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把小布換成以前的小歐,小布沒有小歐好用

2022-03-25 18:25:05 字數 2820 閱讀 1882

1樓:

系統版本不一樣,語音助手的名稱也不一樣。

以下是oppo手機語音助手的使用方法:

1.coloros 6版本 (語音助手也叫做breeno語音)

手動喚醒:設定--breeno--breeno語音--長按電源鍵0.5秒喚醒;

語音喚醒:reno 系列機型,可進入設定--breeno--breeno語音--語音喚醒--用「小布小布」喚醒/用「嘿 breeno」喚醒,開啟後根據提示錄入「小布小布」/「嘿 breeno」即可。

2.coloros3.2-5.2.1版本

手動喚醒:進入設定--語音助手,開啟後長按虛擬鍵的圓形按鈕開啟語音助手;(導航鍵為導航手勢時通過控制中心的快捷入口)

語音喚醒:find x系列、r17(從a.19版本開始),可進入設定--語音助手--用「小歐小歐」喚醒,開啟後根據提示錄入「小歐小歐」,即可通過「小歐小歐」聲紋喚醒語音助手。

3.coloros3.0-3.1版本

手動喚醒:進入設定--語音助手,開啟語音助手功能後,長按home鍵啟動語音助手;

4.color os 2.1版本

手動喚醒:長按菜單鍵啟動語音助手。

5.color os 2.0及以下版本

進入語音助手--設定--開啟以下功能

手動喚醒:在待機桌面時長按指紋鍵(菜單鍵)彈出語音助手(非鎖屏介面);

語音喚醒:在鎖屏(非訪客模式和圖案密碼、數字密碼的鎖屏頁面時)介面說「語音助手」開始語音對話;

手勢喚醒:拿起手機並放到耳邊自動開啟語音助手(語音助手的設定,開啟手勢啟動開關)。

2樓:越磨越光芒

不太明白你在說什麼,親愛的小朋友。

3樓:匿名使用者

小布真的不如小歐好用

4樓:雲染歐

須佐能乎是嗎啊哈哈哈哈,一直到家具體點是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有?

小布不好用 想換成之前的小歐 怎麼設定呢?

5樓:

如果覺得小姑不好用的話,其實你可以再適應一段時間,因為對於新的的話一般都覺得不好用了時間長了就習慣了。

為什麼我的oppoa5以前智慧型助手是小布,可是我恢復出廠設定以後,就變成了小歐,如何才能更換成小布?

6樓:迷迷茫茫方自悲

一開始應該就是小歐。

變成小布是因為你更新了。

你可以去應用商店檢視有沒有更新。

然後把這個語音助手更新一下。

小歐公升級到小布為啥小布跟小歐不一樣 小布不能像小歐幫我找手機?

7樓:另一種眼光看社會

公升級之後,有些功能已經取消了,所以是不能幫你找回手機了,除非恢復到以前的小歐才可以。

8樓:安尋樂

我試了一下,喊他小布小布你在**還是能找的。不過離得近可以,不知道遠了行不行

9樓:韓樹成的

我想把手機網速流量提公升的更快。

我的手機更新了以後小歐沒了,變成小布,沒法語音找手機了,請問怎麼辦?

10樓:汲睿文

oppo r17開啟設定點右上角得語音,錄入小布小布,成功以後,叫小布小布你在**,手機就會響**說我在這裡……

11樓:兔寶貝兒的微笑

長安電源鍵五秒或者是說在手機桌面的brenno助手都可以找到小布。系統更新之後,oppo手機的小歐的確變成了小布。

12樓:張律師鳴民事

嗯,怎麼可能啊,如果你的手機是oppo的話,應該都是小歐啊,不可能是小步的。

13樓:帥氣執著

我的oppo a3公升級之後小歐也變成小布了,刷機也沒回來,小布沒有小歐好用

14樓:東土大棠的星星

我知道啦!剛才我問小布,小歐去哪了?然後就自動召喚出了小歐,就和以前語音找手機一樣!

15樓:匿名使用者

oppo a5手機小歐變成小布了。

您好請問我的手機本來是小歐助手為什麼成了小布助手,我想找回小歐助手怎麼辦?

16樓:zyh有始有終

你好,你可以到小歐助手設定,開啟方式裡面根據自己的需要選擇開啟方式。

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台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17樓:夢中有你的倩影

我也要小歐,小布不好用

oppo原先是小歐為什麼變成了小布?

18樓:廣深一路順風

oppo原先是小歐現在變成了小布,因為沒有什麼是不能變的

19樓:時光擾人清夢

可能感覺太拗口了然後就更改了

20樓:澄曼雲

coloros 6系統的oppo手機新增ai助理breeno,通過主動感知,場景判斷,語音、影象識別等技術,breeno 就像你的私人生活管家,時刻為你提供主動、貼心的場景化智慧型服務。

21樓:匿名使用者

語音喚醒:進入設定--breeno--breeno語音--語音喚醒--用「小布小布」喚醒/用「嘿 breeno」喚醒,開啟後根據提示錄入「小布小布」/「嘿 breeno」即可。

22樓:在水府廟養植物的卡卡西

沒有為什麼,這應該是他們內部的公升級,應該也是為了使用者的體驗更好吧。

vivo手機怎麼把大屏切換成小屏

在手機設定 單手操作 開啟手勢調出小屏,然後手指螢幕邊緣向內滑動,再折返出螢幕外,即可調出單手操作的小屏模式。小屏模式的開啟方法 在手機設定 單手操作 開啟手勢調出小屏,然後手指螢幕邊緣向內滑動,再折返出螢幕外,即可調出單手操作的小屏模式。小屏模式關閉方式 直接點選小螢幕右上角的 x 符號即可關閉 ...

關於《小灰雀與海歐》的作文,關於《小灰雀與海歐》的作文200字

大海退潮時,沙灘上很多被潮水捲到岸上的小魚 小蝦。小海鷗和小灰雀搶著吃大海送來的美味,不顧海浪還在翻捲而來。小灰雀每次都能靈活地躲閃開,可是小海鷗的體形太大,翅膀太寬,每次都不能躲開潮水的突然襲擊,弄得渾身濕淋淋的,好狼狽啊。小灰雀嘲笑小海鷗 哈哈,看你笨成那樣,還敢跟我搶魚吃,笑死我了。小海鷗傷心...

怎樣把自己的鋅間打扮得溫馨,怎樣把自己的小房間打扮得溫馨?

1 圖案法 利用人們視覺上的錯覺來改變人對空間高低 大小的估計 比如牆壁上的花紋不同,就會使人對房間空間產生擴大或縮小的效果。所以,如果牆壁用帶菱形圖案的牆壁紙裝飾後,會給人帶來寬闊感。2 色彩法 色彩是一種有明顯效果的裝飾手段不同的色彩賦予人不同的距離 溫度和重量感。比如紅 黃 橙等暖色,給人一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