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帶孩子一起出去玩,下落不明了,報警業找不到怎麼怎麼辦

2022-03-26 16:30:11 字數 3046 閱讀 7100

1樓:劍千亦

這麼不小心,只能期望警察來解決這個問題了。如果僅憑自己的力量是不可能找到的,畢竟個人的精力有限,孩子多大了?如果是大一點的孩子,我想孩子不會隨便這麼不小心,只能期望警察來解決這個問題了。

如果僅憑自己的力量是不可能找到的,畢竟個人的精力有限,孩子多大了?如果是大一點的孩子,我想孩子不會隨便丟了的,不要著急,太著急這麼不小心,只能期望警察來解決這個問題了。如果僅憑自己的力量是不可能找到的,畢竟個人的精力有限,孩子多大了?

如果是大一點的孩子,我想孩子不會隨便丟了的,不要著急,太著急了就會出問題,耐心等待警察會幫助你找到孩子的。就會出問題,耐心等待警察會幫助你找到孩子的。了的,不要著急,太著急了就會出問題,耐心等待警察會幫助你找到孩子的。

2樓:季節的暱稱

孩子找不到了?抓緊找,抓緊找,同時報警打110。不過110那裡要等24小時以後才能立案幫你出警找。

孩子找不到了肯定著急,但是你要冷靜。盡量回想當時的情景。盡量回想當時的點點滴滴。

這樣有利於你理清思路找到孩子。

3樓:洛多克

做父母的也太粗心大意了。報警要24小時後警察才受理,在這段時間裡一定要保持冷靜,分頭尋找特別是較偏遠,角落,危險的地方仔細尋找。如果還是沒有找到只能依靠警察的力量了。

真的希望能尋找到孩子。也一定會找到孩子的!

4樓:僪冰綠

如果帶孩子出去玩,下落不明了只有報警,報警業找不到只是暫時的,相信**的智慧型,是可以找到的。

5樓:藏策

不要失望!只要報了警,你就發動所有親朋好友,能意識到的地方,進行地毯式的搜尋!再乙個,檢視攝像頭,配合**調查尋找!

包括坑坑窪窪!決心要找到孩子!努力贏得,加油尋找——到為止?。

上天保佑?

6樓:小一九九九

現在怎麼可能呢?打個**給110,再發個定位資訊,除了你去的地方沒訊號那是沒辦法了。

7樓:

這種情況沒什麼好辦法,只能繼續找了。

8樓:去偽存世

靠誰都靠不住的,還是靠自己去找吧

9樓:全能維修中心一

報警要24小後才可以報警。

10樓:故人千丈燈

只能期望警察來解決這個問題了。如果僅憑自己的力量是不可能找到的,畢竟個人的精力有限,

我老婆把五歲的小孩帶上岀家離走至今下落不明報了失蹤案但還是不起作用公安根本就沒有查怎麼辦

11樓:正氣長春

如果你老婆將你們的兒子帶上離家出走,你報失蹤案是查不到的。

你可以通過親友查詢線索,確實你老婆現在**,然後去尋找。

親友間肯定有人知道你老婆在**,特別是你丈母和妻姐、妻妹。

12樓:祁元強

建議往省公安廳,如果還不管就打記者**讓記者採訪。公安局

13樓:手機使用者

找關係催公安把執行案件提前

我老婆帶小孩不見了,我去派出所報案,派出所說不能立案我現在該怎麼辦?

