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有財神還能放貔貅嗎,財神和貔貅能放一起麼

2022-03-25 01:25:06 字數 1842 閱讀 3281

1樓:匿名使用者

放什麼都可以,但財運和這些都無關。

樂善好施,行善積德,才是發財的原因。

2樓:施工小包工

心中有他,放什麼都好,但是中國人,財神才是正位

財神和貔貅能放一起嗎

3樓:微h信

你好。貔貅是祥獸。大家知道「龍生九子」,貔貅就是其中之一。

財神爺是旺財的神仙。兩者結合起來,是可以的。

望採納!!!

4樓:慈詩蘭闞略

現在的社會上,千奇百怪的保佑人的吉祥物有很多,因為現在的人們需要這個,需求是特別大的。要說在眾多的吉祥物中,適合人們佩戴的,且作用非凡的肯定的當屬本命佛了。本命佛是人的十二生肖屬相守護神,又與人的磁場最接近,感應力最強,所以,不管從哪方面來說,都特別的適合人們奉請,佩戴。

既然本命佛可以隨身佩戴,為了美觀起見,肯定不能只有一種材質吧,這也就有了黑曜石、和田玉、鍍金等多種材質的本命佛了,而今天要講的就是怎麼佩戴和田玉本命佛了。

和田玉本命佛是以上好的,純天然的和田玉製成的,現在請和田玉本命佛都去吉照堂本命佛專賣店奉請,因為都知道這裡的本命佛好,是最為靈驗的。每年來吉照堂奉請本命佛的人都有很多,在這麼多的緣主當中,有些已經不是第一次奉請了,他們都說這裡的貔貅最好。

怎麼佩戴和田玉本命佛呢?請和田玉本命佛的標準就是請開光的本命佛,戴和田玉本命佛的標準也是佩戴開光的本命佛,這是第一點需要知道的。而接下來就要具體講到和田玉本命佛佩戴還需要注意哪些。

本命佛屬於聖物,相對於貔貅這種瑞獸來說,地位還要高,所以,在佩戴本命佛的方面要比貔貅更加的嚴格,這也是為了能從各方面尊重本命佛,同時讓它把作用發揮出來。請了和田玉本命佛回家佩戴的時候,沒有必要專門選擇吉日,只要奉請了就可以立即戴上,在佛家的眼中,是沒有吉日與普通日子的區別的。

佩戴和田玉本命佛最重要的就是要有敬佛之心,不能對其喪失最起碼的尊重。擁有一顆慈悲之心一直是佛教所倡導的,既然佩戴了本命佛,那肯定不能做有悖於佛家所提倡的事情,一切都要從善心出發,這樣才能得善果。

並不是說本命佛可以在任何時候都能佩戴,這是要視情況而定的,比方說,睡覺的時候可以佩戴本命佛,洗澡的時候就不能戴。在戴和田玉本命佛的時候要視情況而定,不是說一直戴著就好了,有些情況戴了還回有不好的結果呢。

總之,關於怎麼佩戴和田玉本命佛就講到這裡了,各位緣主一定要牢記本命佛佩戴需要注意的一系列事項,避免因為佩戴不當而發生不好的事情。

家裡有財神爺和貔貅好嗎

5樓:愛笑的善善哈

財神爺要拿到寺院開光,才可以供奉。貔貅不建議供奉,擺件貔貅是風水用品,要擺放正確的位置。

請問貔貅和財神該怎樣擺放?財神在上,貔貅在下擺放可以嗎? 5

6樓:陰陽先生丁峰

貔貅和財神怎麼混到一起了呢!!??

財神是放在室內的,擇神位安置,而貔貅屬於招財的神獸,是放在氣口上的,再說明白一點,貔貅是放在門口或陽或窗台等納氣口上的。

他們所在的位置是八桿子打不著的。

7樓:百度使用者

陰陽先生丁峰說的對,財神是在家裡供奉,而貔貅是在門口供奉。或者嘴巴朝門或窗戶。

貔貅和文財神可以擺放嗎?

8樓:僕墨秋卿雲

首先文財神是招財的,和貔貅沒有關係上的衝突,但是我建議你坐北朝南,這個方位是帶財的,貔貅可以放在門旁,因為貔貅是招財守財的,所以我建議你把邦威調整一下,

我的武財神擺放位置跟貔貅能放在一起嗎. 20

9樓:爽朗的

沒關係,人和獸可以。

財神爺擺放家裡位置財神和觀音菩薩能放一起嗎

分開供養就行了 就是不能用同乙個香爐燒香的 還有很多注意事項 客廳 陽台都行的 一般除不能面對北方 其他自願就行了 自己就能開光加持 開光是念誦 把神 佛的法身請來進入這個像裡受眾生供養,才是真正的開 光不然都是空殼,除神 佛像以外,其他物品都是加持,不叫開光。佩戴的神 佛像,等等,自己念誦佛號 阿...

財神和觀音一起供奉家裡會出不好的意外嗎

財神需要放在觀音菩薩的兩邊或前面下位。自己吃素放生,誠敬的念觀音菩薩聖號供養財神就好。1 有同學來問我,家裡供的佛像 菩薩像,擺的位置,有人來跟他講,這樣也不對,那樣也不對,到底怎麼辦?這是魔來擾亂。他讓你起分別,讓你起執著,讓你起煩惱,所以決定不能聽。2 佛像供在家裡面要供在什麼地方?如果你家裡面...

家裡財神爺和觀音菩薩可以貢肉嗎,沉迷宗教聲稱見到觀音菩薩的現象屬於

財神爺屬於道教神仙,如果是文財神也稱財帛星君 武財神一般是關羽,趙公明。所以財神也是可以供奉肉類的 但是觀音屬於佛教,佛教不提倡吃肉,所以不可以供奉。沉迷宗教聲稱見到觀音菩薩的現象屬於 南無阿彌陀佛 也許人家是真見到了呢?也許是你自己在沉迷宗教呢?你沉迷的宗教,叫,信自己教,無神教,或者唯物教。或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