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包青天哪部,少年包青天共有幾部,哪部最精彩!

2022-03-24 05:14:24 字數 4113 閱讀 6692

1樓:

包青天第一部 周杰那版 第乙個案子就是。

2樓:綠水湖邊

少年包青天第一部 案子叫:名揚天下

少年包青天共有幾部,哪部最精彩!

3樓:匿名使用者

《少年包青天》一共三部

第一部 周杰 釋小龍 李冰冰 任泉

第二部 陸毅 釋小龍 范冰冰 任泉

第三部 鄧超 釋小龍 趙陽,秦麗

還有乙個版本是:王學兵版《凌雲壯志包青天》

個人最喜歡第一第二部.每個人觀點看法不一。

4樓:匿名使用者

三部,第一部最棒,有兒時的記憶

少年包青天三部哪部比較好看

5樓:司空靖

頂 樓上的

我也覺得第一部最好看 周杰演的說實話還是滿好的 跟公孫策搭的也很好 不過包拯有點裝傻有時候 不過劇情很好看 就那隱逸村之謎說是抄襲 但別管吵哪的確實不錯 後面考狀元什麼的 都挺好看的

第二部陸毅演的絕對不比周杰差 感覺眼睛裡都充滿了智慧型 公孫策看著也比第一部演的更好 更成熟 更智慧型 更默契 不過劇情就稍微差點 不過小蜻蜓義父那段也挺好看的 但是那個三廉王看著比八賢王著急多了

至於第三部 借用樓上的 我樓上的評價的太準確了 全毀了 不僅雷人 還很腦殘

6樓:誰比誰深愛

我推薦第一步和第二部。前兩部破案情節清晰,人物鮮明都是比較好的演員,第三部人都換了,我還是比較喜歡釋小龍的展昭。

7樓:滿珈藍誼

自我認為是第一部>第三部>第二部

第一部周杰的包拯有血有肉,活靈活現,案情也很懸疑然而第二部的陸毅版卻生硬了許多,案情也沒有第一部有意思第三部的鄧超版案情不錯,就是破案時間太長,而且包拯演的太嚴肅了,破案過程中夾雜的愛情內容太多,不過很搞笑

8樓:依戀

絕對第一部!!要知道電視劇集是不能輕易拍續集的,因為拍的好可以再火一次,但若搞不好則會毀了一部很優秀的**!!(而少年包青天則屬於毀了的…= =)

9樓:

第一部,一般情況下都是第一部好看,周杰演的還是不錯的們還有陳道明的加盟。第二部陸毅演的還湊合,第三部就是徹底雷人了,鄧超簡直把包拯的形象全毀了,跟大傻子似的

10樓:水雲煙k琉璃月

個人感覺第一第二部好看,第三部就不好看了,沒那個感覺了

11樓:孤雪之魂

論顏值,第一部比較好看。論劇情,一二都還可以。但是要是想看情啊愛的,建議第三部

12樓:

第一部是經典,第二部第三部跟風續貂之作,但是也不能說是狗尾。

只是其中推理劇情比較多是借鑑於柯南和金田一還有東野圭吾**裡的案件,看著有些尬....

13樓:聞人退之

個人覺得第一部,劇情沒那麼腦殘。

但如果是腐女則比較喜歡第三部

14樓:amy霏夢

第一部,後兩部沒有勇氣看下去

15樓:菲菲

第一部,其他兩部根本沒法看

16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部第二部演的好看,第三部確實是部爛劇,究其原因:第一二部劇情編排合情合理人物出眾容易引人入勝,加上獨特的背景**有時不時回放加深劇情吸引力。第三部不僅劇情含糊不清人物不出眾連背景**都沒有了,加上編劇採用的是暗淡的電影色彩光線色澤都不及第一二部,劇情另類懸疑不像懸疑玄幻不像玄幻,人物像在無理取鬧不規範導致整部劇看起來四不像,尤其沒有第一二部的背景**是最大的失敗特點。

第一部並非先入為主,而是本身各方面都到位,人物情節**都非常出色,因為是第一部沒有參考的模板只能發揮各自本領演好這部戲所以第一部戲成功了,第二部就有了模仿標準情節**類似第一部所以也成功了,第三部因為脫離了第一二部的根源另起爐灶,無論情節人物背景**都大打折扣。所以第三部失敗了。按理,第三部可以重新翻拍依舊延續第一二部的風格那樣一定還有大把人會看,可惜,時隔多年,杳無音訊,大概也無翻拍的可能。

我認為第一二部最成功的還是背景**的引用,能夠引人入勝,還可以調動人的心情隨著劇情起伏變化。第三部因為缺少背景**的引用導致沒有**慾望,劇情枯燥無味。論演技周陸鄧都沒有問題,有問題的是編劇。

一部劇如果沒有天時地利人和的條件是不可能成功的。

17樓:

經典的影視劇,都好看。童年的回憶!

少年包青天哪一部好看?

