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觀察任何人的感覺,為什麼,眼睛總想對人的感覺。為什麼

2022-03-26 18:03:42 字數 4312 閱讀 4194

1樓:愛淺笑眼睛

大概是因為我們潛意識裡不自信,觀察別人,企圖比別人過的更讓自己滿意,因為對自己沒有信心,然後看到別人都乙個個曬出來的動態都是光鮮亮麗,對比之下,覺得自己一無是處,就開始好奇別人的生活,為什麼她總能過的那麼精緻,看了那麼多的別人的動態後,發現自己越來越沒有方向和立場,抓狂,自卑,渴望有那樣的朋友來帶動自己……(題外:當你想接觸她們的時候,又發現,是那樣難以進去她們的圈子,於是你還是在原地轉圈,兜兜轉轉,你還一直在羨慕別人),我覺得這樣想法的我們,首先應該停止觀察別人,想辦法提公升自信,內在外在,生活變得健康,認認真真的過好自己的生活!!!其實我也不知道要怎樣改變,還在探索中……

2樓:

你在意別人對你的看法,這樣也許你活的很累,對於看對方的感覺也就針對什麼事對什麼人。

3樓:揚波翻浪

這也許關係到溝通技巧。你可以從觀察對方的感覺上找到自己的應對措施而取得溝通上的成功。

4樓:

不要太在意別人的感受,自己要有自己的生活方式,努力再努力成功後就是最好的禮物。

5樓:素豆

出與好奇,你也有窺視人家隱私的意願。

6樓:文字朝聖

有句話說,文學就是人學。莫非你想當作家。

為什麼有些人喜歡盯著乙個人看或者觀察乙個人?,他們的心理是怎麼想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這裡面基本分三種:

第一種:這種人是喜歡通過觀察人來感受生活,或者是一種生活的理解。

第二種:純粹是無聊,比如說坐車的時候,有些人可能就看一些自己認為有意思的人或者事情。

第三種:看見俊男美女,難免要欣賞一下,我想大家都可能都有這種經歷,想些什麼就自己知道了。

以上是個人見解,如果有錯誤的還希望大家見諒。

8樓:了_楓

看他們的面部表情,從而了解乙個人的心理。

9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典型的一見鐘情!!,給分吧

為什麼我很在意觀察所有人 我要改變自己 不在關注別人 只關注自己 怎麼改變

10樓:瑤苡在夢

過於在意別人對自己的看法怎麼辦

大家都知道過分在意別人對自己的看法不是很好,但是怎樣克服這種心裡障礙呢?以下提

供幾種解決方法:

學會正確認識自己,能全面地看待他人和自己,就會感覺自己沒那麼差。

將做不好的事,反覆多做幾次,你就會慢慢熟悉,事情能完成得很好,多給自己鼓勵,

相信自己有這個能力。

向別人多多學習,將長處學來,觀察他們的不足,在這方面下工夫,你就能勝過他們。

學會揚長避短有助於形成自己獨特的自信心。

相信自己的能力一定能戰勝困難,

多給自己一些鼓勵,

讓朋友為你鼓勁,

讓你振作精神,

好好奮鬥。

當你做好上面的事情,

對自己有了自信,

就會自然的克服自卑的心理,

做自己幸福的締

造者。學會廣交朋友,

因為在朋友們推心置腹的話語中能給你一種安慰,

一種大膽說話的機會,

一種鍛鍊你的場合,讓你不怕任何人,敢於表示自己的意見或建議,發表自己的見解。

補充過於在意別人的心理產生的原因:

這類人一般比較內向、敏感,而且缺少自信

,更是不

了解人心善惡,這種現象一般由自卑心引起。

過於在意別人的心理表現:

過分在意別人對自己的看法具體表現為不敢發表自己的觀點

和看法,這就像我們出去跳舞,

去唱歌,

總覺別人都在關注著自己,出一點差錯就覺得很丟

臉。看到事情的本質:

換做是你,

別人上去唱歌跳舞,

你也不會一直盯著人家看啊。

只是你過度在意自己的表現,對自己沒信心,你不敢說話只是因為你怕你說錯了,別人會嘲笑你,

而實際上,

有時候你說的事情別人根本就不懂,即使你是錯的,有人幫助你指出來了,

以後就不會再錯,你也會有更多的大膽多說的機會了。

提示每個人都會在意別人對自己的看法,

只不過有輕重之分而已。

所以沒必要想太多,

即使是說錯了,

那也不要緊,

每個人都有缺點的,

而且很多缺點是別人也一樣擁有的,

不必過分

擔心,只需要做好自己,想什麼就說什麼,那生活才會有樂趣。

並不是說你隨便什麼都說,說話聊天,知道的多說,不知道就聽別人說,擅長的多說,

不擅長的聽別人說,

慢慢你就會了解得更多。

而且不必不好意思,

假如總不敢表達自己的觀

點,不敢發言,那很多時候都會受別人欺負的,而且對自己的身心健康也有所影響。

11樓:晶琳粉黛

關注別人不就是在為別人活了嗎 管別人怎麼樣的 多關注自己 為自己而活 別人怎麼樣都不管你的事 不要把時間浪費在別人身上 嚴於律己,寬以待人

12樓:哎呦哥哥

你不能一輩子活在別人的口中啊,必須做到不去看不去聽,做自己就好,管別人說什麼

乙個人,總是觀察你,猜你在想什麼,在幹什麼,什麼心情,有什麼心事...

