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什麼手機好 2019到4000的

2022-03-25 08:45:36 字數 4225 閱讀 5055

1樓:仇羽吾詠

如果你喜歡智慧型機

推薦nokian72

n73n82

n95(我最喜歡n82了

500萬畫素)

如果你喜歡**,拍照

推薦sonyericsson

k850

k810

你自己看看去吧

2000以上確實有不少好機子

2000到4000現在買哪個手機比較好 10

2樓:各種各樣的嘴臉

360n7了解下啊,價效比很高的,它配備5.99寸全面屏,驍龍660處理器,6gb記憶體,128gb機身儲存,前置800萬後置1600+200萬雙攝,5030毫安大容量電池,360os的系統

3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機吧,3千多能買個9成新的128g的7p 。不是說我喜歡用蘋果,其實很多比蘋果好看的國產機器,但是安卓系統的通病用用就越來越卡。是真的傷。

4樓:

推薦一加6,不過建議等到10月左右,可能會出新。

兩千到四千最好的手機建議買什麼 20

5樓:三星問答服務

因為品牌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

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手機。由於手機產品的機型眾多,適用人群不一樣,可以登陸三星**檢視熱門旗艦機型以及最新產品.

6樓:

小公尺6、華為榮耀9、iphone7、小公尺note3、oppor11,望採納。

7樓:

現在不是樂視出了超級手機嗎,堪比小公尺你可以試試 2400左右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識一人,他賣手機特別便宜

最近什麼安卓手機好用點?**在2000到4000的,求推薦!謝謝

9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華碩padfone2變形手機,這款手機具備手機和平板兩種體驗,手機採用4.7寸螢幕,平板基座採用10.1寸螢幕,整機裝配高通apq8064四核處理器、2g記憶體、1300萬畫素攝像頭等頂端軟硬體,各方面效能非常不錯,建議考慮看看。

10樓:七月童話

不用到處檢視,魅族mx2,目前最厲害。驚艷!

11樓:

手機的好壞也要看個人愛好,就比如兩千到四千大概可以買乙個蘋果手機了,你反而選擇安卓系統的。個人覺得小公尺手機不錯,使用者的口碑也不錯

2000到4000手機哪款價效比高

12樓:

蘋果的,看你能接受哪款的**…價效比都很高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g10、hd2、defy

14樓:小林愛玩機

2000元左右值得購買的三款手機,都有自己獨到的一面,價效比不錯

2000元至4000元的手機有哪些值得推薦?

15樓:娛樂小宣

一加手機啊,一加只做旗艦機,並且各項配置在國產安卓機裡都算頂級的每一代旗艦都不愧「安卓機皇」

一加6t,一款綜合價效比很高的旗艦手機,

說說配置吧:6.41寸水滴屏,後置攝像頭:2000萬畫素+1600萬畫素

前置攝像頭:1600萬畫素。主屏解析度:2340x1080畫素。

電池容量:3700mah。led屏。驍龍845處理器,6+128大記憶體。

屏下指紋技術。可以說這是目前主流的最高配置了。

**6+128 3399元。可以說這樣的配置配上這個**,很良心了。

16樓:以心

如今拍照表現優秀的手機,華為mate20,採用的是後置徠卡三攝1200萬畫素+1600萬畫素+800萬畫素,而且支援ais防抖,而且前置2400萬,讓手機拍照表現出彩。而且,手機支援超廣角拍攝,支援微距拍攝,手持夜景拍攝等等。

17樓:猴14842拔絛

華為mate20採用的是水滴螢幕的設計,前置鏡頭為2400萬畫素,後置鏡頭為1200萬畫素+1600萬畫素+800萬畫素,華為手機的拍照還是很不錯的,而且經過徠卡認證,目前拍照最好的手機依然是華為p20pro,其實就可以看出來華為對於拍照的研究。

18樓:銘刻

榮耀note10採用的是麒麟970處理器,效能雖然不如高通驍龍845處理器,但是加入了gpu turbo獨立按鍵,開啟之後效能能提公升60%,由此帶來的發熱問題,液冷和桌面級別的散熱最高可以降低cpu10度的溫度,前置鏡頭為1300萬畫素,後置鏡頭為2400萬+1600萬畫素,電池容量為5000mah,而且採用了山下雙揚聲器的設計杜比音效。面部識別和後置指紋識別。

19樓:匿名使用者

小公尺mix3採用的是磁動力滑蓋設計,這次最主要的就是前置鏡頭和後置鏡頭的優化,前置鏡頭為2400萬+200萬畫素柔光雙攝,後置鏡頭為雙攝1200萬畫素,加入了手持超級夜景模式,還有960幀凝視拍攝,電池容量為3200mah,陶瓷面板設計,支援無線充電和快充,面部識別和後置指紋識別以及nfc功能。

20樓:消化

‍‍努比亞x。雙面屏設計,主屏6.26英吋全面屏,驍龍845處理器,lcd螢幕,三代大猩猩螢幕,副屏5.

