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臺價效比高的筆記本辦公,有的嗎

2022-03-26 02:07:57 字數 5213 閱讀 3216

1樓:華碩服務

華碩靈瓏 b9440 商用筆記本讓您時刻都能掌握工作進度。整體機身輕僅約 1.05 kg,讓你可以單手輕鬆拿起,同時僅約有 a4 紙大小的超薄機身讓你可以把它放進檔案袋裡。

同時,通過美軍規 mil-std-810g 可靠度檢測標準測試,堅固耐用,適合在旅行途中使用。現在,將能跨越地理侷限,時刻以更智慧型的方式工作。b9440 是一款 14 英吋商用膝上型電腦,包含電池在內重量僅約 1.

05 kg(重量因配置而異)。不只讓您每次出差都輕鬆寫意,更將空間留給旅行中的其他重要必需品。高負載耐用性是商務膝上型電腦的關鍵,因此華碩靈瓏以鎂鋁合金打造全金屬機身,提供企業級耐用性。

通過美軍規 mil-std 810g 可靠度測試,也通過華碩嚴苛的可靠性標準,確保在各種環境下華碩靈瓏都能穩定執行。華碩靈瓏 b9440 以鎂鋁合金打造全金屬機身,兼顧出色的耐用性與高顏值外形,滿足移動辦公使用者的需求。搭載 4 芯 48wh 大容量長效鋰聚合物電池,超過約10小時續航時間(實際續航時間視使用環境而定),滿足商務人士一天工作需求。

更大的 14 英吋顯示屏讓您隨時享受愉悅的**體驗,特別是外出旅行時。 5.4 mm 微邊框使得小於傳統 13 英吋膝上型電腦的機身能夠具備 14 英吋大螢幕,使用、攜帶更便利。

搭載防眩光霧面螢幕,相比鏡面屏,霧面屏在強烈的光線下也不會發生反光現象。從各種角度看都不會刺眼,對於長期使用電腦的現代人來說,這種設計能夠在一定程度上緩解視疲勞。採用傾斜鉸鏈設計,開啟後抬公升7°夾角,創造舒適打字手感。

告別長時間打字造成的手腕、身體與頸部痠痛。搭載全尺寸鍵盤,鍵帽距離19.05mm,0.

15mm 按鍵高度善待每個指尖,並有 0.15 mm 鍵程設計帶來靈敏、精準的打字體驗。搭載防潑濺背光鍵盤,防止少量液體意外潑濺侵蝕機身內部重要部件,並可根據環境自動調節背光亮度。

b9440 呈現渾厚的低音及清晰透亮的音質,音效表現更具臨場感。 與 harman/kardon 聯合設計的強大 asus sonicmaster 美聲大師音效系統,使商務人士隨時隨地享受**會現場般的聽覺體驗。

產品規格可能會依國家地區而有所變動,我們誠摯的建議您與當地的經銷商或零售商確認目前銷售產品的規格。

2樓:今宵緣起夢徘徊

您好,可以考慮下聯想小新air,配置不錯,又輕薄,便攜辦公的好本之一

3樓:

買外星人

價效比高的筆記本,推薦價效比高的筆記本

個人推薦戴爾的 inspiron 1420 理由如下第一,大品牌,質量有保障,售後服務有保障 比買那些小廠家的好多 比如神舟什麼的 至少你買了心裡有底!第二,價效比高!4500 6000不等,你可以選擇配置,而且帶有獨立顯示卡,能滿足你學習和遊戲的需要,當然你只要不玩那些燒顯示卡的遊戲 鬼泣4,或者...

求價效比高的辦公膝上型電腦,求推薦價效比高的辦公膝上型電腦

推薦vivobook14 x 充滿青春活力的vivobook14 x 2020 為您的移動生活增添個性與樂趣。vivobook14 x 2020採用全金屬外殼設計結合時尚的潮流感,多種色彩款式可供選擇,並配備創新的 nanoedge 窄邊框螢幕及 ergolift 小翹跟轉軸。vivobook14 ...

本人想買個辦公價效比較高的筆記本,有沒有的

華碩靈瓏 b9440 商用筆記本讓您時刻都能掌握工作進度。整體機身輕僅約 1.05 kg,讓你可以單手輕鬆拿起,同時僅約有 a4 紙大小的超薄機身讓你可以把它放進檔案袋裡。同時,通過美軍規 mil std 810g 可靠度檢測標準測試,堅固耐用,適合在旅行途中使用。現在,將能跨越地理侷限,時刻以更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