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俠世界卡89掌峨眉怎麼加點,劍俠世界掌峨眉怎麼加潛能點和技能點??

2022-03-26 15:30:13 字數 2793 閱讀 3811

1樓:餓4了

首先先說一下潛能,我的潛能是6內4外的加法 考慮到蓮花(佛心慈佑)還有現在等級不是很高 所以選擇高輸出 血靠裝備和披風來填補 現在我7500左右 勉強還可以玩。也有人4內6外的加 據說可以達到1w的血...這個我還沒有試過 但想到以後肯定是高輸出佔主流 所以還是先這樣加吧 還有一部分人加的5內5外 這樣比較平衡 有些想試一試..

接著來說一下技能的加法:

10級技能 飄雪穿雲 0 因為沒那麼多點了 所以暫時沒有加

20級技能 峨嵋掌法 10 這個技能必加 不多解釋

30級技能 慈航普渡 10 這個肯定要加 除非你不想去副本等活動

40級技能 佛心慈佑 20 這個不用說了 肯定要加

50級技能 四象同歸 20 這個是乙個初期可以取捨的技能 因為初期點不是很多 後期必加 加了之後 風霜受加成多300+攻擊

60級技能 不滅不絕 10 這個技能如果不去pk 可以不加 但現在又是門派又是聯賽 真是不得不加...

70級技能 流水心法 1 這個技能根據自己的鞋子來計算 建議找個4%的鞋子 因為初期點數不夠 所以建議加1點 鞋子+到12

80級技能 佛法無邊 20 出招+冰效果 必加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卡是89,我再給你加點幾乎是最重要的裝置,全面的反最好每普通反高於40知道自己加上沒有足夠的**和光環,做更多的考慮,手腕加血高命中單暗線,其他的都不用小玩,這樣您就可以準備吃小福多餘的錢購買繫結靈魂石裝置10集就行了的的咋個鞋的**就ok了後期消防部門佔主導地位的最佳開局煉頭加帶的祝福,是不可戰勝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分離的角色,角色在他的帳戶被轉移到您的帳戶,當然,你自己的id號。賣方是無法檢索。

劍俠世界掌峨眉怎麼加潛能點和技能點??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對輔助娥眉加點了解,有兩種,血牛和暴力,內4外6血牛行,高血,攻擊低,殺人更無望了,暴力娥眉,內6外4,裝備好的很厲害,現在我全身+8 攻擊6800+血5000+爆擊12000+.只要不是同級別裝備五當,破他的盾比較輕鬆,就是耗時間啊,殺他不易,畢竟克我們,佛音戰意加滿,唯一的攻擊技能,而且更新後發揮基礎攻擊還有五行傷害,攻擊力提公升了不少,夢蝶加一點,因為吃個菜都回60,加他只為5點幸運,其實也沒啥用,回血加5~6點,多了沒用,還耗藍,蓮花加滿,提公升血100%啊,千佛千頁加滿,救人技能1點,副本用,其他沒用,流水和你鞋的跑速剛好能使你的跑速跳級就可以,在洗髓島一點一點的加,看看跑速提公升了就不需要了,我加了6點 現在跑速22,80技能有多少多餘加多少,提高攻速和遲緩時間,正是pk所需要的.希望對你有幫助.

5樓:匿名使用者

69級之前先加百分之60的外功`69以後公升級的點全加內功`10級的不加

20級的加滿

30級的加個5或者7點

40級的加滿

50級的加滿

60級的加滿

70級的配合自己的鞋子加`

80加滿

6樓:匿名使用者

②技能點:

飄雪穿雲:+1(以後後群攻的就很少用這個了,加了懶得洗點,一點也夠殺怪的了)

娥眉掌法:+滿(提高攻擊能力,值得加滿)

慈航普渡:+滿(自己設定按鍵加血,加滿了回血多,不容易死還可以給隊友加)

四象同歸:+滿(90級前就靠它了,不加怎麼對得起自己啊)

不滅不絕:+1(不是專業的輔助職業,有必要的時候用一下就好了,我覺得沒必要再加)

流水心法:+滿(為了自己好跑的快不加滿遇到可怕的敵人怎麼逃命啊)

佛法無邊:+滿(娥眉絕學,提高出招速度,這個不加滿請問還有什麼是值得加滿的?)

