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is just a pie in the sky什麼意思

2022-03-24 15:20:15 字數 5653 閱讀 8085

1樓:帝都小女子

愛就像天上的餡餅

相關雙語例句

1. his dream to become president is just a pie in the sky.

成為**是他的夢想.

來自網際網路

92. to outlaw deficits is a pie in the sky.

宣告赤字非法是空想.

來自辭典例句

153. what he is talking about is just a castle in the air.

他所談論的一切,只不過是空中樓閣.

來自辭典例句

14. is that a ufo in the sky?

天上那東西是不是個不明飛行物?

來自英漢 - 翻譯樣例 - 口語

115. it is just a flash in the pan and mare nest.

只是曇花一現,海市蜃樓而已.

來自網際網路

6. the plane was just a dot in the sky.

飛機當時只是天空中的乙個小點.

來自網際網路

7. the plane was just a speck in the sky.

那架飛機看起來只是天空中的乙個小點.

來自網際網路

8. to complete the task in one day a pie in the sky.

要在一天內完成這個任務猶如空中畫餅,不可能!

來自網際網路

9. sometimes they promise a pie - in - the - sky feature set.

有時候他們會作出不能保證實現的承諾.

來自網際網路

10. it is just a drop in the bucket.

只不過是九牛一毛而已.

來自網際網路

請採納~

2樓:碩專禽念蕾

直譯是「愛僅僅是天空的一塊餅乾」意思是「愛是一件渺茫的事」

學習外語的好方法??

3樓:百度文庫精選

最低0.27元開通文庫會員,檢視完整內

原發布者:wangxunj

學習英語的有效方法說老實話,要想掌握一種語言,在缺乏必要的語言環境的條件下,實在沒有什麼捷徑可走。概括起來,只有四個字:下苦功夫。

我這絕對不是隨便說說漂亮話而已。憑我這幾年學習英語的體會,只有日積月累,通過量變,才有可能實現質的飛躍。  記得曾經有一段時間,在下了一番苦功夫之後,我仍感到自己的英語水平提高的太慢,於是就故意放鬆了幾天。

誰知等到再從新開始學習時,才明顯的感覺到自己退步了許多。從那以後,我就給自己制定了這樣一條座右銘:「拳不離手,曲不離口」,持之以恆。

學好英語,興趣很重要。正如愛因斯坦所說「興趣是最好的老師」。學習英語的興趣大大激發了我的求知慾。

有人說,英語水平高是將來找到理想的工作甚至出國的資本。這固然不錯,但除此之外,我更覺得,英語是一扇視窗,他向我們展示的是一片廣闊的天地,一派新奇的景象。當我能夠用英語同外國朋友交流,了解國外的社會、歷史、科學和文化,並取得第一手資料時,我才真正的領悟了掌握一種語言的妙處。

學好英語,一套科學的學習方法是必不可少的。由於個人實際情況不同,生搬硬套是行不通的。但我相信:

只要仔細體會,逐漸摸索,人人都可以創造出一套有特色並且行之有效的學習方法。在這裡,我想同大家談談我在學習英語過程中的一些體會,以供參考。儘管在中學時我的英語基礎不錯,但剛跨入大學校門的時候,我還是深深地感到了自己的差距。

要具備一定的聽、說、讀、寫能力,首先要掌握五

4樓:秒懂星課堂

宗贏分享學習語言的技巧

5樓:三里店村

英語:英語是一種語言,語言運用的最高境界就是四會——聽說讀寫,因此相應的,要耳到、口到、眼到、手到。很多同學在學英語的時候往往只是用了眼睛、或者用了手、用了嘴、用了耳,用了某乙個器官,而沒有想到在乙個單位時間裡面,其實可以五官並用,這樣的話可以提高自己學習英語的效率。

我覺得朗讀是非常重要的,因為在讀的過程中既訓練了聽力,又提高了閱讀水平,更重要的是培養了對英語的語感。語感是在面對英語試題時一種非常重要的能力,有時它是說不清楚的,但往往就是這種能力使我們在考試中能夠解決一些棘手的問題。英語的學習應該在平常的生活中見縫插針。

