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著骨灰盒上街乞討是否真假,看不到那女的一絲眼睛

2022-03-26 16:30:04 字數 3951 閱讀 7069

1樓:君穆蘭幽

個人覺得,其實不論真假,我們都應該給她一些什麼。假如是真的,那麼這幾塊錢或許幫了她的大忙,若是假的,幾塊錢而已,不會讓你有什麼損失。雖然我也很不喜歡那些利用人的同情心來掙錢的人,可是萬一碰上乙個真的呢?

我們不應該因為那些少數的利用同情心的人而改變自己憐憫他人的本性。僅是個人觀點。

2樓:mm小小

真沒底線,不管真假這種人都不值得可憐!難道不是對死人的一種褻瀆麼?

3樓:

問題出錯了。是否跟真假不能同時是用。現在國家有義務救援隊。

幫助流浪,乞討,孤兒,老人等多項困難的人群。你給他們錢,助長不正之風。不給,別人說你沒良心。

最好的方式 打110,交給**吧

4樓:偏執狂本狂

假的,肯定是假的,不要相信,前一段時間**電視台不是放了嗎?

5樓:匿名使用者

騙人的。都是要吃,不做事的人。現在火化場可以把骨灰拿出來嗎?你看全部都是四十歲在右的,一天氣討多少錢呢,如果去工地做起碼都有一百呢。還怕餓死嗎。

6樓:小健健的橙果

假的。新聞聯播已經**了。骨灰盒不過是自己用紙箱糊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假的也好真的也好,找社會援助機構。他們有嚴格的核查的

8樓:常修明

假的,這種人可恥,拿著老的當盾牌

9樓:光凝冬

現在在街上乞討的**太多了,真假難變

10樓:孤城1天空

肯定是假的,現在這種手段太多了,不信你一直看著他到深夜就會有人開車接她走他們是乙個團夥

11樓:

在中國目前各種乞討法正在一一亮相,不要驚訝。

12樓:醉夢

乞討的方式...只有你想不到的,沒有人做不到的!但真的不排除有真正需要幫助的乞討者!只是真的太少

13樓:

不論真假,有心幫助即使是假的也好,無心幫助真的也罷

14樓:上鋪

獻愛心還是通過正規渠道

15樓:手機使用者

不管什麼原因,肯定是假的,如果真的,那女孩肯不會那樣乞討

16樓:zys我始終堅強

乞討的人變術多小心上當!

1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假的,有困難找民政局唄!

18樓:杜少

她有沒有偷偷把錢收起來一部分

19樓:

假的,前幾天新聞就有,是用紙盒做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她說不定 就沒有眼睛啊!!!!

21樓:七個雙魚

話不能說太絕,一般都是假的,如果是真的,要社保何用?

我是不是真的要去上街要飯?

22樓:驚濤剡

上街要飯你都不一定找得到位置

23樓:寧西超

想信自己是最棒的!心理作用是最主要的,我頂你望採

24樓:紫荊盛開啦

試試唄,不就能知道自己有沒有這個勇氣了?

母親上街乞討,兒女不贍養,到法院或者**直接告的話會不會法院直接抓人坐牢啊?

2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到司法局的法律援助中心申請法律援助,起訴兒女不贍養贍養老人這是義務。

婚姻法第二十一條 父母對子女有撫養教育的義務;子女對父母有贍養扶助的義務。

父母不履行撫養義務時,未成年的或不能獨立生活的子女,有要求父母付給撫養費的權利。

子女不履行贍養義務時,無勞動能力的或生活困難的父母,有要求子女付給贍養費的權利。

26樓:戚廣利

母親上街乞討,兒女不贍養。到法院或者**直接告的話也不會法院直接抓人坐牢。一般情況下只是不孝敬老人,或者不講道德,還沒有構成犯罪。只要構成遺棄罪才立案,採取強制措施。

遺棄行為必須達到情節惡劣程度的,才構成犯罪。也就是說,情節是否惡劣是區分遺棄罪與非罪的乙個重要界限。根據司法實踐經驗,遺棄行為情節惡劣是指:

由於遺棄而致被害人重傷、死亡的;被害人因被遺棄而生活無著,流離失所,被迫沿街乞討的;因遺棄而使被害人走投無路被迫自殺的;行為人屢經教育,拒絕改正而使被害人的生活陷一危難境地的;遺棄手段十分惡劣的(如在遺棄中又有打罵、虐待行為的)等等。

街上乞討的人,媽媽叫我不要給錢,因為是**。我就奇了怪了,別人明明斷手斷腳了,上街乞討,路人給的又

27樓:花底離愁的天空

你確實很善良,**就是這樣欺騙我們大眾的。**利用我們的同情心理來騙的,乙個人兩個人給是不多,若是一天500人給呢?你算一年有多少?