風霜碎影:+滿(個人感覺是可以加滿的,說的不對請諒解,因為我還沒到這個級別。)

萬佛歸宗:+滿(個人感覺是可以加滿的,說的不對請諒解,因為我還沒到這個級別

劍俠世界峨眉怎麼加點 劍俠世界峨眉加點推薦

劍俠世界輔助峨眉和掌峨眉那個厲害,怎麼加點?

7樓:沸騰的開水

目前未開89級,輔助峨眉和掌峨嵋在單體上同裝備,同等級pk,不加血情況下,輔助峨眉必須10級技能點滿20級,輔助峨眉的10級技能比掌峨嵋強很多,那樣可以輕鬆解決掌峨眉,但出了89級上線後就不一定了。加點不外乎3種~你想血多就60%外功,40%內功,平衡型就是各一半,攻擊型就是60%內功,40%外功,輔助峨眉要想追求攻擊,那麼技能點就可以放棄夢蝶,用藥和菜來消耗.掌峨嵋適合群戰,10級技能可以放棄,加層不多,多的點加其他技能上。

掌峨嵋就算60%內功40%外功,攻擊也不比平衡型的多多少,對pk一樣是平衡型的贏,所以屬性點建議各一半,技能點放棄10級技能,目前其他技能就可以加滿了

8樓:桐經綸

主要就靠生命恢復和攻擊輸出了

加點~10級不加

20,30,40,50,60滿

9樓:匿名使用者

輔助峨嵋別人打不死,可以舊人,攻擊力不高,請問樓主你的掌峨嵋多少級啊?輔助沒有前途的,容易被人欺負,人家就是打架,挖寶的時候才把你喚來,那是呼之則來,揮之則去啊~!建議你練掌峨嵋,技能不錯,血也多~

我的小號也重新練了個掌峨嵋。

劍俠世界輔助峨眉怎麼加點?請高手指點

劍俠世界的劍5怎么加點,劍俠世界的劍5怎麼加點?

先說一下加點的問題 技能點可能大多數的jw玩家都大同小異,10級技能我加1點,20級加滿,30級爭議比較多一點我加的是7點這個根據個人裝備和人物的生命以及內力來決定加多少,40級跑速加滿,感覺挺爽的,個人認為非常有必要加滿,60級的加滿,雖然jw沒有保命技能但每六秒的閃避也是有很大幫助的,70級技能...

劍俠世界氣段怎麼加點,劍俠世界 指段怎麼加點?

氣段氏 天南 加點法 從現今的情況來看,氣段氏更適合走群攻路線而放棄單攻。原因很簡單,由中級秘籍的屬性,玩家不難發現現階段金山給氣段氏的定義是群攻殺手。選擇這條路線的氣段們就不要有任何單打獨鬥的念頭,因為你的定位就是戰場和幫戰!此處以我100級為例,初級技能書5本加滿,共104點技能點。10級技能 ...

劍俠情緣新職業藏劍怎麼加點加點,劍俠情緣新職業藏劍怎麼加點加點推薦

在技能上,由於藏劍並未正式的亮相,因而也就難以為大家詳細的解述加點。但是,基礎方向可以確定在控制 攻擊上,其他輔助型技能可放在第二線。劍俠情緣手遊藏劍技能怎麼加點 劍俠情緣藏劍技能加點 技能加點推薦 劍俠情緣手遊藏劍作為一名劍客,以靈巧的身法,以及犀利的攻擊聞名,那麼其加點必將傾向於身法和劍法,順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