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電腦大神,求電腦大神

2022-03-23 15:12:58 字數 2606 閱讀 9543

1樓:天秤魚尾

不確定的話,試下第三個或者第四個,不會是第乙個和第二個,下面兩個選錯沒關係,重新開始再來一次就可以了,選對了就是那個了,這是乙個啟動安裝盤而已,你都選擇重新做系統了,就不怕原來系統會不會再啟動的情況了!

2樓:熾天之焰

選擇第三個就是你的u盤啟動項

3樓:聽不清啊

x86處理器能夠取得成功,與它良好的相容性是分不開的。為了讓不具備uefi引導功能的作業系統提供類似於傳統bios的系統服務,uefi還特意提供了乙個相容性支援模組,這就保證了uefi在技術上的良好過渡。

啟動時,在下面二個中選乙個。可先選上面乙個不帶uefi的嘗試,再改為選uefi項。

4樓:獨奏1qu悲傷

第一步:

要詳細了解uefi之前,我們不得不從bios說起。大家都知道電腦中有乙個bios設定,它主要負責開機時檢測硬體功能和引導作業系統啟動的功能。而uefi則是用於作業系統自動從預啟動的操作環境,載入到一種作業系統上從而節省開機時間。

第二步:

uefi啟動是一種新的主機板引導項,它被看做是bios的繼任者。uefi最主要的特點是圖形介面,更利於使用者物件圖形化的操作選擇。

第三步:

簡單的來說uefi啟動是新一代的bios,功能更加強大,而且它是以圖形影象模式顯示,讓使用者更便捷的直觀操作。

第四步:

如今很多新產品的電腦都支援uefi啟動模式,甚至有的電腦都已拋棄bios而僅支援uefi啟動。這不難看出uefi正在取代傳統的bios啟動。

求電腦大神

5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配置cpu弱了點,對線可能有100多,但是打團肯定穩定不了100,這個cpu我也玩過,不怎麼樣。

你的記憶體也少了點,加乙個4g ddr3的記憶體就行。

重新調一下設定什麼的。

電源高效能模式,獨顯高效能模式,刪除lol資料夾下面的cross資料夾(這個是lol內建語音,用不到就刪),用wegame的時候開純淨模式,這些都有可以有效提高lol幀數。

如果你說的卡頓是其他方面的,那你嘗試重灌顯示卡驅動或者重灌系統之類的。

你自己再慢慢研究。

6樓:各種各樣的嘴臉

如果你電腦上有360安全衛士,可以開啟它,點選功能大全,找到遊戲優化器工具,執行它,電腦會進入遊戲模式,然後再執行遊戲試試

7樓:我欲踏雲千萬里

你這配置沒問題啊,你看看你寬頻是否穩定,還有電腦驅動看看是不是掉了。我自己就是賽揚g1630 4g 1600mhz配的也才是很老的gtx650ti而已,玩英雄聯盟沒什麼問題。

8樓:電腦組裝

你不看看你什麼cpu,記憶體也只有4g你想玩起來怎麼樣?

求 懂電腦的大神

9樓:悲的小山

那是你按了中鍵,在拖拉**時,滑鼠變成了類似圓的,具體解決方法,就是前按中鍵,鍵是滾輪。按住了容易aixiao出現類似的問題。

這是什麼問題→_→求電腦大神

10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你好,如果一直無法進入電腦系統建議你重新安裝一下作業系統測試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uefi 引導模式,一種代替bios新的模式,你是不是想用以前的老模式,可以進bios裡面設定成:選擇uefi支援,在startup下uefi/legacy boot選擇legacy boot 為優先。

電腦大神,求解答

12樓:詩和遠方兼有

重灌一下系統一般能解決。

如果重灌系統之後沒有變化就有可能是硬體的問題了。換掉有問題的配件即可。

回答完畢,請採納

13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真能扯,筆記本獨顯還能丟,你當藍天麼,看樣子是驅動問題,你去更新一下顯示卡驅動應該就好了

14樓:nike蘭

使用360進行垃圾清理,檢查一下顯示卡和cpu,最重要的是你看看你顯示卡和電腦配件是不是被偷了(借出去誰知道呢)

15樓:匡蘊

筆記本裡邊容易進灰塵,導致執行不良,清理過沒

16樓:

主要原因:軟體服務在執行,佔用記憶體。當然要是磁碟空間不夠也會慢。

看看上面有 清理優化;

然後關閉一些軟體服務,如果手動關閉不會,可以用優化軟體優化掉的;

關閉一些不必要的啟動項,也可以優化;

電腦自帶的碎片整理,整理一下;

重啟電腦,好了;

17樓:劾弾誑摩潢芢勲

借出去兩天?借給誰了?我懷疑你的固態硬碟出了點問題。

求電腦大神幫忙

18樓:匿名使用者

從提示來看,應該是,電腦鍵盤沒有被識別,你的主機板可能是,老式的鍵盤插口,就是不常見的圓口的那種,一般這種主機板會檢測,鍵盤這個硬體裝置是否存在,如果不存在的話,可能會報這種錯誤。所以你先檢查一下你,鍵盤裝置是否插在對應的插口

求電腦大神幫忙,求電腦大神幫忙

1 用電來腦管家硬體檢測源測試在玩遊戲時cpu 顯示卡 bai硬碟的溫度看是否du因為zhi溫度過高而自動關機dao,如果是因為溫度過高則需要清理主機的灰塵,並且將主機放置在透風的地方。2 檢視記憶體條是否插緊,記憶體條插槽是否有太多的灰塵。將記憶體條拔出用橡皮擦擦拭金手指,記憶體條插槽清灰。3 電...

求電腦大神解釋,求電腦大神解釋

excel是乙個 資料處理程式,用途很廣 問題呢?補充一下問題呀 求大神的詳細解釋 當x 3時,分母趨於0,而整個式子極限存在為4,所以分子也應該趨於0。或者這樣理解,分子 4倍分母,分母是無窮小,分子也是無窮小。極限中,分母為0,而整個極限式子是存在的,但是分母是不能為0的,除非分子也是0,這時候...

求電腦裝機大神

我周圍的朋友都在玩lol,所以對這個遊戲多少有些瞭解的。買塊650核心的顯示卡就可以流暢的玩了,或者7770的也可以。嫌貴的話就買500塊錢的盈通6770。你看到我的小熊了嗎。英雄聯盟要求不高,你這個簡單升級一下就可以 1,記憶體偏小,再淘一個 2 gb 金泰克 ddr3 1333mhz 回來加上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