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圖案為LOGO的鞋誰知道叫什麼牌子好像是英國的懸賞

2022-03-25 00:54:31 字數 2100 閱讀 3053

1樓:楓紅秋落

不知道是不是tory burch,不過這個牌子不是英國而是美國的:

tory burch成立於2004 年2月,它是乙個實際可行的時尚生活方式品牌,源於經典的美國運動時裝風格,充滿無拘無束的活力與感覺,其共混永恆的,經典的設計元素與現代時尚的感情。

2樓:五頁兇零

vivienne westwood 為英國品牌,

atmosphere是英國的乙個鞋的牌子的標誌 誰知道是什麼牌子?

3樓:無雙龍橫掃千軍

atmosphere品牌是愛爾蘭的服裝零售商「primark」旗下的主打品牌之一。是專為處於「尷尬」年齡段女性而設計的乙個品牌,其最大的賣點就是:從小細節體現可愛甜蜜!

atmosphere作為英國primark旗下主打品牌,這個品牌走的是平價路線,採用時尚硬折扣的業務模式,在電商快速發展的今天,仍然在市場上佔據一席之地。

很多處於「尷尬」年齡段的女性雖然已經不再是瘋狂另類的一族,但atmosphere品牌給予了她們在甜蜜與優雅之間的選擇,這也是為什麼atmosphere在英國受到很多年輕媽媽所青睞的乙個重要原因。

4樓:匿名使用者

atmosphere品牌為primark旗下主打品牌。

primark:英國「快速時尚」服裝連鎖令售商,旗下擁有諸多適合不同年齡風格的品牌線,其中的atmosphere是專為處於「尷尬」年齡段的女性設計,她們還很年輕,但她們不是瘋狂另類的一族,她們想在甜蜜與優雅之間找到平衡點。atmosphere就是她們最好的選擇:

從小細節體現可愛甜蜜!

atmosphere,英國時尚品牌,時令潮品:針織蝙蝠衫!(四色入)

有乙個龐克風的鞋是英國的什麼牌子logo是個小熊圖案的

5樓:

那個牌子叫acupuncture    是英國的牌子  目前只有北京上海有,所有的鞋底上都有小熊logo

這個是品牌的介紹

這個是官網

6樓:天使安了雞翅膀

teenie weenie .

有乙個以心型圖案為標誌的帆布鞋牌子是什麼?

7樓:可樂充電器

cdg 的,你看到的可能是和匡威合作的款。

8樓:匿名使用者

川久保玲??它家的無論衣服還是鞋都喜歡弄心上去。

9樓:匿名使用者

只知道四個英文本母 心形logo的……roxy

10樓:瑞彭魄卿邃

你好!川久保玲??它家的無論衣服還是鞋都喜歡弄心上去。

如有疑問,請追問。

什麼牌子的鞋子,盒子上是乙個英國國旗標誌

11樓:是個朱老憨了

reebok。reebok是來自美國的健身品牌,致力於成為健身愛好者心目中的一流健身品牌。 公司總部位於麻薩諸塞州坎頓市。

在全球範圍內以reebok、rockport、ccm、jofa、koho和greg norman等品牌設計、銷售和分銷運動鞋、健身鞋、休閒鞋、運動服裝和裝置,並以polo ralph lauren品牌設計、銷售和分銷鞋類產品。

總部在德國北巴伐利亞州的阿迪達斯—所羅門公司將以38億美元收購銳步公司的全部股份。過去最經典的廣告語之一就是i am what i am(我就是我)。

12樓:匿名使用者

reebok銳步

應該是http://auction1.taobao.

13樓:五塊倆漢堡

reebok?這個牌子的老標誌就是公尺字旗哦

1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reebok.

誰知道這個logo是什麼牌子的鞋?謝謝

air jordan aj 品牌的簡稱 一般指air jordan 空中飛人 air jordan 是耐克旗下以史上最著名的nba球星麥可 喬丹 michael jordan 命名的系列。1985年,麥可 喬丹 michael jordan 以高薪合約被當時還是小廠家的體育用品生產商耐克 nike ...

有誰知道這種褲子怎麼叫,誰知道這種褲子叫什麼名字我想買一條!

吊襠褲,哈倫褲,哈倫褲雖然男士吊襠褲並不是純粹的新事物 中早就出現 在中世紀的歐洲很多褲裝就類似這種褲型,但是作為男人的服裝,那還是比較潮的了 還有那麼點點復古 其實在早些年的一些嘻哈裝扮中就有一種把褲子穿的很低,使得襠部被下拖的很低 有的甚至到了大腿中部 那種穿法是吊襠褲趨勢的火苗吧 這種只是人為...

有誰知道這個美女叫什麼,誰知道這個美女叫什麼名字!

姓名 王晨露 生日 1987.4.11 星座 白羊 籍貫 江蘇揚州 如有雷同回答,請根據右上角時間採納,謝謝。回答問題光榮,剽竊答案可恥,堅決打擊抄襲分子!by 那片 嫣紅 誰知道這個美女叫什麼名字!誰知道這個美女主播叫什麼 馮提莫,真名 馮亞男 棒子女主播 bobagai請及時採納謝謝 有誰知道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