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字樓有員工暈倒保安應該如何處理

2022-03-27 21:30:04 字數 2435 閱讀 3078

1樓:癲瘋閱讀

出現這種情況,應該立即做三件事:

1、立即急救,叫救護車,做胸外按壓。

2、立即打120,順便看是否有懂急救的同事,看情況如何:不算太嚴重,可以不用太急;但如果情形危急,打110,急救。

3、立即報告領導

2樓:安蜜蜂

寫字樓有員工暈倒的話,這個時候保安可以提供一些幫助及時地撥打120去找救護車,然後把它放到乙個勁通風的地方周圍有人圍觀的話,盡量舒展一下人群汽車可以選擇嗯人中之類的比較簡單的解決辦法。

3樓:聆聽生活

這個時候保安要面對的就是盡快的撥打120,然後把暈倒的人送往醫院,這樣才能夠。及時解決問題。

4樓:在豫園踏青的山谷風

如果顯示樓有員工暈倒,保安應該第一時間打120。讓員工能夠得到第一時間的救治。以免耽誤病情。這也是他們的職責所在。

5樓:

立刻打120求救,如有搶救知識可實行施救,邊救邊等l20到來,無搶救能力則不要亂來。

6樓:來自天都峰勇於冒險的薄荷

有員工引導保安應該立即打**或者進行英文呼吸,保證員工沒有問題,這是保安應該做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打**叫120,然後在廣播裡尋找醫生進行急救

8樓:

保安應該協助聯絡救護人員,和這位員工的同事或者家屬。

9樓:蝴蜞

寫字樓上有人暈倒,保安應該直接打110。

10樓:

當然是搶救人了,並且打120聯絡醫院,為病人搶救爭取時間aqui te amo。

公司有人**寫字樓保安該不該管

某天你班組的一名員工工作時突然暈倒,你應如何處理

11樓:

作為乙個正常人來講,看到自己周圍有人出現這種突發狀況,都應該伸出援助之手。這個情況因為涉及到公司或工廠,所以:1暈倒之地,是否有危險?

有的話,立即挪動到無危險之地。2打公司此方面的負責人的**,請示。3在其指導下進行相關後續。

4如果**打不通,是否有懂急救的同事,看情況如何:不算太嚴重,可以不用太急;但如果情形危急,打110,急救。

12樓:匿名使用者

出現這種情況,應該立即做三件事:

1、立即急救

2、立即打120

3、立即報告領導

13樓:社會觀察員小馬老師

回答這個情況因為涉及到公司或工廠,所以:1暈倒之地,是否有危險?有的話,立即挪動到無危險之地。

2打公司此方面的負責人的**,請示。3在其指導下進行相關後續。4如果**打不通,是否有懂急救的同事,看情況如何:

不算太嚴重,可以不用太急;但如果情形危急,打110,急救。

14樓:魚薌

先撥打120,在當場採取急救措施.疏散人群.保持通風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當你的親人對待就好了

祝你一切吉祥順利!

16樓:小黑

叫救護車,做胸外按壓。

當員工與保安發生爭執時,保安應如何處理?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是員工領導還是保安領導,兩人放生爭執,首先是要化解爭執,不要讓失態擴大,預防發生極端事件,然後根據爭執原因做出正確處理。

在寫字樓裡掃樓時被保安抓到會怎麼處理?

18樓:啟龍圖

你就說我又不知道咱們這裡不能拜訪使用者,再說我這也是工作,大家都不容易嘛,保安也是人,不會把你怎麼樣的.或者說來找一家公司面試,隨便說個名字.

19樓:匿名使用者

沒偷沒搶的,最多叫你以後不要來,他沒有權力打你也沒有權力罵你,更沒有權力罰你錢,說兩句好聽的,走為上策.

20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關係的,他最多叫你出去。別的沒有什麼的。

21樓:小鳳的江湖

不要和他爭執,人都需要尊重。

寫字樓保安經常隔幾天有人走,全部多是新員工說明什麼?

22樓:空空

寫字樓保安經常隔幾天就有人走,就證明說待遇不好唄,工作環境不太好,然後就要經常流失。

23樓:狂和不

說明該職位的薪資待遇不好,加上工作強度比較大,受不了

24樓:來慧巧

寫字樓保安經常隔幾天有人走,全部多是新員工說明什麼?說明當保安工資低,保安流動性強。

寫字樓與辦公樓有什麼區別寫字樓與辦公樓有什麼區別?

1 具體含義 辦公樓指機關 企業 事業單位行政管理人員,業務技術人員等辦公的業務用房,現代辦公樓正向綜合化 一體化方向發展。寫字樓就是專業商業辦公用樓的別稱,寫字樓原意是指用於辦公的建築物,或者說是由辦公室組成的大樓。2 功能效用 寫字樓是純粹商業辦公,辦公樓是商業辦公,機關單位辦公集一體的。3 住...

5a級寫字樓。和甲級寫字樓。有什麼區別

甲級 5a 三個概念基本代表了評定寫字樓等級的基本方向,甲級 從綜合品質角度出發評定寫字樓的等級 5a 是從硬體配置角度評定 而 則是從寫字樓發展角度出發指定標準,三個角評定方法各有特點,消費人群不清晰各個評定方法,從而造成概念的混亂。甲級寫字樓 是一種通行叫法 甲級寫字樓是外資發展商開發涉外寫字樓...

企業租用寫字樓常識 租寫字樓注意事項有哪些

1 出租方出租合法性,例如產權證明 或經營權證明 出租許可證明,出租方的營業執照和法人或法人授權證明。2 出租標的物 即承租房屋 的定義和描述是否準確,及房屋的交付狀態。3 租金相關費用所包涵的內容及收費標準和付款方式。4 出租人的權利和義務。5 承租人的權利和義務。6 對承租單元續租 擴租 轉租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