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網路小說你覺得很扯,但後來發現生活中確實存在

2022-03-22 20:44:48 字數 5527 閱讀 8168

1樓:王倩

《邪氣凜然》跳舞的巔峰之作!跳舞在接受採訪的時候說了,寫邪氣是花了大力氣,做到每個細節無語病,不脫離現實,而他確實做到了。作為都市**的乙個奇葩,這部**的影響我都懶得介紹了,基本上老書友都看過,而且不想對待其他**,對待邪氣都能抱有很好的態度,這一點來看,跳舞確實成功了。

作者在刻畫人物方面非常成功,每乙個角色都顯得格外生動。這點我想大家都不能否認吧!也許把握住了細節,也就把握住了讀者的心。

2樓:沉夜孤星

《雪中悍刀行》江湖是一張珠簾。大人物小人物,是珠子,大故事小故事,是串線。情義二字,則是那些珠子的精氣神。

開始收官中。最終章將以那一聲小二上酒結尾。雪中悍刀行這本書看的叫人很感慨,就像一杯老酒一樣給人一種回味無窮的感覺。

酒不醉人,人自醉。就像最後結尾一樣,小二上酒!包含的意思太多,像是感慨,又像是命運的輪迴一樣,從新開始。

3樓:戰歌

《神墓》是我接觸的比較早的一部**,也是我讀過的**中格局堪稱最大的,也是個人認為辰東最好的作品,不同於別的**的主角光環,可以說這部**主角早已被眾多別的角色所掩蓋。禁忌大神獨孤敗天,霸氣無雙的魔主,天縱奇才的辰戰,才情無雙的人王,還有萌萌噠的龍寶寶,痞子氣的紫金神龍,這些人物無疑比主角辰南更受歡迎。

4樓:祁知衍

普遍的穿越、重生等言情**裡主人公父親娶後媽後對主人公一度討厭嫌棄,後媽生的弟弟妹妹哥哥姐姐對主人公就像僕人一樣,後媽讓主人公賺錢給弟弟妹妹哥哥姐姐花,養著他們,他們在學校打人還有理,當然他們成績不好,表哥表弟都特別聰明的,之前看到這種就覺得不太可能,後來放心現實生活中還真的有……唉可憐哦

5樓:泡沫威武

《混也是一種生活》這本雲天空寫的**,文筆精彩,是一篇勵志**,講述的是乙個在讀大學生和家裡鬧翻之後,因為有一點**天賦,在娛樂圈摸打滾爬的故事,這本書是我第一次看的**,看了很多遍,感覺排成電視劇集會成為一絕。

6樓:風初嘎

土豪假裝窮人這種事情我覺得特別扯,直到我初中快畢業的時候,同班一女生突然被爆料我們那時的校長還欠了她爸好幾萬沒還……嚇得我遞棒棒糖的手微微顫抖。

7樓:韜總的郭雯桃

微微一笑很傾城

雖然算是一部甜甜的戀愛

但小時候看的時候還是覺得不真實

怎麼會有這麼完美的兩個人呢

後來我知道了郭文韜

青海省理科狀元 北大數學金融雙學位

還有北大楊洋之稱

女朋友是北大在讀博士生

兩人也都是神仙顏值

真是現實版肖奈貝微微了

8樓:莫莫

《龍族》裡的楚子航莫名其妙的消失了,所有人的記憶裡都沒有楚子航,只有路明非還記得他,大家都說路明非出現記憶障礙,可能是精神病。關於楚子航的人生也被改寫了,他在不同時期的各種身份都被其他人代替。後來路明非找到了楚媽媽,發現她住進了精神病院,幻想自己懷孕了,要生乙個孩子。

最終大家發現可能是白王使用了精神方面的言靈,把楚子航從大家的記憶裡抹去了,只有路明非還記得他,以及與他牽絆最深的母親難以抹去全部記憶,所以臆想自己要生乙個孩子,來填補楚子航的位置。

把乙個人的存在從所有人的記憶裡抹去,這看起來是不可能發生的事,但是微博熱搜上曾經出現過乙個人,他的好友去撿了個羽毛球,便再也沒回來。他向別人問起他的好友,但大家都說根本沒這個人,後來他覺得自己應該是有了精神病。但是究竟是他有毛病,還是這個世界有毛病,真的很難說。

總之一句話,世界真奇妙啊。

9樓:阿生

他從火光走來,很久之前看到的,覺得很好看,印象很深刻,沒想到後來張馨予和何捷結婚了,就感覺,是現實版的他從火光走來。

看網路小說時,有哪些橋段讓你覺得作者很有文化素養

全職高手 陳果 乙個漂亮的妹子 在沙發上睡著了,下一步應該是男主角把他公主抱到臥室,抱的過程中心猿意馬揩揩油,但男主沒有,他很正常的把一床被子蓋到了妹子身上 這是起點種馬文嗎?看完全文後連一絲曖昧都沒有。這男主好正常啊。有的網路 很火,很好奇都是那些橋段還是設定吸引人。總覺得是衝著作者名氣去的。你要...

異地戀讓你覺得很心酸的瞬間有哪些

正處於異地戀的我,看到標題就很心酸。每次見面都有或多或少的心酸事。每次見完麵吵一架又要重新認識一下自己或他,明明乙個擁抱就可以解決的事情,對著螢幕越說越亂。也會因為長時間不見面被某個夢給嚇醒,醒來後看下手機後安慰自己,還好這一切都是假的。也會一句對方整天說忙會不開心的過完一天,也會因為他的一句話開心...

你們當地有什麼吃的,是外地人覺得很難吃,但你們喜歡的?

血腸,就是豬血灌成火腿腸,血腸是北方人的傳統食品,宰豬 羊 時,用大盆裝些鹽水接血,然後攪拌血液,使其不凝固,拌上剁碎的豬 羊 油和洋蔥末 鹽 薑粉 胡椒粉等調料後灌腸,紮緊捆實,放入鍋中煮製即成。切片趁熱食用,或作酸菜時血腸白肉同時放入,血腸味道濃香,油而不膩。內蒙古,羊肉燒麥!不是南方人裝公尺的燒...