13樓:茉莉

你別關注她,關注她了你自己也被她同化了,很影響心情。對她視而不見,把她當做透明人。

14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一句話就可以說明白 因為你討厭她 在你的潛意識裡她的每乙個動作每一句話都可以讓你浮想聯篇

15樓:匿名使用者

很在意你,外加小心眼。

16樓:匿名使用者

是gay 遠離!~

17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克服自己不在乎別人的感受就可以了,用一些好方法增加自己的自信心。

18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她把你當朋友,在乎你,想和你做好朋友,難得哦

1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好奇,也可能是別的目的,可能會成為很好的朋友

20樓:博羅大神

你知道我最害

怕的是什麼嗎?不是什麼惡人,劫匪,或者是亡命徒之類的版,我最害怕的就是那

權種一天到晚在猜別人想什麼的人,時不時猜還沒什麼,我以前就是那種人,你知道有多麼恐怖嗎?我自己本身可能察覺不到自己的恐怖,當時如果出去談關係到利益問題的時候我就會不聲不響的把自己想象成對方,只要我和那個人說過一兩句話我就能分析對方的性格,愛好,還有他的弱點是什麼,他是乙個怎麼樣的人,他說出的每一句話每乙個動作我都會記在腦海裡分析,所以什麼事情我都比對方快一步,如果說孫檳有三十六計那我就可能有七十二計了,好長一段時間,我的腦袋不聽我指揮,凡是和我接觸過的人每乙個細節動作我都過目不忘的分析思考,而且百分之百準確,後來我身邊的人帶我去了看精神病,過後我才發現,以前的自己連別人在思考什麼都知道,那別人還要思想幹什麼,自己是多麼恐怖的乙個人,一天到晚在分析別人的思想,這種人最讓人害怕!

眼睛總想對人的感覺。為什麼

2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本來眼睛就是乙個人心靈的視窗,一般的人心裡想著什麼眼睛裡就會表露出來很難掩蓋住的,所以好的演員的眼神確實能詮釋出這個角色帶在什麼的情感。

22樓:匿名使用者

眼睛是心靈的窗戶,人與人的交流,最開始就是看眼神的,眼睛會說話,但是一直盯著乙個人看,即使是你喜歡的人,除非特別熟,否則都是不禮貌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想洞察對方的內心,有觀察人的習慣

24樓:

眼睛總想對人的感覺,是因為你的心態不好,你心態調整好了,就不會有這樣的感覺了。

25樓:冒紅

眼睛總想對人的感覺,是因為你的心態不好,你只要把心態度調整好,就不會這樣了。

26樓:季節淘果

眼晴是心靈的窗戶什麼樣的眼光決定對別人的表情變化要懂的眼光去理解它是一門課讓你去領會他

27樓:科幻老怪

因為異性的美麗和**征服了你的心。

28樓:我的世界我做主

眼睛就是用來看人的呀!直視乙個人是代表自信感。

29樓:

對自己沒有自信。乞求他人幫助。做了虧心事。看別人什麼反應。看上對方有佔有慾。

男生對任何人都很活潑為什麼對人很高冷

要是被特例的那個人傷害過那個男生,就是出於討厭的高冷 要是沒有傷害過要麼出於嫉妒,要麼要是乙個異性在沒傷害過他的情況下對待那個女生高冷就是出於喜歡。這個問題應該由來自己自的心來回答 因為每個人的情況都不同 可以問問自己的心 是否願意繼續愛下去 有時 堅持就是勝利的前奏 有時 堅持就是無謂的奮鬥 可是...

為什麼我對任何人都有防備感,為什麼我對每個人都有防備心理,不相信任何人

如果你對任何人沒有防備感,那就證明你太單純,太善良,也許你在某件事上吃過虧,所以你就對任何人不放心,有句話說的好,一次被蛇咬,十年怕井繩,有戒備心還是好的,因為我們害人之心不能有防人之心,不可無,所以不要相信任何人,只有相信自己才是最安全的 也許是你被人揹叛過 下意識的不願意相信任何人了 有可能你的...

為什麼覺得任何人給我說話我都覺得是種挑釁的感覺呢?別人給我說

親,你這是心裡作用產生的極度自卑感造成的,造成這方面的原因有很多,也可能是家庭,又或者是生存環境。其實,以上這些都是你心裡根據所經歷的種種事情或各種負面情緒打擊所作出的一些不正確理解和判斷。看你描述應該陷入很深了,我以前也是跟你一樣的,很自卑,很害羞,心理很脆弱,不敢大聲和別人說話,特別是在那種公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