僅僅利用在課堂上的時間是遠遠不夠的,需要在課後投入大量的時間以鞏固和完善。另外,就是我們的朗讀材料,不僅僅侷限於課文,可以讀很多的東西,比如說一些英文雜誌、英文報紙。而且這些雜誌報紙上文章的內容和課文不同,經常會遇到一些生詞,是平常的課堂上可能遇不到的,但是在高考中可能會遇到,所以我們在面對生詞的時候,就可以搜尋以前的一些積累。

1.堅持不懈,從不間斷。每天至少看 15-20 分鐘的英語,早晨和晚上是學英語的最好時間。

2.方法要靈活多樣。一種方式學厭了,可以變換其他的方式,以便學而不厭。

3.上下相連,從不孤立。記憶英語要結合上下文,不要孤立的記單詞和短語,要把握句中的用法。

4.熟記常用語,確保準確無誤。把常用的交際用語背熟,熟能生巧。

5.盡量用第一人稱來記憶習慣用語和句型,以便記憶牢固。

6.多方位多角度來學英語。經常讀報、聽廣播、看外語電影、聽外語講座、讀課本和別人交談等方式來練習英語。

7.敢於開口說英語,不要怕說錯。只要敢說,就一定能學好。

8.要創設情景,加強交際訓練。語言的運用離不開場景的強化訓練,只有交際,才能學好。

9.勤奮和持續堅持。.多背,課文範例,背得越多越好,越熟越好;大多數人學不好英語根本的原因是懶惰和三天打魚兩天曬網。

10.把英語當成一門聲音而不是文本來學。英語首先是一門聲音,敢說,加入英語學習,天天說,大膽說,大聲說,不怕錯,錯了及時糾正。

11.建議從學單詞開始就聽音背單詞,建立起人對英語單詞聲音形象的條件反射能力。

總之,是個積累的過程,你了解的越多,學習就越好,所以多記憶,選擇自己的學習方法。祝學習成功!

6樓:阿卡索外教網

隨著英語在生活和工作中的運用越來越廣,很多人都開始學習英語,但學習英語並不是乙個簡簡單單就能開始的事情,如何開始學習,學習需要的花費,都是在開始前需要考究清楚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多讀多記,其實沒有什麼別的捷徑。對自己有信心,堅持就是勝利

8樓:匿名使用者

國學英語english,李紅波

9樓:粉可愛

多;練習,特別是聽力 天天聽,再就是跟著說 找人做對話 總之,勤能補拙 !!祝你早早提高

10樓:匿名使用者

e wheat has a large, comple

11樓:匿名使用者

enome, according to the study.

什麼時候學習第二外語最好

12樓:百度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jiaohuang11

第二外語學什麼好?

1.法語

[實用]主要是靠法國的強大,瑞士的法語人不算很多,加拿大的法語人也被英語壓著

[興趣]我覺得法語很優美,很好聽,特別是聽了celine dion的歌,如dans un autre monde

一種浪漫的,高雅的語言,很有節奏感,讓我想起浪漫的法國人與衝動的法國革命者

[難度]名詞有陰陽性,變格一般多,不過我覺得變得很有美感:)

動詞變得很複雜,乙個詞的變化可以寫一頁線!!不過後面有規則變化的動詞的吧

音節較少,而且同音字比較英語多,所以,可能聽力上要下很大功夫

2.德語

[實用]主要是德國,奧地利這兩個強國,還有瑞士.德國為主的.

[興趣]就是很抑揚頓挫,重音又長又強,輕音又短又弱,像日爾曼戰士的呼喊:)

有點生硬嚴肅的樣子,讓我想去嚴肅的德國哲學家

[難度]名詞有陰陽中三種性,而且名詞轉變成複數沒什麼規則

不過後來的名詞喜歡用舊詞拼新詞,聽說越學越易.

動詞變得不太複雜,乙個詞要記幾個變化吧,不過有時動詞後置,很不爽!

3.日語

[實用]只依靠日本的強大,以及與中國鄰近

[興趣]母音簡單,清脆好聽,對日劇和日本動畫片的喜歡,是很多人學日語的興趣**.

