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上門女婿,房產讓上沒有我名字,但房子在婚後有我參與建的,女方要求我淨身出戶我該怎麼了辦

2022-03-23 11:08:16 字數 2803 閱讀 8676

1樓:千吹雨

這個屬於法律問題!我覺得既然是婚後建造的,那就應該屬於夫妻雙方共有的財產這只是我的觀點而已,最好還是找律師諮詢一下。

2樓:

這個可以去法院起訴,根據我國的婚姻法婚後財產歸夫妻雙方共有,你要提出你出出資的證據,如果是女方父母算不出資,兄弟你只是出了一點力,兄弟我勸你也別爭了,就是爭你也得不到多少!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情況身邊朋友中也有,在家沒地位,孩子跟女方姓,回家彆扭,稱呼老人也彆扭,只有幹活掙錢的份,苦悶只有他一人承擔,很同情,但現實過日子沒太好的方法,你這個先得了解清楚法律,婚前財產是一部分,婚後財產原則上是平分,但牽扯到孩子扶養問題,通常還要達成協議,調解三個月才能離,如果覺得不行可以找律師幫忙。沒功勞也應該有苦勞,不仁在先就不用太義氣了。僅供參考的個人意見。

4樓:

看來老兄很慘呀!諮詢下律師,他們有必殺招,招招見血。希望老兄能把這事辦的心如所願。

我是上門女婿,結婚十年,婚後我倆在街上公同建了一套房子,可房產證上沒有我的名字,現在我們感情不和,

5樓:柔情流雲

如果有結婚證等證件,是可以要求分割財產的,因為上門女婿是歷史民間習俗,但是不受法律保護,因此你離婚可以去人民法院起訴。

6樓:房產諮詢與服務

這個沒有明確的規定,關鍵看在法官眼裡誰是弱勢群體。

建議:能過就過,畢竟吃飽穿暖;不能過就拉到,淨身出戶也無所謂。

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這是結婚後建的房子,所以屬於夫妻共同財產,離婚時一人一半,不管寫的你倆誰的名字。這是法律規定。

8樓:侯雨文

自建的房子主要看這個土地使用權是誰的?房屋只能算是物品類的財產,分財產的話,離婚也要看婚姻中有沒有過失方的

9樓:手機使用者

你可以先去諮詢下相關行業的律師,詳細的問一下。

我是上門女婿,結婚十年,婚後我倆公同在街上建了一套房子,但房產證上沒有我的名字,現在我們感情不和,

10樓:長沙龍震律師

你房子有份,屬於共同財產,可以要求依法分割

做為上門女婿老婆要和我離婚,她家房子是我們結婚後才建,因為經常吵架,建的房子我沒出錢,但我們有兩個

11樓:尚品宅配

妹妹其實要在這個月的月末訂婚來著的,我們的家距離她的婆家中間間隔很遠,我們只能先把妹妹帶去,找個酒店落腳,等待娶親。當時我作為娘家人去看妹妹婆家準備好了的婚房,當時看了很生氣,就想拉著妹妹會自己家,這也能叫新房,非常舊,還不收拾,像是即將結婚的樣子麼?

客廳根本沒有收拾過,而且很亂

衛生間餐廳

臥室廚房

12樓:瑤瑤瑤俊

就算你沒出錢你還是有一半的財產,相當於是夫妻共同財產,你家房產證有你名字沒?如果沒有就沒你什麼事了。

13樓:不是緣分剛好

如果你一生氣,對方就立刻聽你的,那是怕你,怕是因為愛。如果你一發嗲,對方就立刻聽你的,那是寵你,寵也是因為愛。如果你一難過,對方就立刻聽你的,那是疼你,疼也是因為愛。

但如果不管你做什麼他都不願讓步,就知道吵架,那愛究竟在哪?對你好有三個標誌,要麼怕你,要麼寵你,要麼疼你。

我是上門女婿女方提出離婚,婚後岳父母建的房子我有份嗎?

14樓:風塵世射手

岳父母建的 又不是夫妻出資 不屬於婚後財產 你沒份

15樓:宅影薦

沒份,是父母建的,不是你媳婦修的,但看他們的態度,如果屬於好說話的,盡量爭取,如果屬於不好說話的,基本上沒戲。

16樓:回眸傻笑嘿嘿

沒有,岳父母建的不是你跟你媳婦的共同財產!你們家要是也對錢了還可以有!

17樓:熱情的白茶

沒有,乙個大男人,還想著分女方的財產

18樓:abcd明龍

這種情況基本他們不會給你的

我是上門女婿,現在老婆要和我離婚,有兩個孩子,房子蓋了,有她的錢,也有我的錢。現在讓我淨身出戶,我

19樓:桂林律師廖清瀟

你好!1、房子你可以不要,但是可以讓你老婆補償你一些錢。

2、如果你爸媽那邊生活條件還行,或者你有能力負擔孩子的衣食住行等學習生活方面的話,原則上可以要乙個孩子跟在自己身邊。

3、都兩個娃了,老婆為什麼要離婚呢?你們把問題解決了,回家哄一下她估計就好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夫妻之間財產是共同的,所有的東西都是一人一半,房產證只要是你的名字或是你老婆的,你就是沒有出錢都有乙份。

21樓:夜貓子

法院!婚後財產就是一人一半!

問:我是上門女婿現在要離婚。我們戶口沒有簽到我老婆家。結婚後買的房子。那房產證是他爸爸名字,

22樓:大樹

你就是個傻貨,該淨身出戶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這樣的情況,一點辦法都沒有了,也只能淨身出戶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種事可以諮詢下律師

25樓:最愛

你說來說去一直不說關鍵的,那就是你出錢了嗎?

老公上門女婿,我該不該離婚,我老公是上門女婿,我要離婚他不離,怎樣有辦法讓他離開家

果斷要離。你老公就是鳳凰男,而且更過分。如果一家子裡只有你有責任感,那樣你老公只會在你的生活裡拖後腿。責任感這種東西,如果一開始就沒在他的人生裡出現,以後你也別指望他突然開竅。如果要調教他,花十幾年也未必有這結果。這我是有現實體驗的。我外公就是非常不負責任的人,放著家裡幾個孩子不管去外地養蜂,一年都...

老公是上門女婿,我經常讓他滾,老公是給我家裡上門女婿,結婚13年了!家裡發生了很多事情情讓他受委

如果你都瞧不起上門的男人,幹嘛還要招上門女婿,如果你賢他家窮,你就沒想想他家要是有錢會給你家當上門女婿嗎?逼急了他會滾的,你會後悔的 你怎麼不換位思考一下,如果你倆調個個兒,你是什麼感受?這句話對他傷害最大了 為什麼這麼說啊,都結婚那還過日子啊 我老公是上門女婿,他老是揹著我偷偷摸摸的藏錢,他就是怕...

我是上門女婿老丈人打我怎麼辦,我是招上門女婿,原因我和老丈人打架,然後他們就不讓我進住進這個家庭,我想離婚,法律會怎麼判

首先檢查自己有什麼過錯導至老丈人動手的原因,是自身原因,就努力改正。如是老丈人的錯,你可跟他講道理,打人是家庭暴力,是犯法的,情節嚴重,可掌握證據到法院起訴 為什麼打你 你好吃懶做吧 我是招上門女婿,原因我和老丈人打架,然後他們就不讓我進住進這個家庭,我想離婚,法律會怎麼判 我不建議那些說湊合過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