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獵聘網工作怎麼樣?工資待遇呢,需要什麼學歷

2022-03-23 17:20:15 字數 1485 閱讀 3848

1樓:歡子的籃球

工作林林總總各行各業都有。工資待遇也參差不齊,就看你的能力跟學歷了。

獵聘網怎麼樣?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國內比較出名的獵頭公司就那麼幾個,獵聘應該是比較出名的,不過建議你多找幾個平台投一下,不要只在乙個平台上。我那會兒就在四五個平台上同時投簡歷,最後在智聯卓聘網上找到工作的,一來我的工作經驗足夠豐富,一直在挑選,二來看你的預期目標和對接的獵頭,找工作就跟找物件一樣,雙方滿意了才算最好。

3樓:辛公升始影

我覺假,面全都500強企業,面估計500強企業600家,沒單位名字,全虛假介紹.主要騙繳費白金員要規點憂、英才智聯靠譜點

,,註冊,交費,所謂!夢做.

4樓:職場導師付彥

回答您好,親,很高興為您解答

就我自己的招人體驗和身邊一些hr朋友對各大招聘渠道的使用反饋來說,獵聘還是很靠譜的。

3、讓中小公司也能用得起獵頭了

一般中高階崗位招聘,獵聘網用得多

我從事人力資源工作10餘年,擅長入職輔導、簡歷優化、求職面試、優勢挖掘,累計1v1諮詢超過500小時

更多4條

獵聘網怎麼樣

5樓:空廣

很不錯的一家**,但是只針對有一定職場經驗,做的不錯的人。工作要3年以上,薪資要10萬以上每年。要不通不過註冊。

要是達不到這個標準,上這個**也沒用。因為這個**上面的工作職位大多數都是獵頭釋出的,獵頭釋出的工作哪能差的了,年薪都是幾十萬的,條件夠了上去歡天喜地,不夠上去也沒用。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是假的,裡面全都是500強企業,裡面估計500強企業有600家了,沒有單位名字,全是虛假介紹.主要是騙你繳費當什麼白金會員,不要上當,還是正規點的無憂、英才智聯靠譜點 ,當然,你只註冊,不交費,也無所謂了!夢還是可以做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騙你繳費當什麼白金會員,不要上當,還是正規點的無憂、英才智聯靠譜點

8樓:職場導師付彥

回答您好,親,很高興為您解答

就我自己的招人體驗和身邊一些hr朋友對各大招聘渠道的使用反饋來說,獵聘還是很靠譜的。

3、讓中小公司也能用得起獵頭了

一般中高階崗位招聘,獵聘網用得多

我從事人力資源工作10餘年,擅長入職輔導、簡歷優化、求職面試、優勢挖掘,累計1v1諮詢超過500小時

更多4條

9樓:悠夢續影

不靠譜,獵聘很多職位虛假,而且會把你的資訊賣給你的公司,別不相信。我們領導說的「你投遞崗位,重新整理簡歷,我們都知道,咱們公司買了獵聘的後台資料」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靠譜,虛假資訊很多。有的掛名大公司發了錄用通知,聯絡**是私人的,沒面試直接去培訓試用,公司郵箱不對,肯定都是假的。

通力電梯工資待遇怎麼樣

通力公司也算是大公司了,電梯行業的工資偏高的,但主要看你做什麼事,如果是技術人員,到七十歲都吃香,我們西尼電梯就有個七十多歲的電梯老顧問,技術經驗豐富,所以待遇不比年輕的技術薪資低。基本介紹 公司福利 五險一金 公司規模 7000人 2014年 企業型別 有限責任公司 臺港澳法人獨資 所屬行業 專用...

蘇寧小店工資待遇怎麼樣,蘇寧待遇怎麼樣

以我親身經歷警戒你們一句話,打死都別去蘇寧小店上班。剛進去時,人事和你說一天八小時每星期一天休息,結果上班第三天讓我們這些新人去新店幫忙做開業活動,一上就是十二個小時,加班費一分都沒有!開業活動搞三天,我們就得三天都要上十二小時!上班的時候跟你說開業三天都在幫忙的可以拿每人兩百補貼.結果一發工資 一...

在杭州地鐵上班的話,工資待遇是怎麼樣的

平均工資 3008元 月 4400元 月 工資範圍 3000 5000元 月 薪資 底薪 版 績效試用期 1500元 底薪 300元 績效獎金 200元 餐補權 轉正後 1700元 底薪 300元 績效獎金 200元 餐補 試用期平均1 3個月,視工作表現可提前轉正。加班 公司依法支付加班費福利 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