18樓:悟堅靖天藍

我個人認為是周杰演的第一部,因為他已經把包青天的形象塑造得很好了,而後面兩部不斷換人,越換感覺越怪,雖然內容也不錯,可第一部是初始,不管楚楚也好,包母也好,八賢王也好,都定型了呀,而且演得確實不錯!

19樓:所才肇項

周杰飾演的包青天,第一部吧,後面完全是為了繼續掙錢。

20樓:諸歌飛雪帆

個人感覺第一部比較經典,周杰的造型印象比較深刻。

21樓:羽川

我個人覺得陸毅演的《包青天2》最好看

少年包青天哪一部最好看

22樓:匆匆的流浪狗

名字不記得了,就是五個人金木水火土五種死法的那個,雖然聽說是抄的,不過改編以後的表現效果還是蠻不錯的

好像**是沈良吧,確實不記得了

23樓:這是我的號

我現在也正在看第一部,感覺第一部比較經典好看,第二部陸毅不夠周杰帥吧

24樓:別動我的煙哥哥

周杰演的那部比較好看些

25樓:匿名使用者

第三部啊啊啊啊啊,太好看了,每年都要重刷一次的劇

26樓:襲格渠煜

第二部,陸毅演包拯、任泉演公孫策、范冰冰演小蜻蜓、釋小龍演展昭的那一部

27樓:佘奇費莫昆琦

少年包青天第一部好看,情節非常好,讓人意想不到。查出**的方式也各有不同。而且還有點恐怖片的感覺。

28樓:愛茜無道理

額 你們都沒看第三部嗎 其實挺感人的

三部少年包青天哪部最好看?

29樓:2010果子

第一部比較好看,劇情比較跌宕起伏,懸疑叢生,比較吸引人!而且正是因為第一部比較好看,才會有後面兩部的產生,但是現在大多數電視劇集都是續集不如第一部好看,至於你說的第四部,這要問導演和製片人了。

30樓:巨芷煙

第一部最經典,是李冰冰+周杰主演;劇情和人物造型都比較經典,後面的續集都多少有瑕疵。

目前還沒有第四部,不要抱有太大的希望,凡是續集大都有「狗尾續貂」之嫌!

31樓:摯愛

喜歡嚴謹的話呢就看第一部,喜歡搞笑呢就看第三部嘍,劇情各有所長,咱觀眾就各取所需唄,我承認第二部我沒怎麼看過,不好評價,唉,其實戲劇嘛本來就是戲說,別太較真,就看著玩吧……第四部,還不知呢,不過希望有,陣容別太雷就行了,解個悶也是好的……

32樓:愛名兒

我只能告訴你第三部最e心,第二部和第一部都不錯,我看過好幾遍,第三部也看了,但愣是沒看完,看不下去了

33樓:柯南平次基德

第一部最好看,故事情節設計的挺好的。第二部不是很喜歡。沒有第一部精彩。第三部包拯他們三個比較搞笑,經典笑語比較多,有幾個故事也是挺好看的,尤其是第乙個故事!

3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第四部

第一部,反正是一部沒一部好

35樓:暮雨煙輕

個人覺得第一部比較好看,

36樓:暢英華

我覺得第一部好看

沒有第四部

37樓:

第一部最好看 最經典 目前沒有第四部

38樓:匿名使用者

第二部好看,第一部中周杰跟神經病似的,第三部釋小龍的髮型太慎人了

關於少年包青天,關於少年包青天3!

大家還記得大包跳崖前的那句話嗎 記住,大包要放蔥蒜才好吃 這句看似玩笑之言其實另有含義,蔥 又叫青蔥,關鍵在這個 青 字,它可以上下分成兩部分,上部分可已近似看成 豐 下部分就是 月 豐月可以讀成風月,也就是 風月樓 蒜 的下半部分是兩個 示 示 在宋朝時的繁體寫作 喜 兩個 喜 双喜就代表双喜鎮。...

少年包青天3插曲

只要有你。女 誰能告訴我有沒有這樣的筆。能畫出一雙雙不流淚的眼睛。留得住世上一縱即逝的光陰。不讓所有美麗從此也不再凋零。男 如果是這樣我可以安慰自己。再沒有你的夜裡能畫出一些光明。留得住快樂全部都送去給你。苦澀的味道變了甜蜜。女 從此也不用分開相愛的天和地。還能在同一天空月亮太陽再相遇。合 生命中只...

《少年包青天》講述了什麼樣的故事

包青天乃我國民間故事中的清廉典範,為人剛毅耿直,不畏強權,為貧苦老百姓洗雪沉冤,而流傳中有關包青天的故事,除帶出了家國民族之大義大節外,還有著正確濃厚的忠孝節義,和強烈的善惡是非觀念,令我們在娛樂之餘,亦能起著潛移默化的教化作用。宋朝,大宋西北有遼人虎視眈眈,東北與高麗衝突頻盈。在八賢王出面調停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