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匯出列印的書封面被裁成兩半了

2022-03-25 00:54:30 字數 2843 閱讀 7861

1樓:來自天都峰勇於冒險的薄荷

匯出列印的書封面被截成兩半,是因為你在列印的時候沒有預覽,沒有制定它的格式。

2樓:喵丶尐雪

列印前你先預覽一下,如果預覽是對的,那就沒問題,如果預覽都是兩頁,那肯定是間距不對,或者說裡面的文字多了,跳行了,自然列印出來的就要分兩頁了。這情況你把間距稍調小點就行了。或者說把頁邊距調小點。

3樓:天有道亡

為什麼匯出來列印的書封面被翟成了兩面,可能是你另個機器就是本身就小,然後只炸,然後塞進去自動分開了。

4樓:

匯出列印的書封面你應該調整一下旋轉,不旋轉就出現你這種情況了

5樓:玩玩貓兒

這個可能是封面與印表機不想匹配導致的

6樓:自心難控

第一,在word裡設定乙個a3的頁面,橫向,分為兩欄,

第二,在頁面的左邊輸入你要的字,排好版,字的大小,(這個和設定a4封皮一樣)

第三,把打好的字和排好的版一直按回車,直到文字跑到右邊的那一欄

7樓:2789187836張

去掉適應頁面,原始檔列印就可以了,以前我也是老選就這種被裁開

8樓:e圖圖兔

字已經打出頁面了,你可以試著把字型大小調的小點你就知道原因了

9樓:糖果果果果

不知道,請把圖發出來,單純你描述不知道具體情況。

列印一本書可以匯出跨頁,讓人家列印成書麼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作小樣。還是直接印刷。

如果做小樣。就是跨頁的好。

如果印刷。建意把原始檔給印廠。因為他們還得拼版。

如果非的導的話。就。單頁。pdf。就ok!

記得嵌入**和文字轉曲。

cmyk。包括**。出血等。

膠裝書籍,看一頁散一頁,或者從當中斷成兩半,怎麼辦?如何裝訂?

11樓:匿名使用者

膠裝方式包括兩種:無線膠裝和鎖線膠裝

以樓主的描述,基本可以斷定是無線的裝訂了

一般書本的頁數較多的話,會採用鎖線膠裝的方式,因為牢固度、耐翻度會較好,使用壽命較長;而如果是無線膠裝,會很容易出現散頁、斷膠等現象

如果有收藏紀念價值的,甚至可以考慮精裝的裝訂方式,可以存放更長時間(當然,**會高很多的)

至於該怎麼裝訂,開料-摺頁-配頁-鎖線-捆書壓書-刷膠-分本-包封面-定型-裁切成品

我想批量生產的方法未必適合你

建議:去封面--固定書背(刷膠水的側面

用針穿線(薄可行,太厚的話手工活不好做啊)用兩光滑木板置於封面封底,再拿繩子捆住固定(厚度不夠加幾本其他書)

刷膠(膠水質量直接影響裝訂質量)

分本粘書籤絲帶(有必要的話)

粘書背(用韌性好厚度適中的紙粘住書背,不要太厚太寬包封面

12樓:小笨耗子

你可以起買乙個夾子,把中間的那部分夾起來

或者用502膠水粘好一點呀!

id排版的書,用於列印要匯出pdf格式嗎?怎麼匯出(怎麼設定)

13樓:三千筱容

點檔案,然後匯出

選adobe pdf(列印)儲存

1、「常規」選項,印刷質量,相容性 acrobat4(pdf1.3) 選低版本的,頁面全部,如果只匯出一部分,就選範圍,範圍自己選一下(一般是x-x,用-號分開),書籍一般是「跨頁」

2、「標記和出血」(這個很重要)把「裁切標記,出血標記,套準標記」,「使用文件出血設定」勾上 ,發給印刷廠,都要這樣選的(如果是普通的印刷店,只要勾選「使用文件出血設定」一項就行了),最後再點最後一行的「匯出」看圖

14樓:農村小石的生活

是的,要匯出pdf合適的,這樣就算把檔案放到另一台電腦,檔案合適也不會變,匯出很簡單,格式調整好後,點選匯出即可,記住匯出的資料夾位置,已便於查詢。

勞動仲裁申請書列印成了兩張可以嗎? 10

15樓:表絢

1、勞動仲裁申請書必須是書面的,至於是手寫稿還是列印稿,沒有要求,但是申請人的簽名,一定要是自己手簽的;

2、勞動仲裁申請書按照被申請人人數提交副本,如果被申請人為乙個,那麼總共需要提供兩份勞動仲裁申請書,準備三份吧,乙份給仲裁委,乙份給被申請人,還有乙份自己拿著,**時要讀的;

3、法律依據《勞動爭議調解仲裁法》

第二十八條 申請人申請仲裁應當提交書面仲裁申請,並按照被申請人人數提交副本。

仲裁申請書應當載明下列事項:

(一)勞動者的姓名、性別、年齡、職業、工作單位和住所,用人單位的名稱、住所和法定代表人或者主要負責人的姓名、職務;

(二)仲裁請求和所根據的事實、理由;

(三)證據和證據**、證人姓名和住所。

書寫仲裁申請確有困難的,可以口頭申請,由勞動爭議仲裁委員會記入筆錄,並告知對方當事人。

為什麼我在ai裡面製作名片設定的出血,列印成pdf或儲存為jpg都沒有出血線 啊

16樓:匿名使用者

在ai裡顯示的出血線只是在編輯的時候能看到,存了以後是看不到的,但是預留出來了,打出來不會有一條線在那裡。就像ps裡的標尺線一樣,存完之後不是現實的實線

17樓:紫色草草

你安裝乙個adobe acrobat xi pro。然後在ai裡另存為的時候,選pdf,然後跳出乙個框,那個框的上面拉一下,就有印刷質量這個選項。然後選中後,點左邊出血那裡打個勾,就有出血了。

為什麼塔羅牌的冒險遊戲7,8兩本書的封面一樣呢

的確不一樣,最後兩部很好看,很希望出續集。不一樣呀,我都買了。你知道七八之後的續集嗎?好想看。請問塔羅牌的冒險遊戲7.8出了沒?沒出的話多久出 作者說是六月下旬,但出版社可能會拖。7和8已經出了哦!當當網和卓越亞馬遜都有!噹噹的貴,但亞馬遜需要提前預訂!已出 塔羅牌的冒險遊戲這本書小學生能看嗎?只要...

《最珍貴的廢書》為什麼說那兩本廢書是最珍貴的

書之所以珍貴並不因為它本身的價值,而是母親對我的期望使得書有了價值求採納 最珍貴的廢書中4,為什麼說兩本廢書是最珍貴的?5 書之所以珍貴並不因為它本身的價值,而是母親對我的期望使得書有了價值 你真有夠無來聊 我也很自 最珍貴的廢書閱讀答案 1 bai,du zhi 2 因為 所以 3第一dao 部分...

印表機打出來的紙為什麼兩邊黑中間白

你可以進行以下操作 1 更換乙個新的硒鼓,看看故障現象是否還在。如果還有請進行第2步2 看看印表機的加熱元件是否有故障。主要看加熱元件上的定影膜有沒有損壞。3 印表機的雷射器是起定影作用的,看看這個裡面是否有灰塵。清潔一下就好 後兩步操作需要將印表機拆開建議你小心實施 不過看你的故障描述比較接近於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