不過由於一些眾所周知的原因,一些中國人對日本人的印象不好

讓我想起殘酷的日本皇軍,可是又想起可愛的機械貓..莉香...感覺很矛盾[

我想學習一門外語,難不難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學習關鍵是看你自己的興趣,另外還有對語言的天賦。如果這一切都沒有問題的話,加上自己的勤學努力,就會事半功倍。

另外,找個老的老師帶帶也是不錯的方法,至少有問題可以多請教,不至於走彎路。

14樓:花開花落蕾美知

你想學習一門外語,難不難啊?既然你有此心,如果你有動力,願意投入,那就不難了。

或者將學習的外語與你的個人興趣關聯起來,或者與你的社交圈或職業圈關聯起來,這會給你更大的動力和更多的資源,使你更加願意學習外語,積極利用周邊的資源,學習外語對你就不難了。

15樓:現代教育多語種

要看你準備學習那種語言了,像是日語,入門簡單,但是後期語法會有一點麻煩;俄語的發音不好學,德語的話也是難度比較大;不過說實話,難不難都是相對的,只要有好的語言環境,用心耐心的學習,總是能學出來一些成果的,像是漢語對於國外人來說是出了名的難,但對中國人來說,用漢語卻是很平常的事情

16樓:風中飄絮

說實話,因為語言環境的差異,想要學好一門外語是一件不是很簡單的事,所以學好外語所要掌握的技巧也一定是不在少數的。

學習語言需要動力,因為這必然是乙個非常枯燥的過程,所以在沒有濃厚興趣和堅強毅力的支撐下,最簡單暴力的方法就是:趕快去粉幾個明星,看幾部動漫和韓劇,有了心靈上的支撐你會發現自己對這門語言充滿了狂熱的興趣。

17樓:晟睿教育

只要真心想學習,都是不難的,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嘛,可以先看看自己對哪門語言比較有興趣,然後堅持下去。

18樓:匿名使用者

學外語主要需要不斷積累與堅持,任何語言的習成都不是一蹴而就的,只要你有對這門語言的熱情與堅持,並能接受系統的培訓,應該是不難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選自己最感興趣的,小語種裡面,法語(和英語比較像),日語(和漢語比較像),還比較好入門。

20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有積極的態度是不難的,重在堅持,只要真的用心,一定不是問題。

21樓:

具體要看學什麼外語,另外看你的努力程度

22樓:獅子極客

so easy

23樓:匿名使用者

easy easy easy easy

24樓:凱爾鋒

有一句話叫難者不會 會者不難

25樓:藤宗恵裡香

這個要看自己的基礎和天賦,還有學習條件(比如在國外一年可以相當於在國內學習兩三年),學會簡單的一年左右,就像英語,學一至兩年就可以過四級了,但是要想過六級或者八級,那需要更多時間,語言嘛,要多說多記多練!你才學得快!

向晚意不適的意是什麼意思向晚意不適,什麼意思?

意有 感覺 心境的含義 向晚意不適 出自李商隱的 樂遊原 本篇是一首即景抒情的五言絕句。詩中寫晚登古原,遙望夕陽時所觸發的好景不長之感,既激賞夕陽晚景的美好,又因其行將逝去而低徊留連,惋惜悵惘。詩人身處晚唐衰世,國運凌夷,而又歲月蹉跎,身世沉淪,此情此景,觸緒多端,百感茫茫,一時交集。憂時事,悲身世...

什麼叫意病,什麼叫做意病

意病就是故意生病!沒想克學校就生病就是意病 沒想克奏什麼就故意生病,簡單的講就是裝病。什麼叫做意病 意病怎麼 有什麼方法 常見心理疾病的 方法 1 開導法 即開導其思想,使其放鬆,以此減輕他們的病情,抑制老年病的發展。即使有一些老年人的疾病能用藥物或手術 若再配合做些心理 在八字中 病 指的是什麼意...

什麼是意符,什麼是意符?什麼是聲符?

意符是形聲字的表意部分.有兩個作用.1 是提示該字所記錄的語素義類,2 是區別同音字 意符只能表示一種籠統 粗疏的義類,並不能提供具體的意義資訊。其次,由於詞義的演變和假借的廣泛使用,現在有些形聲字的意符已經看不出表示意義範疇的意思了。再次,有些形聲字意符的選擇反映了當時的認識水平,現在看來也不科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