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GEP是什麼,誰知道這個是什麼玉石

2022-03-28 08:59:39 字數 1870 閱讀 6949

1樓:

是生態系統生產總值,旨在建立一套與國內生產總值gdp相對應、能夠衡量生態良好的統計與核算體系。

旨在建立一套與gdp相對應、能夠衡量生態良好的統計與核算體系。通過計算森林、荒漠、濕地等生態系統及農田、牧場、水產養殖場等人工生態系統的生產總值,來衡量和展示生態系統狀況。

呼吸乾淨空氣,享受天藍地綠成為每個人的熱切渴望。用gep來量化評估生態系統價值和綠色發展,是迫切改善當前生態環境、助推生態文明的一條現實路徑。

gep概念的提出,填補了目前國內外對自然生態資產核算指標的空白,並為下一步與國民經濟統計和核算體系接軌,並獲得國際社會接受做準備。

2樓:小林愛數碼

gep一般指生態系統生產總值

生態系統生產總值(gep)是指生態系統為人類福祉和經濟社會可持續發展提供的各種最終物質產品與服務(簡稱「生態產品」)價值的總和,主要包括生態系統提供的物質產品、調節服務和文化服務的價值。gep是綠水青山所蘊含的生態產品的價值,開展gep核算可以提公升人們對生態產品價值的認識,助力生態產品交易,是踐行「綠水青山就是金山銀山」理念、推進生態文明建設的有益探索。

gep核算思路gep核算的思路是源於生態系統服務功能及其生態經濟價值評估與國內生產總值核算。根據生態系統服務功能評估的方法,生態系統生產總值可以從功能量和價值量兩個角度核算。

功能量可以用生態系統功能表現的生態系統產品產量與生態系統服務量表達,如糧食產量、水資源提供量、洪水調蓄量、汙染淨化量、土壤保持量、固碳量、自然景觀吸引的旅遊人數等,其優點是直觀,可以給人明確具體的印象,但由於計量單位的不同,不同生態系統產品產量和服務量難以加總。

3樓:邂逅玩笑

美國綠環國際集團****(英文:usa gep international group ltd.)全球總部位於美國德拉瓦州紐華克市巴克斯戴爾中心,2023年授權上海綠環洗染****全面**gep在中國的各項業務。

上海綠環洗染****是2023年11月28日經國家工商行政管理部門批准成立的新型現代化洗染企業。

4樓:一夜小樓春雨

生態系統生產總值

與以往更加強調生產的gdp不同,我國第乙個強調生態環境標準的生產總值測評核算專案gep今天啟動。

生態系統生產總值英文縮寫為gep,它是一套能夠衡量生態良好的統計和核算體系。gep旨在建立一套與gdp相對應、能夠衡量生態良好的統計與核算體系。通過計算森林、荒漠、濕地等生態系統及農田、牧場、水產養殖場等人工生態系統的生產總值,來衡量和展示生態系統狀況

以專案落地的庫布其沙漠治理區為例,如果沿用gdp核算,億利集團20年讓5000多平方公里的沙漠變成了綠洲的總投入達到了100多億元,但它的產出只有3.2億元,但是如果用gep來核算,包括大氣調節、土地涵養等多種功能,它的總價值達到了305.91億元。

國家林業局等有關部門的負責人表示,gep專案的啟動有助於建立乙個科學的核算體系。

誰知道這個是什麼玉石 5

5樓:觀古

應該是黑曜石,品相看著很一般哦。

6樓:請叫我先先生

**太模糊 太暗了 看色有點像石榴石

六年級英語gep是什麼意思

7樓:匿名使用者

gep

英 [d'ʒep]   美 [d'ʒep]

詞典

[醫][=gastroenteropancreatic(endocrine system)]胃腸胰的(內分泌系統)

綠色gep是什麼意思? 5

誰知道這個鞋子是什麼牌子,誰知道這個鞋子是什麼牌子的

這雙鞋是vans的。上有賣,但是可能沒有一模一樣的,相似的肯定有。http zag2007.這裡有 的vans鞋,可以去看看,但是應該沒有一樣的,相似的有。誰知道這個鞋子是什麼牌子的 你好!牌子 mbt 馬塞族赤腳科技 mbt 由瑞士工程師karl muller發明,在一次訪問南韓期間,他發現赤腳在...

誰知道這個是那個電影,誰知道這個是什麼電影?

這個電影是美國根據漫畫改編的電影,叫做刺客聯盟。就是刺客聯盟,他們會讓子彈轉彎 刺客聯盟 基本資訊 編輯 影片 通緝令 是2008年環球影業出品的一部動作電影,改編於美國同名漫畫,由俄羅斯導演提莫 貝克曼貝托夫執導,詹姆斯 麥卡沃伊 安吉麗娜 朱莉 摩根 弗里曼等聯袂出演。影片於2008年6月27日...

誰知道這個是什麼動漫,誰知道這個是什麼動漫?

出自遊戲 精靈寶可夢 黑2 白2的男主 共平 誰知道這個是什麼動漫呀?動畫 urara迷路帖 中的棗乃乃的松子布偶,經常會代替乃乃語出驚人。動畫在bilibili可以看,目前已經完結。動畫內容概述 這是乙個以占卜行業為主軸的小鎮,國內憧憬著占卜師的少女們都在身處其中以成為 urara 為目標而努力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