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苦惱 請求幫忙,很苦惱 請求幫忙

2022-03-27 16:57:27 字數 501 閱讀 3206

1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聽他們的,本來說是不算什麼大事情,但是你要是聽了他們自己瞎弄,要是弄不好可就要壞了,還是去醫院吧,很快.讓醫生看看.幾天就下去了!

鼻子上不是瞎弄的和臉上可不一樣,鼻子是人的三角區 你們懂嗎? 聽我的沒錯!

2樓:歪歪的流星

不要管它 越弄越嚴重

3樓:淡紫鬱金香

其實,我也有青春豆啦.不要緊的,我建議你用李醫生神氣暗瘡水,效果不錯,真的.

4樓:艾筆莉到永遠

用迪豆把,親自實驗過,很快的!~~聽偶滴,沒錯!~~

5樓:燭光晚餐

我也有過```也是和你一樣長在鼻子上``很難看

我是這樣弄的 ``先把手洗乾淨`用手把鼻上豆給摁掉``可能有血當心````最後要把裡面的黃水也摁出來~~``之後就留下小點吧``完事後在塗上曼繡雷頓的爽膚水這樣防止以後**!!肯定有效!

真的很苦惱。請各位幫忙

首先你要問一問自己,你是否有網癮,你家人對你的判斷是否正確。正視自己的問題和不足。1 你父母的教育方法確實存在問題,他們不該以欺瞞的方式把你帶去關了半年。但是你也要知道,他們之所以這樣做是因為 你是他們的孩子!只是他們選擇付出愛的方式過於偏激了。2 要樹立正確的認知,要相信你的身上有你的家人沒有看到...

最近很苦惱

樂觀一點,給你幾個建議吧 原創哦 1.多聽聽 放鬆心情 2.如果感到難過,就去運動,比如跑步,消耗體力3.轉移自己的注意力,畫畫啊,之類的,培養自己的興趣,把注意力轉到別出 ps 如果睡不著,可以在睡前看一會 如果還是睡不著,只有安眠藥了祝你好運!人生自古誰無死?不要害怕,害怕也要來的,還不如稱我們...

我很苦惱 我該怎樣做,我很苦惱。我怎麼做

感情是越來越深的,是靠培養而不是維持,如果你覺得是維持,那一定不會太長.兩人之間的感情要靠兩人共同努力培養,單方面努力很辛苦,結果也不太好.你可以和他好好的談談,交心的談,要他和你都有很大的信心在一起,對未來你們充滿希望,有乙個目標,這樣才更有動力.相信會有乙個好的結果.他會煩很正常,特別是男人.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