14樓:匿名使用者

派出所立案是要人失蹤24小時後,才可以拿戶口本去戶籍所在地或者失蹤地報案。派出所要受理偵查後,才能決定是否立案。你如果覺得不能立案是他們的失誤,還可以去公安局報案。

這兩個地方都可以報案的。

15樓:朵晩心

是呀,剛不見了你就去報案。警察當然不能立案了。過24個小時才能報案。警察有規定的不是,警察自己說的算。也許老婆孩子出去玩了,你不打她**,或是問問她的朋友,她去**了。

16樓:幹驪

給老婆和她娘家人所有親戚和同學朋友打**找,發動親戚們去她們經常去的地方找。失蹤超過24小時派出所就可以立案了。

17樓:

要24小時後才能報警,你現在先到她經常去的地方找下,讓親戚朋友幫忙找下,如果你們沒鬧矛盾,估計不會走失。

18樓:匿名使用者

趕快發動群眾找呀,帶著個孩子不會跑遠。你怎麼會去報案哪,不是應該盡快找,實在找不到再去。

19樓:在天鵝洞採訪奇聞的座頭鯨

老婆孩子不見了還不趕緊的去找找,動用親戚朋友的先找找,實在不行再去派出所報案,要不然派出所不給立案

夢見帶孩子出去玩、回來的迷路、找不到回家路。請問夢怎麼解。

20樓:抹不掉丶鼻涕

夢這東西,不用多心,它不像電影,我有一次做惡夢,夢見被人綁架了,怎麼動也動不了,想喊又喊不出聲,我腦子很清醒,我知道是在做惡夢,但我不斷掙扎,很想醒起來眼睛睜開。直到早上,終於醒了,滿身汗,原來,是被子捲住了自己……還有一次做夢,在夢裡夢到自已有很多錢,到了早上一睜眼,雙手伸起來去抓,後來才知道原來是個夢

21樓:qiang男

恭喜你要離家出走了,會和別的男人結婚

22樓:手機使用者

你感情出問題了,是內心

未滿十四歲的女孩在寒假期間被人偷偷帶外出下落不明怎麼辦?

23樓:熱情的冰兒

14歲女孩還是未成年人呢,

既然被人偷偷帶走下落不明了趕緊報警找人呀,

別再耽誤時間了。

24樓:

滿14歲的女孩兒在寒假期間被人偷偷帶無外出下落不明,怎麼?你還在這裡問這個很明顯啊,一定要去報警的,是什麼人帶走你們清楚嗎?無論怎麼說,孩子的自身安全是最重要的,一定要以最快的速度去報警。

嗯,並且你所說的下落不明應該就是聯絡不上了。

25樓:來自顯聖殿俊秀的緋鷗

快到本地派出所報警,協助警察找到小女孩,晚了小女孩會上當受騙的。盡早報案,盡快找到小女孩。

26樓:緣起緣盡都是空

當然是要報警啊,24小時找不到人就要立案的

夢見死去的奶奶跟我的孩子一起出去玩

您好,歡迎來到提問,夢見死去的奶奶跟我的孩子一起出去玩夢境的開示 朋友的一句無心玩笑話,讓你今天的情緒低盪到了谷底!帶著情人一起參加家庭聚會,彼此可以更加深入認識!懂得審慎的理財之道,以免於收支失衡情況!工作 學業能力固然要力求表現,但良善的人際關係更能幫助工作 學業進行順利!夢見死去的奶奶跟我的孩...

男朋友說,下午我們一起出去玩,我不想他陪我,我想去玩,要不要告訴他

你可以直白的告訴他,這樣沒什麼,因為如果你男朋友因為這件事就生氣或和你吵架,那只能說明你的自由對他而言根本不算什麼。乙個連人本身的自由都要剝奪你覺得這個人好嗎?這個要看你說話有沒有技巧了。如果有就說,如果沒有的話,就不說。你這樣回答他可是要出事的,乙個人去玩。你男朋友估計要暴走了。不用,你自己去玩就...

春節全家想出去玩一下,請問帶孩子出國遊什麼方式好

跟團比較好,國外不同國內,人生地不熟,語言不通,風俗不同,有個領隊或導遊非常重要,不僅能詳細介紹異國風情,而且事事安排的妥妥的,比如住宿交通旅遊線路購買門票,都事先有安排,由於是 景點門票也便宜。自己出遊最麻煩的就是什麼都有自己搭理,費事累心,心裡不踏實,經歷了無數自由行以後,我現在都是跟團,人多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