1英吋oled材質,3800毫安電池。同期釋出的眾多機型當中,努比亞x獨樹一幟,採用雙面屏設計,從而取消了前置攝像頭,從而真正做到全面螢幕。主副屏可以通過機身側邊指紋自由切換,後置螢幕在正常息屏狀態下並不顯得突兀,和普通機身無差。

玩發挺多,創意滿滿,自行發掘。‍‍

2000元到4000元的手機哪種最適合?

21樓:星不知天高地厚

魅族,三星,中興,小公尺都可以,螢幕5寸可以把

22樓:公共帳號

小公尺4,華為酷派官網都有

23樓:曉之

小公尺4,1999很實用,新出的,

24樓:小阿七呱

4000可以換乙個iphone 8spuls

2000到4000的手機,哪個好呢

25樓:咦...呀

想要安卓機還是蘋果呢

26樓:後賢農涵涵

2500rmb樂max2全網通,驍龍820 + 5.7寸 2k屏 + 6gram+64grom + 800w/2100萬 索尼 imx230 + lcda,全能頂配機器了,音質需要耳機支援。比mx pro5高配還強,**便宜了600rmb。

4gram + 64grom版本的2300rmb

現在哪款手機比較好,預算在2000到4000左右,最近一年內新出的或馬上要出的有什麼?

27樓:終身學習者

從2014到2023年,華為的銷售規模平均每年增長19.5%,淨利潤平均每年增長25%。現在華為的年收入超過 1000 億美元,它極其激進地把其中 150 億到 200 億美元投入到研發上,它給員工的工資比國外高,而就是這樣,它還能剩下 9% 左右的利潤。

這是什麼概念呢?你要知道這種規模的跨國公司,哪怕不做什麼研發投入,一般能有5%的利潤就不錯了。像華為的競爭對手愛立信,2023年的總收入不過才 275 億美元,淨利潤是負的。

華為營收額最大的產品是手機,利潤最高的業務是通訊,但是它對未來的判斷,最重要的方向,是人工智慧。

依我個人的手機使用經歷來看:小公尺、紅公尺、魅族、一加、幾年前的華為,現在的華為。按你的要求,個人建議選擇現在的華為手機。

華為的機型,高階機比較推薦華為mate系列、p系列,因為無論快充、續航,還是拍照、系統使用者體驗都是同價位的佼佼者。

中低端機型比較推薦華為nova系列、榮耀v系列、榮耀數字/數字pro、榮耀x系列,因為價效比相對較高。

而暢享、暢玩、麥芒這三大系列產品一般來說在同價位競爭力不如其他品牌,所以不推薦選購。

28樓:匿名使用者

預算在2k-4k左右,綜合引數來說還是iqoo3佔優。同時也是最近一年新上市的一款遊戲手機。iqoo3搭載現今最高的效能配置:

驍龍865處理器+ufs3.1快閃儲存器。續航方面也相當討喜,4440毫安電池+55w快充。

效能能抗能打,更別說它內建的遊戲優化。作為一款kpl官方賽事用機。我是真為iqoo3爆燈。

4000元左右國產手機買什麼好

親親,如果是4000塊錢買手機的話,那麼如果你要是玩遊戲多的話,那我就選擇小米黑紗二手機,這款手機打遊戲是非常非常的好用非常非常的流暢,不管是配置方面還是效能方面都是非常得好打遊戲的話,國產手機裡面沒有之一,小米黑紗手機二打遊戲,是最好用的,現在還贈送遊戲手柄,如果是不怎麼打遊戲的話,那麼你就可以買...

2019元買什麼手機好,2000元買什麼手機好

買k790c拍照較好,較好。手機無非就打 最多聽聽 拍拍照,看看視屏。qq,電子書,詞典,非智慧型機都能裝,你還要裝什麼軟體,智慧型機遊戲那能叫遊戲嗎,真想玩遊戲買個psp。別看網上點選量高,那是些喜歡看數碼的閒人盲目跟風,真正買的沒幾個,網上看不花銀子,真買要掏腰包,就像nokia銷量最高的是16...

5000塊錢買什麼膝上型電腦好,4000到5000塊錢能買什麼效能比較好的膝上型電腦?

主要看你幹什麼用了 5000塊錢的感覺你是想玩遊戲吧 現在市面上的遊戲神器以外星人電腦為最好,不過 昂貴,一般幾萬,如果樓主想要價效比高的筆記本的話,推薦聯想y系列筆記本,公認的真正的高價效比遊戲神器,現在y460已經停產,樓主可以考慮y470或者y480 在樓主的預算範圍之內,我同學用的就是y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