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中最重要的作文急死了,今晚九點前要

2022-03-27 21:52:26 字數 2036 閱讀 8273

1樓:諾那小子真帥

乙個山村女孩14歲,有乙個弟弟5歲,相依為命,弟弟是家中唯一的男子漢。

為了讓姐姐上學,上山採藥,

被人販子拐賣。

為了回到家,獨自走了400公里路。整整13天這13天姐姐沙了啞,很瘦很瘦。

姐。我愛你!

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700-720作文急用

最重要的一天作文600-800字

2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早上,爸爸上班的時候,把我和媽媽先送到了新華書店,這是我們昨天說好的。到的時候還剛好8:30,門還沒開呢,這次我們沒忘了拿個小凳子,我就對著新華書店的大門坐著。

本來要到九點才開門的,但大概看門口等待人比較多,也可能是因為放暑假了,來的學生比較多,也比較早,所以過來大概15分鐘,門就開了。我和媽媽就急急忙忙的去了二樓,那是兒童書籍的所在地。我拿起書就開始看了起來,媽媽說她要先上個廁所,早上喝了稀飯,反應真快!

我們在書店裡呆到大概12點不到的時候,我看完了三本書,媽媽一直就在看同一本,我在看第四本書的時候,媽媽提議我們可以走了,書店是幾乎封閉的,在裡邊呆的時間太長,空氣不好,而且看了很長時間的書,對眼睛也不好,所以我們就離開了書店,不過媽媽答應我明天還去,讓我接著看我沒看完的那本書。

從12點走出新華書店,我們開始了長征。從新華書店一直走到爸爸的單位。媽媽問我是坐車還是讓爸爸來接,還是走,我就說走過去。

媽媽說,那不是很短的距離。寒假的時候,我們曾經走過一次。我覺得沒關係。

所以我和媽媽就開始往爸爸的單位走去,一路上我們買了點壽司,邊吃邊走,走一段,我就坐一會,幸好我們還帶來個小凳子。媽媽在路邊還給我買了兩對夾子,一對粉紅的一對藍色的。走到太湖廣場的時候,眼看著就在前面,結果路中斷了,那路寒假來的時候就是那樣了,沒想到現在還是那樣,我們只能又繞路了,太湖廣場上又在改造了,拆了又建,媽媽說,真是浪費!

當我們到達爸爸辦公室的時候,差不多2點半了。今天走的比上次要時間長,雖然沒上次繞的路多,但我時不時的把小凳子放下了坐坐,媽媽今天穿的是有跟的涼鞋,走的有點累,就也順便歇歇,所以走到時間比較長。

爸爸給我們開了另外乙個辦公室的門,我和媽媽就在裡邊做作業。當然,我們先休息了一會,畢竟走了很長的路,都有點累了。辦公室裡有乙個很大的地圖,爸爸把我抱起來看我們住的地方,阿婆住的地方,上面密密麻麻的。

我坐到媽媽對面的椅子上,還把腳翹到桌子上,結果爸爸說,這個辦公室是有監控的,保安能看到裡邊的舉動,媽媽笑著說,「剛才有人把腳都放到桌子上了。」我們在辦公室聊天,做作業,媽媽也做她的暑假作業。一直到爸爸說下班了,我們才回家。

晚上,我還研究搭起乙個鑽石城堡的拼圖,這是沈悅妹妹送我的,好漂亮的城堡,還有故事呢。今天一天腦力勞動和體力勞動都得到了鍛鍊。

一篇作文《生命中最重要的一天》200字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給乙個思路我認為這一天是生日生日時,父母會為我們高高興興地過一天 但這天卻是父母的受難日你可以聯想到在你出生的這一天,父親是如何焦急地守候在醫院,母親看到你出生時是多麼欣慰長大後他們為你日夜操勞,精心為你籌備生日聚餐最後可以抒情結尾

生命最珍貴作文200字數。急!!

4樓:小陳小李小張

世上什麼最珍貴?每個人多有自己的答案,有的人說友情最珍貴,有的人說誠信最珍貴,也有的人說他人的關懷最珍貴……可我認為生命最珍貴。

看成敗,人生豪邁,只不過是從頭再來。失敗了,可以從頭再來;錯了,也可以從頭再來。但是,生命可以從頭再來嗎?

不可以,有些人視生命如鴻毛,不珍惜美好生命。有些人說可以投胎轉世,死去了,還可以再來到世上,有些人說轉世是來受苦的,不如去享福。我認為生命僅有一次,更因當好好珍惜生命,因為僅有一次,我們更因該好好利用它,當你後悔時,到那時生命已經枯萎了。

我想要怒放的生命,這是另一種人的心聲,他們努力去追求健康的生活,而疾病卻無情的奪去了他們的健康,他們視生命重於泰山,他們珍惜生命的每一分每一秒,他們在自己的領域創造了人生最有價值的東西,為社會服務,他們把生命看得那樣的珍貴。

5樓:鐘華柏

,,,,,,額呵呵呵呵入耳

求《生命中最重要的事》讀後感的,求《生命中最重要的事》 讀後感600字的

是的,你現在正在做的事,就是你 偉大的日子 的讀後感600字 海倫凱勒 這篇文章真是乙個感人肺腑的故事,我讀完這篇文章後,受益匪淺。這個故事講述了凱勒的一聲坎坷。在海倫一歲半時,一場飛來橫禍使她喪失了人的本能,從此,小海倫與有聲有色的世界隔絕了,但她沒有向命運而屈服。在老師的精心指導下,她學會了用手...

男人生命中最重要的是女人嗎,男人生命中最重要的是三個女人嗎

應該是這樣的了 乙個是自己的媽媽 乙個是自己的老婆 還有乙個是自己的女兒了 就像女人生命中最重要的就是爸爸 丈夫和兒子一樣了 乙個是自己的媽媽,老婆,還有女兒。男人生命中最重要的女人是三個嗎 恩恩 應該是這樣的了 乙個是自己的媽媽 乙個是自己的老婆 還有乙個是自己的女兒了 就像女人生命中最重要的就是...

什麼是你生命中最重要的東西(心理測試)

大象,孔雀,猴子,老虎,狗 孔雀,猴子,大象,老虎,狗 有乙個男人最重要的是什麼心理測試 愛是無償的付出bai,du是心甘情願的幫助,是彼zhi此心靈dao 的感應,既然選擇了 回愛,就要答真誠的對待它,珍惜它,在他 她 困難時予以支援,失敗時與以鼓勵,在他 她 開心時,一起快樂,悲傷時給他 她 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