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測火災剩餘電流互感器進一項線行不行

2022-03-25 22:54:30 字數 1793 閱讀 1838

1樓:趙文星空絮雨

零序電流保護一般適合使用於tn接地系統。因為當發生一相接地時,對tn-s系統id迴路阻抗包括相線阻抗z1,pe線阻抗zpe和接觸阻抗zf,即zs=z1+zpe+zf;對於tn-c系統,id迴路阻抗包括相線阻抗z1,pen線阻抗zpen和接觸電阻zf,即zs=z1+zpen+zf;對於tn-c-s系統,id迴路阻抗包括相線阻抗z1,pen線阻抗zpen,pe線阻抗zpe和接觸電阻zf,zs=z1+zpen+zpe+zf,產生的單相接地故障電流id=220/zs,明顯大於無故障時的三相不平衡電流,只要整定合適,就可檢測出發生接地故障時的零序電流,以切斷故障迴路。而對it系統,一般均是使用對供電可靠性要求較高、對單相接地不必要立即切斷供電迴路、但需發出絕緣破壞監察訊號、以維持繼續供電一段時間的工礦企業內的不配出中性線的三相三線配電線路。

當單相接地時,該故障線路上流過的零序電流是全系統非故障系統電容電流之和,因而容易檢測出接地故障電流,故可用零序電流保護裝置來監察相對地第一次接地故障。安裝時a、b、c三相導線一起穿過一零序c.t,低壓也可在中性線n上安裝乙個零序c.t。

2樓:楚逐

必須三相四線,所有的四根線都要穿火災互感器

電氣火災監控剩餘電流互感器安裝時有正反嗎

3樓:趙文星空絮雨

剩餘電流式電氣火災監控探測器(以下簡稱電流探測器)是一種獨立式的智慧型探測器。電流探測器作為電氣火災監控系統訊號處理的中繼部分,能通過內建電路及軟體對下級終端電流探頭傳遞過來的訊號進行智慧型分析處理,由此可判斷出下級終端每乙隻電流探頭的狀態(即故障狀態、火災報警狀態、正常工作狀態),並通過rs485通訊網路將本機(即多台電流探測器的一台)下級終端每乙隻電流探頭的故障、報警等資訊傳送給上級sk-zj128型電氣火災監控裝置,完成監控、報警的綜合處理。

4樓:美麗新鮮報

這個要看廠家具體產品了,一般安裝時遵循三個原則:便於安裝,便於管理,便於維護

具體情況具體分析,沒必要那麼死板。

5樓:匿名使用者

電流互感器一般情況下都有正反。

6樓:巔巨集電氣

正反肯定有的。反面有接線端子口

電氣火災監控系統安裝的重點有哪些

剩餘電流式電氣火災監控探測器的常見問題

7樓:教育***

回答親,1、剩餘電流探測器報警一般是因為產生漏電了。

解決方案:報警的時候你可以用表測一下看看是否有漏電,電流探測器作為電氣火災監控系統訊號處理的中繼部分,能通過內建電路及軟體對下級終端電流探頭傳遞過來的訊號進行智慧型分析處理,由此可判斷出下級終端每乙隻電流探頭的狀態。

2、檢測探頭靈敏度太高,預警值設定過低

解決方案:可以根據說明書調低點。(具體參見產品說明;一般應根據正常洩漏電流的大小, 正確選擇引數適合的漏電火災探測器。

一般總進線處的剩餘報警電流設定值為 300~ 500 ma, 且不應 > 1 000 ma。)

3、裝置故障

解決方案:檢視實時測量到的剩餘電流,檢視報警記錄是否存在報警記錄,看接線是否正確,檢查互感器安裝是否正確以及看配電系統的接線是否正確哦!

提問每一路一送電就報警是全部有問題嗎

回答是的哦!

更多6條

電氣火災監控,關於環形剩餘電流互感器和方形剩餘電流互感器 5

8樓:熊俊邁

看圖流互的安裝位置,如果流互安裝處是電纜就選環形的,若是安裝在硬母線處就要用方孔的。

電流互感器二次電流隨一次電流變化嗎

肯定的,負感器也就是乙個變壓器,只不過一次一砸,二次根據你比值變化 變化著,還是有比例的,就是匝數比,如ct 500 5的,當一次側我為500a時,二次側就是5a。是的,他本身就是反應一次電流 電流互感器的二次電流決定於什麼 電流互感器 來二次電流決定源於一次電流,忠實的反應一次電流,與一次電流成線...

電流互感器一次繞組多還是二次繞組多

二次繞組多。首先得明白,互感器類似變壓器,電壓與繞組數成正比,電流與繞組數成反比。也就是說對於電壓也說,一次和二次繞組哪邊匝數多,哪邊就電壓高。比如一次繞組為1,二次繞組為10,那麼電壓比就是1 10。對於電流來說反過來。比如一次繞組為1,二次繞組為10,那麼電壓比就是10 1。因為電流互感器就是要...

LA一10電流互感器1S1 1S2S1 2S2端子怎麼接線

la一10電流互感器1s1.1s2 2s1.2s2端子怎麼接線?1對1 2對2 la一10電流互感器1s1.1s2 2s1.2s2端子怎麼接線?你好,你說的這都是比較專業的問題,只有找電工,懂得電氣裝置的人員才能夠幫你接下來。電流bai 互感器穿過匯流du排固定後,如果是測量電流zhi,電流互 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