,蘇暢,李沁,魏千翔,陳鍵鋒等,這樣的演員還是比較多的。可能是他們的演技太好了,人們只記得角色的一些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