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日本動漫的男生好追嗎?怎麼追

2022-03-26 02:08:02 字數 1906 閱讀 9777

1樓:浪冰罪

注意你的外表。男人是非常注重感官的動物,美麗的女人肯定會喜歡。我從來沒有聽過乙個男人說他不喜歡漂亮的女人。

喜歡「豬扒」的,沒有。所以女生要撩喜歡的男生,首先就要外表改變,不說剛好是男生喜歡的型別,起碼要看的順眼,打扮穿衣漂亮。如果在別人口中或者自己知道他喜歡什麼型別女生就更好,靠近一點這型別女生的打扮,就會加分。

如果自己廚藝了得,要留著男人就先留著他的胃,可以在他面前秀一把廚藝。平時對噓寒問暖,節假日多問候,如果可以融入他的社交圈,想做他媳婦,融入他的家族圈。有很多男人說他們不是真的喜歡他們的妻子,但老婆給他的照顧他已經習慣了,而且老婆還把他家人全都哄好了,家族事情人際都上手,幾乎沒啥讓他操心的,所以即使不夠愛,也就她了,適合結婚。

融入他的圈子,成為他生活一部分,當有一天他意識到生活沒有你他是多麼不行的時候,你就成功了。男人是貪心的,既想要好看的皮囊,又想要有趣的靈魂,還想這個人對自己好,所以女生想要追求男生,不但要打扮好外形,還要不斷進修提公升自己的優秀,關懷他們讓他們看到你的細心溫柔一面。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能直接下定論,你喜歡的就去追。既然喜歡動漫就從動漫入手,你也看動漫,了解他喜歡的動漫人物,你也深入的了解動漫人物。找到共同話題,吸引對方

3樓:諦聽者

看看是不是死宅了,死宅往往存在極大的社交障礙,不好追。倒著去貼,我們又太賤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他對你有好感就肯定好追啦,如果沒有好感,建議先提高一下他對你的好感度吧

5樓:尾啟

好追啊,你對我表白我絕對接受啊

初中生可以追男生嗎,初中生怎麼追自己喜歡的男生

大大方方的相處就好了,這個時候的孩子怎麼會懂得愛情呢,還是把精力多放到提高自己自身的好。這個時候的喜歡更多的是種欣賞,因為他是 最優秀的,所以對他有好感,不是因為他關心你 愛護你 和你有共同的愛好什麼的所以你喜歡他。我覺得多和異性有些交流是好的,但做朋友就好了,不要做情侶,這是侯雖然身體成熟了,但是...

怎麼追這種男生,怎麼追內向的男生?

這樣的男生要和他有相同的興趣愛好,然後讓他注意到你,你在他旁邊坐,就是天時地利人和,主動和他說話,先成為朋友,直到確定他對你也有那麼一點意思的時候,就抓住機會表白。加油!直接表白?我不認為這是乙個好辦法。從普通的朋友做起 他不找你搭話 你找他搭話呀 他跟你不熟 你就想辦法跟他熟 他成績好,你找他問題...

怎麼甩掉死追我的男生?男生怎麼甩掉追自己的男生

不要哩他,告訴他你有喜歡的人,讓他死心。如何甩掉自己不喜歡但死追自己的男人 首先,要保持平靜的心態,不要因為他擾亂自己的生活步調和心情,因為他不值得。其次,能躲就躲,別搭理他,如果躲不過,可以尋求周圍朋友一起幫幫你。最後,時間是最好的消磨劑,相信隨著時間的流逝,他也會吃不消的。對他不理不採,送你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