那些人就是斷手斷腳的,不過是被人從山里騙來買來,讓到街上去乞討。乞討的錢他們是拿不到的,而是被賣他們來的人拿走了。有些人是職業的**,專門打斷腿胳膊來博取人們的心理的。

有時間你去看一下《暗訪十年》就明白中國的**是怎樣騙的了

28樓:手機使用者

我在上海七浦路做水果聲音的時候有乙個斷腿老頭每天都會把他要來的錢跟我換成整的,因為我做生意要硬幣。 每天基本都在500作用, 節假日1000以上, 家裡三個兒子買了兩套房子, 說再買一套就不幹這個了

29樓:2011de春天

有些是真的有些是假的,有時候真假真的很難區分,只是在電視新聞上看過一些假的,有的斷腿是裝上去的。如果你願意給,你就給唄,無論真假,人家在路邊也需要勇氣的。

30樓:輔導功課

知道霍金嗎?中國的現狀 只要你肯努力 就算沒有手沒有腳 照樣也能會下去

31樓:極速墜落

我告訴你,誰知道他做了什麼虧心事手腳斷了?以前可能偷東西,搶搶劫什麼的都人打斷了呢?還是不要去可憐了,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不能可憐的人更可恨

32樓:手機使用者

想捐獻去正規渠道,捐給真正能得到幫助的人。

33樓:幸運的

不是他們想騙人,有人逼他們的

34樓:楊家乄三少

給兩塊也不會怎麼樣,就算假的,也沒關係,反正才那麼點

35樓:網路破壞

伱老媽不通人情,其實給個一兩塊錢還是可以的

36樓:11愛奮鬥

你很有愛心,寧願被騙不要心不安!追隨內心

37樓:來自**的星球

我是有就給沒有就不給

38樓:11歲的11月

因為有一些人是被打斷了手腳,被人強迫過來做乞丐的

要飯的為什麼叫『叫花子』,這詞是怎麼來的?

39樓:葉傲文

乞丐何以被稱為是「花子」?這有兩方面的原因,乙個原因,乞丐俗稱叫花子,從元代的一些文學作品中就常常會見到這兩個字。元代戲劇家張國賓《合汗衫》:

「我繞著他後巷前街,叫化些剩湯和這殘菜。」這裡,「叫化」是乙個動詞,漸漸地,人們將叫化剩湯殘飯的人稱為是叫花子,再將「叫花子」通俗地稱為是「花子」,乞丐就變成花子了,這就是「謂乞兒為花子」的由來。

再乙個原因,古時天津,職業乞丐,上街討飯,手中都拿著乙隻花棍,一路乞討,一路舞動,這就是天津俗稱的打花棍。

40樓:匿名使用者

正規乞丐的物質**就只有乞討,他們不會自己創造,只能依靠他人的施捨來維持生計。通俗的話就是,不會賺,只會花。所以人稱之「叫花子」。

盜走公墓骨灰盒怎麼定罪公墓骨灰,骨灰盒被盜走扔河裡該怎麼定罪

凡界少了乙個孤魂,水界又多了乙個偉大的亡靈領袖 多招點骷髏大軍幹翻她 請問在公墓裡骨灰被盜,應該如何處理 當然首先是報警處理。然後立即聯絡墓地管理單位和人員,盡最大努力找回來,如果找不回來墓地管理單位會主動和你聯絡,表達歉意的。公墓裡骨灰盒損壞骨灰灑落可以找公墓管理方賠償嗎?首先看是什麼原因造成這樣...

夢到白骨,骨灰盒代表什麼意思,夢見骨灰盒是什麼徵兆

夢都是反的,你的夢代表你爸爸的病會很快 不要想那麼多,誰沒有心情不好的時候,過一段時間就會好的。你不是也說了嗎?你爸爸會很快出院的,那就好,你嘛,多想點快樂的事情,別想的太多,一切都會好起來的,明天又是乙個艷陽天。祝你爸爸身體早日 不太吉利的夢。破財可免災。有種不祥,你爸爸可能 夢見骨灰盒是什麼徵兆...

夢見親人骨灰盒被調包,夢見骨灰盒是什麼徵兆

夢見親人骨灰盒被調包意味著 運氣開始回公升,緊張的氣息得以紓解,腦子也較清晰。而這兩天對釐清兄弟姊妹間的關係有掙脫糾結的跡象。之前因親人間的感情不得不為對方解決的問題的困擾,自己內心應有較明確的方向與決定了。工作上也一樣,對販售業務人員而言,表現與行動應可獲得讚賞,這兩天就是乙個注目日喔。夢見親人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