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爭霸裡法球的優先順序問題,魔獸爭霸dota裡面得法球效果得問題

2022-03-28 04:35:11 字數 1703 閱讀 9303

1樓:匿名使用者

各種法球排名,(分先後)

1、獸族的閃電球(攻擊有機率出現淨化效果,減速!)2、不死的腐蝕球(降目標護甲)

3、人族的火焰球(+攻擊力,有濺射效果)

4、暗夜的毒液球(持續掉血,傷血不高,中毒也不減速)你說的其他的不是法球,最多算是技能。

2樓:

對於球類,假如你的物品欄裡有兩個以上的球,那麼位置靠前的有效,但假如有吸血面具,則覆蓋球類,只有吸血效果.至於英雄本身的法球技能,如小黑的黑箭,當她身上帶有球時,如果把技能自動施放時則無效,只有手動點時黑暗之箭才有效.

3樓:恆冰霜

最好不要把法球和技能放在一塊使,用魔法球要看對手,還有要把球放在物品欄的第一位,只要用吸血面具魔法球冰箭這一類的都不管用(被動技能除外)

4樓:敗月殘雪

腐球這些算球。月女的烈焰之箭這些是技能跟球沒關係。吸血那東西算光環跟球也沒關係。

魔獸爭霸dota裡面得法球效果得問題

5樓:定雲水中

遠端攻擊的冰凍和吸血疊加,近戰的不行。還有其他的法球都不疊加

6樓:匿名使用者

冰眼和吸血效果是可以疊加的,其他好像就不行~~~

7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情況是對的。

dota裡有法球效果和攻擊特效兩種,兩種法球效果不能疊加,兩種攻擊特效也不能疊加,但法球效果和攻擊特性能完美疊加。各法球優先順序順序為:吸血》連鎖閃電》殘廢》腐蝕》反饋》霜凍,而遠端的冰眼是攻擊特效。

8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先得到哪個法球了 後獲得的覆蓋先獲得的

比如你把按滅和吸血都扔地上 先拿吸血再拿按滅 就只有按滅 沒有吸血

先拿按滅再拿吸血,就只有吸血 沒有減防

dota 中,法球的覆蓋順序是什麼?攻擊特效和法球的區別是什麼?哪些法球效果可以同時存在的?

9樓:匿名使用者

近程也可以冰吸的,比如小小,即沒有被動法球藥效的英雄。冰吸是沒有第三種法球可以疊加了。碎骨是不可以和火槍的暈眩疊加的,而且碎骨的輸出對於火槍是雞肋,甚至不如2個繫帶合算。

至於pa,當乙個單位同時發動多個致命一擊時,後獲得的技能有效,但作為特例,1倍和0倍的致命一擊是不會計算在內的。 即可以疊加,但具體公式我不太清楚。

10樓:匿名使用者

近戰只能擁有乙個法球

遠端的冰眼和吸血共存,漩渦和冰眼基本共存,

11樓:匿名使用者

冰眼+雷錘也可以完美疊加

dota法球疊加的學問,詳細

請用最通俗易懂的話介紹一下dota1中的法球衝突。兩個小時後我看答案,回答不用急

12樓:誓忄殤

我這個11天梯400分的人告訴你 第一 類似沉默小黑 黑鳥這種英雄的法球 是所有特效衝突 冰眼都無效 最簡單的就是遠端帶冰眼和吸血2個都有效 近戰就不行 比如說 近戰帶吸血和黯滅 就只有乙個能生效 不過螞蟻除外 螞蟻的被動是可以跟冰眼覆蓋的 不過只有觸發別動才能觸發冰眼 普通攻擊不觸犯的 應該夠簡單了 錯誤應該有 反正我知道的就這麼多 純手打 請採納

魔獸爭霸問題,關於魔獸爭霸操作的問題

額 我看了,突然想到fly vs infa打了乙個小時的那場。超經典的,隱身召喚流是猛。關於魔獸爭霸操作的問題 這的確是不可能的,魔獸的魅力很大一部分就在於多線的微操。你需要不停的觀察對手和隊友的動向。dota之類的這方面雖少一點但還是需要的。關於魔獸爭霸操作的幾個問題 1.半血以下先殺。輸出高的如...

魔獸爭霸的問題,魔獸爭霸的問題大家進啊

網上可以下到全中文的!你去迅雷上搜尋。大概看900mb以上的絕對都是全中文!注意要下的。還是老的都不好!漢化包也不全能漢化的,我的也那樣,沒關係的,自己知道是做什麼用的不就行了。去迅雷 下傻瓜包的魔獸爭霸。不會錯的!英語也蠻好嘛,可以順便學學。最新的幾版的漢化補丁都不如以前做的精細了,多多少少都有瑕...

魔獸爭霸的幾個小小的問題,魔獸爭霸問題

1.真實角色單挑後者強一些,其實沒有可比性。2.在泡吉安娜 3.沒有最好只有個人喜好問題,另外有幾個英雄稍微弱一些,用的人少而已。1.他哥強!瑪法乙個根鬚纏繞就ok了!2.你是要殺他?3.這個不好說!只要你能用好每個英雄都不錯!魔獸爭霸問題 額 我看了,突然想到fly vs infa打了乙個小時的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